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正念足 大法顯神威

廣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17日】

8月15日一大早(大約9點多),單位的同事H就打電話來,相信他們全家都在焦急的等候這個十分重要的電話。他在電話裡說:“大姐,我的孩子沒事了,真的很謝謝你啊,中午請你吃飯哦!”好像他在電話那頭激動的哭了,因為,聽他的聲音有些哽咽。

他說的這個孩子是懷胎8個月的胎兒,在一個多月前,檢查出有嚴重的腦積水和其它的腦病,醫生建議引產。但是,由於他們的父母三退,全家三退,父母每天誠 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給孩子讀《轉法輪》,一個月多月後,這個孩子神奇的獲得了痊癒,檢查一切正常。這樣神奇的事情,能不震撼人心嗎?!連我聽到這個好消息後,眼裡也不禁噙滿了淚水,心裡一個勁的說:師父啊,慈悲偉大的師父啊,謝謝您的救度,這個孩子,這家人都得救了!

故事還要從今年七月講起。單位的邪黨組織要發展所謂邪黨黨員,發展對像定下有三個年輕人,其中有兩個是公務員,一個是合同工。其中有一個公務員還有那個合同工早就在我的勸說下,退了團。單位四個邪黨領導,其中有二個在我的勸說下,已經作了三退(退出邪惡的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而黨組書記和組織委員很頑固,沒有退。這兩個人對那三個年輕人發起了攻勢,要求他們都寫入黨申請書。我知道這個信息後,就每天在辦公室發正念。堅決鏟除這件事情背後的一 切邪惡因素,堅決制止這個惡性事件的發生。

在強大的正念下,我不斷的分別對他們三個人講真相,囑咐他們千萬不要上當,鄭重的告誡他們,這個組織已經腐敗邪惡透頂,已經走到了末日,千萬不要做邪黨的陪葬,否則,將要遭到天懲和百姓的唾棄。那兩個公務員堅決抵制了威逼利誘,沒有寫申請書。而那個合同工被那個書記以“將來為轉為正式工打基礎”為誘餌,準備寫申請。我又專門跑到那個合同工的辦公室,反覆同他講真相,勸他不要交申請書。辦公室的另一位合同工(已被我勸退了團),也幫腔勸說道:“看人家公務員都堅決不入,你一個合同工湊什麼熱鬧。現在老百姓個個都在罵這個組織腐敗,你是不是吃錯了藥,也想遭罵遭報嗎!?”但是,這個H好像鬼迷心竅,還是交了入黨申請書。

過了幾天,我聽到辦公室的同事講,她在醫院看病時,看到H同他老婆在做檢查,好像發現所懷的胎兒有腦病,兩口子很著急。等到H上班時,我又找到他講真相。我說,你的孩子本沒有事的。他說,是的,一直檢查都沒有問題,怎麼突然就出了問題。我說,就是你的原因,你本來就退出了那個邪惡的組織,現在鬼迷心竅又想走進去,要知道,那個邪惡的組織是崇尚殺戮和鬥爭的,是個魔鬼組織,這對你和你的家人能不傷害嗎?他著急的說,現在聽你一說,我後悔的都想哭,我們家裡幾代單傳,第一胎是個女孩,今年已經5歲,因兩家都是獨生子女,好不容易申請生第二胎,又湊巧懷了個男孩,家裡高興的不得了,就只盼著這個男孩能平安出世。現在,這孩子是被我害了,大姐,求求你,幫我們尋尋解救的辦法吧!我說,別著急,辦法當然有,要知道,我們的師父是當今末劫社會唯一來世救度眾生的偉大慈悲的大覺者,真修弟子中原來也有不少患過癌症和其它的絕症的,通過修煉後都好了,這樣的神跡在我們大法修煉中數不勝數。要不是政府這樣迫害,真修弟子還照樣堅定不移,現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有上億的人在修煉。你千萬不要被邪惡的中共謊言所欺騙。相信我的話,只要你誠信我師父,誠信大法,一定能夠得到善解的,但你們一定要照我說的去做才行啊!後來,我建議H到邪黨組織委員那裡要回入黨申請書,燒毀它,將他去參加邪黨黨校培訓班所寫的作業、結業證銷毀。還要寫一個鄭重聲明,申明所寫的申請書、培訓作業作廢。他全部都照做了。

接著,我就約他老婆一起吃飯,同她耐心的講真相,她當時就答應退團和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周末,我又去了H所住的家裡(暫住岳母家),幫助他們清理了邪黨的一些書籍和像章,還有他岳母從廟裡拿回家的一些佛教的書和掛飾,家裡供奉的亂七八糟的低靈神牌,他們都拿到廟裡火場燒掉了。我在他們的房間裡張貼了幾張大法小弟子打坐的相片。我還送了他們一本《轉法輪》,並吩咐他們每天給胎兒念經,不要間斷。還囑咐他們看看《神韻》、《我們告訴未來》等大法真相資料,他們全都答應了。後來聽H的老婆講,每次給胎兒讀《轉法輪》時,感覺胎動的厲害,好像孩子很開心。還有一次,感覺肚子突然鼓起很高,好像是胎兒在裡面打坐一樣,很神奇!

H的母親聽到這個消息後,也想為未出世的小孫子出點力,請我去她家裡吃飯,聽聽我的建議。我正好借這個機會,同她講真相,勸她退了團。還囑咐她每天要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最好,看看我們師父的講法錄音帶,還有大法真相,她也全部答應了。後來聽H的母親說,在她誠念9個字時,還真真切切的看到了師父穿袈裟的法身像閃現大約有10秒鐘之久。

就這麼短短的一個多月時間,H全家人都在大法和師父的慈悲救度下,發生了根本的變化。原來H和他的老婆還有H的母親、岳母臉色陰晦,疾病纏身,無精打采,通過每天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後,個個不但臉色好起來,心情也開朗了許多,許多原來所患的疾病也不知不覺的好起來。原來H的老婆與H的母親婆媳關係也處不好,現在關係也融洽了。尤其是這個胎兒,原來醫院就診斷為嚴重的腦積水和其它腦病,本來要聽醫生的建議引產的,而現在就一個月的時間,就痊癒了,這樣的神奇的事,也只有法輪大法的無限法力,我們師父的無上慈悲才能夠做得到的啊!這個被救度的孩子,這個被救度的一家人,他們那生生世世所造下的如山一樣大的業力,因為堅信了大法,就被師父消掉了。其實,我們修煉大法的弟子都知道,說是被師父消掉了,可都是師父幫他們承受了啊。

那些還被邪黨謊言迷惑的眾生啊,通過這個真實的故事,你們一定要醒悟啊,邪黨用欺世的謊言構陷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其實就是魔鬼利用它來毀滅眾生的,而大法和我們的師父真的是來救度眾生的啊。現在時間真的很緊迫,你們一定要相信大法弟子所講的真相啊,相信了,你就真的得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