香港飯店門前退黨大潮到 見證眾生覺醒

香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15日】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五日上午,大陸客走了,我們的真相點收檔了。正在這時有一群穿著整齊夏令服裝的中學生,男女同學都開心快活地從飯店下來往巴士方向走。我自然的轉過頭來一看都是面熟熟的,他們也一邊走過來一邊笑眯眯的看著我。我說:大家好,又見到你們啦!這時這班人中一個最高大的學生笑著對我說:法輪大法好!我說:對!法輪大法好!祝大家聰明有智慧,你們已來幾天了,今天還在!有人看著我笑笑的點點頭。我又說:好啦!來香港看到法輪功的美好,退黨了平安啦!有未退的退完平安回家,回家平安!回去也告訴爸爸媽媽,法輪大法好!退黨保平安!我看你們都退了,你們的老師真有福分,把你們都帶向光明,功德無量!這時他們高興的跟我說:再見!排著隊伍上車了。我也回到我們放真相展板的位置了。

我的幾個同修都看著我們笑笑的,並聽到我跟這班中學生說話。這時有一個同修也答話說:這樣他們的老師就有福啦!他的老師肯定是明白的人了!我說:是呀,他們的老師都退了,他們是七月十日這天一點多鐘時來的。

那天,我在另一個陸客飯店勸三退,剛退完了在飯店門前排著兩、三條人龍等位吃飯的遊客,我剛想離開,正好穿著黃色T恤短袖衫的學生從兩大巴士下車。我又掉過頭來,快步跟上前,一個站著的中年先生看著我很友善,我幫他退了。我繼續走上前,到了飯店門前更是人山人海,考慮到老闆做生意,大陸客要進出,我就退後,從離門口五、六個人的兩排人龍開始退起。我站進兩列隊的中間,退完右邊五、六個人,又轉向左邊退五、六個人退,又轉到右邊五、六個人,再轉向左邊退。當中,有個別轉開面的先不管他,管的是那些明白人,先救起來,就這樣一邊說:法輪大法好!退黨保平安!來香港就是來退黨,一邊說一邊退,一邊起名字,一邊寫。除了有幾個不退再加上前面離門口近的幾個未幫他們退之外,老師學生全都樂意的退了。排在隊伍後邊看著學生的三個年青女老師笑笑眯咪的看著,這時我也放大一點聲音,對她們說:老師大家好!他們大多都退黨平安了,你們把他們帶向光明,功德無量。你們也記著法輪大法好!退黨保平安!祝大家漂亮更漂亮,她們異口同聲說:謝謝!謝謝!我說:來,我也給你們好名字退,這樣她們都高高興興的退完了。

今天,這些學生穿的衣服都是那天的校服,他們已來幾天了,這是一個高高大大、長得很帥的男老師,大約三十多歲,在離開大巴大約有十多米遠處吸著煙並看著他的學生上車,同時他都聽到我們說話。他在上車前向我們說:謝謝你們啦!你們也平安。我們說:對!大家都平安!謝謝的是我們的師父!他又說:對,法輪大法好!再見。

就這樣可貴的中國人,在全世界大法弟子的共同努力下,人們都覺醒了,他們到了海外在有利的條件環境下都會œ退黨保平安,不管是平日,還是大風大雨中,甚至,更不好的天氣都會樂意退黨保平安。人們明白的一面都想自己平安,只要跟他們說上三言兩語就能退了,而且是大陸客越多越好說,越好退。拿著勸三退真相展板,一舉高一邊說,他們一聽一看都知道了,自然就有人樂意退了,一下就大家都為自已的平安要退了。就這樣,我數了一下7月10號這天從早上早餐至午餐勸退人數為327人;在7月23日颱風即將到港前一天的早餐時間也勸退了93人;7月25日十號颱風後次日的早餐也勸退了157人;7月29日在香港聲援一億二千萬中國人三退的遊行中也勸退了二百多人;8月8日又勸退了382人。退黨大潮到,真是世人“了解真相是希望”!這是全體大法弟子的共同努力結果。

在前兩年,當我給遊客幾個幾個的做“三退”時,我就想,到那一天遊客會出現一批一批的退、大家圍著退、排著隊伍做“三退” 。現在真的出現這種場面了,而且從2010年就開始了,還常常有呢!眾生明白的一面都等著大法弟子的救度。覺醒的民眾,都紛紛加入到退黨大潮中,退出中共的洪勢,真是一浪高過一浪。

我經歷中,不單只是大陸遊客真相點,出現這種覺醒的民眾,排著隊伍做“三退”,就海外華人,看大紀元報紙、明真相、覺醒的民眾,都排著隊伍,為自己的平安紛紛做“三退” 。這是眾生明白真相後,渴望生命得救的體現。

目前,還有很多“可貴的中國人” 等著大法弟子的救度。我們在人手少,時間緊的情況下,要做得更好,要以法為師,完成好我們的史前誓約,告訴可貴的中國人:法輪大法好!退黨保平安!登“法船”走向光明!祝大家都前程光明! 這是全人類善良的人和退黨義工們的心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