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後在我和家人身上展現的美好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26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喜得大法的,沒修煉前,我患有骨質增生、腰椎盤突出、冠心病、胃病、手指關節不好使等等疾病,修大法多種疾病都好了。下面說幾件我修煉大法後,我和家人受益的故事,師父救了我全家。

一天,老伴突然摔倒不省人事,不會動,不會說話了,很嚴重。我就喊:大法好,他也是有緣的人。送到醫院搶救,可是說:沒電,得等幾個小時才能來電。我就在心裡跟師父說:師父快快救救他,不能沒電。這時我一抬頭,看到來電了。老伴得到及時治療,恢復得很快。醫生說:“他夠幸運了,最近老停電,有的老人走著來的,等來電再治,兩個小時後就成植物人了。”

兒子和兒媳在外地打工,住在工地簡易泡沫支起來的房子裡。一天,兒媳突然想去廁所,就在去廁所還沒回來時,他們住的房子著火,那次有三個人被燒死,兒子和兒媳卻沒事。

一次,孫子讓同學騎自行車載著,沒騎好摔了,孫子的腿都扭到了身後動不了,他立刻念:法輪大法好。腿馬上轉過來了。

還有一次,孫子騎自行車,車把芯子都摔壞了,可是孫子沒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