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大陸大法弟子 無我


【正見網2012年08月19日】

上周日,筆者偶然參加了所在小城的另一個學法小組的小型法會,兩位同修的親身經歷充分證明了“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的千真萬確。

同修A,男,50歲左右,在某學校後勤科任職。修大法後,可能是過病業關,也許是舊勢力考驗,身體出現“肝癌”和“直腸癌”兩種“病徵”。“肝癌”疼得厲害,“直腸癌”一天要拉幾十次大便。便的是血和膿血混合物。同修A始終堅定不移的認為不是病,而是假象。堅持不住醫院,不看醫生,不吃藥;堅持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救人。但家人和親屬卻一定要他去醫院檢查,說檢查後要是沒病,你該咋著還咋著。同修A只得不情願的去醫院檢查。一查醫生下了“判決”:說已到晚期,只有一個月的時間。醫生徵求意見,是治還是不治。他堅信是假象,要治也只有師父和大法能治,別的誰也治不了,堅決不治。但家人和親屬卻一定要盡心意,就住院了。但事實正如他所說的那樣,各種方法和藥物都使了,卻一點效果都沒有,病情逐步惡化。肝疼的難以忍受,他以頑強的毅力忍著,女兒要給他揉,他堅持不讓揉。他姐姐說,真疼得忍不了,就打個安樂死針,平平安安走了吧。他堅決否認會死,相信師父一定能救他。大便一天最多曾經拉過六七十次。在這種情況下,他依然跟病友們講真相,勸三退。他對家人和親屬說:“我說只有師父能治我的病,你們不信,現在你們信了吧?我要出院。”在事實面前,家人和親屬也只好同意出院。

回家後,他不僅生活自理,而且依然以頑強的毅力讓妻子同修陪他出去發真相資料,講真相,勸三退。在這期間得不停的找廁所大便。就這樣,兩三週之後,病業假象漸漸減輕,好轉,肝疼消失,大便減到三四次,一兩次。上周日參加學法,是他一個人乘公交車前往,下車後還步行一二裡路到會場。在會場他雙盤坐在沙發床上三四個小時,說話聲音洪亮,同修們說,他比上周底氣足多了,氣色也更好了。他的切身體會是,只要百分之百信師信法,不折不扣的按師父說的做,認真做好三件事,就沒有過不去的關。

同修B,女,60多歲。她得大法的經過很神奇!7.20那段時間當中,她身體不好,一個朋友拿本《轉法輪》找到她說:“我一個朋友怕打壓不修煉了,你要不怕就給你,你要不要?”她沒有遲疑,脫口而出說:“我要,我早就想看這類書,找不到。”她接過《轉法輪》,打開扉頁,師尊的法像映入眼帘。她異常激動,覺得不可思議!說這是她經常在尋找而找不到的相片——早在她五歲的時候,經常看到堂屋牆上掛她奶奶像的鏡框裡,出現一個中年男子的像,還閃閃發光。後來她父親被打成右派,說那房子她家不能住了。在搬家前夕,那鏡框發出一聲巨響,那閃閃發光的像就消失了。從此,她經常盼望著再見到那張畫像,但始終沒有再見到。隨著歲月的流逝,年齡的增長,這事兒也就漸漸的模糊了,淡忘了。她怎麼也沒有想到,會在那天,在那本書中又見到了這幅畫像!當時那個激動勁兒簡直無法形容。就這樣,她得到了大法,走上了堅修大法、助師正法的神路。

同修B堅修大法、助師正法的事跡多得敘述不完,這裡只記錄兩件以證實大法的神奇。第一件,她到省城參加法會,會後幾乎同時接到了兩個電話:一個是兒子從外省打來的,說經過醫生診斷髮現有癌細胞,讓她趕去照看。另一是女兒從家裡打來的,說一位阿姨讓她趕快回家有大法的事兒需要她協調處理。是去看兒子還是回家做大法的事?在親情和大法之間剜心透骨的抉擇擺在面前,由她定奪。她想:兒子的病極可能是假象,師父說:“一人煉功,別人要受益的”(《轉法輪》)。兒子年紀輕輕,身體健壯,怎麼會得癌症?這肯定是假象,是舊勢力對我的考驗,我堅決不能承認。於是就給兒子回話,告訴他那是假象,別承認,別害怕。就這樣,她果斷的買了返回家鄉的車票,毅然回到家鄉去做協調大法的事。

後來親戚們知道了這事兒,埋怨她不關心兒子。她說她心裡有數。親戚們一定讓兒子回來治療,兒子回來後找了一位德高藝精的老中醫診治,老中醫診斷後笑著對她兒子說:“像你這年齡和身體狀況,只要加強營養和鍛鍊,即使有癌細胞也會被‘餓死’,不用吃藥,不用治療。”聽了老中醫的話,兒子真的不害怕了,沒有用任何辦法治療,就按老中醫說的加強營養和鍛鍊。過一段時間又去檢查,一切都正常了。她說,那老中醫的話很可能是師父借他嘴說給兒子的,整個過程就是一場考驗。只要百分之百信師信法,正念十足,那些關呀,難呀,其實什麼都不是。

第二件事,一天晚飯後,她騎自行車出去發真相資料,講真相,不知怎麼一下子摔倒在馬路沿上,頓時膝蓋疼痛難忍。她立即意識到是邪惡干擾,就高喊:“師父救我!”剛剛喊完,立刻覺得一股氣團從頭頂冒出離開頭頂,隨即疼痛消失。回到家中,她要和弟媳一起煉功,正要開始,發現一滴血掉在地上,她知道這是邪惡再次干擾,就把那滴血踩在腳下,說:“現在不能流,我要煉功!”說完血就真的不流了。煉完功她到衛生間洗澡,剛把褲子脫下,立即從膝蓋上流下一股黑血,一直流到腳面上。她說:“黑血是壞東西,就流吧。”流了一會兒,鮮血出現了。她立即用手捂著說:“鮮血是好東西,不能再流了!”血就真的不流了。她移開手,仔細看傷口,很大,像個小孩的嘴!裡邊是白的,露著骨頭!她用衛生巾把血擦乾淨扔進紙簍裡。用淋浴噴頭把傷口沖洗淨,然後按正常順序洗了澡,洗完澡睡覺。

第二天早上,一覺醒來,她先看那個昨晚像小孩嘴一樣大、露著白花花骨頭的傷口,一看,她驚呆了!一夜之間已經完全長好了!只留下一個指甲那麼寬的白細印兒。她把奇蹟告訴弟媳,弟媳不信。她讓弟媳看紙簍裡的那些沾滿血的紙,弟媳沒有理由再不信了。她說,大法真是太神奇了!你做到百分之百信師信法,師父就會給你神通,你就能想什麼就有什麼。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洪吟》二“師徒恩”)。

以前,多是從網上、書上或同修們的口中獲得大法神奇的訊息,雖然也信,但卻不夠真切。因為那是遠處的事。而今卻在本城親見其人,親聞其事,真真切切、實實在在的人和事,使我更加感受到師父的偉大、大法的神奇!這更堅定了我百分之百信師信法和助師正法的信念。

個人層次所悟,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