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不得人們頂著壓力也煉法輪功



【正見網2012年09月07日】

誠念法輪大法好 惡性肺癌患者起死回生

我弟弟是哈爾濱市東安機械廠退休職工,六十六歲,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日,突然生病,還有半身子不好使,經醫生診斷是骨膜炎。經一段時間醫治,不但無效,反而越來越嚴重。後又去一家醫院檢查,確診為肺癌晚期,已擴展到胸前外部了。醫生說已經無法醫治了。

弟弟出院後吃不下飯,活的生不如死,每天都用好幾百元錢的藥維持著,病情逐漸加重,幾天後就全身癱瘓在床上不能自理,在痛苦中就是想念家鄉的親人。

我們收到信後都趕去看他,久別三四年的親人都來了,看到親人們,弟弟流著淚說不出話來,親人們看到原來這麼結實的人得了這樣的病,癱瘓在床上沒有救了,都悲痛萬分,相對無言。

我對弟弟說:“現在醫學對這種病已經沒有辦法了,得了這個病就是生命的結束了,唯一的辦法就是大法能救你,大法能延續你的生命。”他說:“二哥,我很後悔,前三年你讓我和你一樣學煉法輪功,當時我沒有聽你的話。”我說:“現在也只有大法和師父能救你,你現在雖然不能起床煉功,你可以真心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真心念,有時間就念,就可以出奇蹟。”

弟弟同意了。從二零一二年一月五日到一月十日,他只念了五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蹟就出現了。到醫院檢查,醫生說:癌症鈣化了,病情有所好轉。

又過了二十八天,到二月三日,我弟弟親自打電話,高興的告訴我們,他好了!他能自己上廁所,能自理了,能聽能唱,說話聲音也正常了。弟弟說:“是師父和大法救了我,今後我們家都學大法。”

怪不得人們頂著壓力也煉法輪功

河北辛集大法弟子

由於中共對大法的造謠宣傳,丈夫一直不明真相,對法輪大法牴觸、甚至把真相資料燒掉,怎麼講都不相信大法。後來他得了高血壓、腦溢血,做了手術,頭重腳輕,每天靠降壓藥維持生命。

有一天他又犯病了,頭暈的難受,我告訴他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救命。他念了幾遍之後,說頓覺頭清眼明,胸部好像有個輪子在轉,過了一會,他高興的說:“我好了。”他愣了一下說:“我算明白了,怪不得人們頂著壓力也煉法輪功,我怎麼再早就沒相信呢!法輪功真神!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一天,在街上遇到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太太,看她面容蒼老、很疲憊的樣子,她告訴我:她有幾十年的失眠歷史了,每天靠安定片催眠,十分痛苦,隔一段時間就要輸液打點滴。看她痛苦的表情,我給她講了三退能保平安,我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驅邪好病,她誠心念著走了。

過了一段時間在街上又遇到她,老太太容光煥發、臉色紅潤、走路輕鬆,她說:“這法輪大法果然靈驗,真是名不虛傳,幾句話就能治好幾十年的頑症,法輪大法好,大法師父真好!”

共產黨的謊言有誰還會相信呢?!

誠念法輪大法好 嚴重過敏性哮喘症痊癒

湖北某鄉鎮一鄉幹部的老伴,名叫鄧麼姑(化名),六十多歲,患過敏性哮喘多年,發病嚴重時不省人事,找過當地多家醫院治療,效果不佳。最近,鄧麼姑又一次嚴重發病,家人擔心在當地醫院看不好,決定到某大城市她兒子身邊去。

鄧麼姑的兒子是該市一家醫院的醫生,兒子找專家給母親治病,經專家會診,結論是:治不好,最好回老家去。鄧麼姑的老伴一聽著急了,心想:大醫院的專家都說治不好,靠醫院是沒有指望了,怎麼辦?他給家鄉的一位修煉法輪功的鄉親掛了電話,訴說:“老伴的病在大醫院也治不好,專家們也說不出什麼原因,叫回家,我不知怎麼辦?”這位法輪功學員說:“有辦法,回來吧!”

鄧麼姑一到家,這位法輪功學員就趕去,先安慰倆老,然後送給鄧麼姑一枚大法真相護身符,告訴她誠心誠意的念護身符上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心誠,病就會好。鄧麼姑聽了,高興的不得了,滿口答應。

從此,鄧麼姑每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了些日子,鄧麼姑的過敏性哮喘竟痊癒了。鄧麼姑的老伴簡直高興壞了,他怎麼也沒有想到專家們都治不好的過敏性哮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給念好了,這簡直太神奇了。

原來鄧麼姑不能到柑子樹下走,手不能摸柑子,否則就發病。現在她能到柑子樹下勞動了,摘柑子也沒有問題了。鄧麼姑對鄰裡鄉親說:“我的病能好多虧了法輪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治好鄧麼姑多年的過敏性哮喘病一事,在鄉親和她的親朋好友中流傳開了,大家都說法輪大法太神奇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