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動善念 嬰兒腦積水不治而愈

湖北大法弟子 明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24日】

事情發生在一九九九年初春,湖北黃石一個小村莊裡,一個尚未滿一歲的張姓小女孩突然之間得了一種怪病,就像睡著了一樣,不吃不動,也不知道痛,經醫院診斷,說是腦積水,必須動手術,但小孩太小,手術危險,術後存活的機會也不大,當得知這突如其來的噩耗,全家人都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中,後事都準備好了。

當時該村房子未拆遷,跟小女孩他們一家人住在一起的還有一個親戚,這個親戚是個法輪功修煉者,以前經常跟小孩的媽媽洪法,因此小孩的媽媽非常了解法輪功,雖然她本人沒修煉,但是也看過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深知大法的美好,並請了一本《轉法輪》放在家裡。

到了小孩動手術那天,醫院都已經準備好了,孩子突然不見了,原來她媽媽把她抱走了,她媽媽含著眼淚,動了最善的一念:孩子要走了,我把《轉法輪》這本書給她帶走,讓她下輩子得法,並給孩子買了一件漂亮的衣服,然後把孩子抱回家了。回家後,孩子睡的非常安詳,孩子的親戚來看她,孩子的媽媽就把她所想的告訴了她的親戚,親戚聽後非常高興,心想,孩子雖小什麼都不懂,但她媽媽願意讓孩子得法,這是最珍貴最好的一念,“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看來這孩子有希望了,李洪志師父一定會救她的。隨後,這位親戚就給孩子讀《轉法輪》,神奇的是,小孩竟然慢慢的手會動了,腳會動了,嘴巴也能動了,還會吃了,又過了幾天小孩的眼睛睜開了,就這樣孩子在沒受一點痛苦的前提下奇蹟般的不治而愈了!

一天孩子一直哭個不停,爺爺奶奶怎麼哄都不能止住孩子的哭,這時一個修煉法輪功的親戚把法輪功師父的法像給她看,孩子立馬就“咯咯咯”的笑了起來。

後來孩子的爸爸到醫院去辦出院手續,醫生問孩子的爸爸:“你小孩現在怎麼樣?”當孩子的爸爸說孩子活過來了,他們都覺得驚奇!不可思議。

如今,這個小女孩已經茁壯成長為一名健康活潑的初中生了,也是因為孩子全家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和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在之後江氏集團利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時,他們全家都站在大法一邊,在三退大潮中全家都退出了中共邪黨及其團隊組織,並勸許多親朋好友也退出了黨團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