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陪家屬營救同修的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27日】

修煉、修煉,在各種環境中所遇到的事情,不能心慌,正念正行,勿被當前的常人形勢所帶動。向公檢法人員講真相,不管對方耍出什麼態度,都應保持理智、清醒的頭腦,以修煉人寬容的心態,對待面前的一切,不浮躁、不讓邪惡鑽空子,但也不能表現出軟弱可欺。在現實面前,方方面面都得去磨鍊,在磨鍊中能時時事事仍保持修煉人的狀態更是難能可貴。

左家兄妹倆同修被綁架在看守所,哥哥被無理關押一年三個多月了,期間家屬兩次請了正義律師做無罪辯護,2012年2 月24日中共法院要非法庭審他。那一天,大法學員申請的兩張旁聽證被法院阻止不讓進場,而連一些同修在法院周圍發正念都被街道強行帶回家。之後,法院黑箱操作,沒有任何說法,繼續關押至今沒放人。在這過程之前,妹妹為了討公道、營救哥哥,全力向有關部門說明真相,闡述她哥哥修煉法輪功沒有犯罪,超期關押是錯誤的,信仰是公民的合法權利,應該無條件釋放她哥哥。結果哥哥沒有要回來,妹妹卻被國保警察非法綁架關押起來,說是等兩會結束後放人,可被綁架至今已好幾個月過去還沒放人。

一雙兒女均遭非法關押,這下可苦了獨自一人在家、本來行動就不太方便的八十歲老母親。近幾日,老母親得知女兒在看守所絕食抗議迫害,生命垂危,決定在2012年3月27日去向市國保要人,我與一位80多歲的老同修陪同老母親一起去,一些同修也在周圍幫著發正念,結果我們等了半天也沒見到經辦警察林某。

多年來與這機構打交道我們心底裡也有點數,只要一聽說是法輪功的找他們的,不管大事小事都給你賴,明不給辦也不告訴你,就是一味的推、騙,有時一騙就是好幾個月,這個單位推那個單位,直到你跑累為止,這種事我碰到過。今天左母去要人、去討個說法,照樣遇到這個事。我們請值班人員幫找林某,他去問一下說還沒來,等等;等了好一會兒,我們又說,請你幫我們告訴林某,左母在這等他。他去問一下說“去開會了”而或是說“去外地了”。我們給他講真相,他說在這裡你不要給我講這個,他向我們要電話號碼,我們說忘記了,我們向他要電話號碼,他說不能給。我問:“那你叫我們什麼時候來”,他說後天上午八點半。

後來一個大光頭出來說:“誰叫你們把她扶到這裡來?出了事你們要負責。”我們說老人是有病(氣喘),如真出了事你們要負責,人家一個好端端的家庭,你們把人家弄的那樣。他手指到我的鼻子說:“你再說把你關起來。”我說:“你錯了,信仰自由,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你們為什麼把人家關起來?我們來等那麼久,你不替人民辦事,動不動就要把小百姓關起來,這是哪條法律?”我手也指著他的心說:“將心比心,左母這個事如是輪到你頭上,不知你會什麼感受?”老同修說:“請你認清形勢,選擇好你的未來。”後來他口氣緩下來就走掉了。

29日的上午八點多我們又到市國保,等了幾個小時都沒有找到林某。我們向值班員說:請幫我們找一下林某,左母要見他。今天值班室不讓我進去,隔了一層牆還一層玻璃門,我向他們要一個椅子讓左母坐。值班室坐著三個人,我們請他們打個電話找林某,兩個年青穿警服的出來問我們什麼事?我們告訴他們說左母要找他(一提左家兄妹每個警察都知道),他們說可以幫叫一下,可是一直等都沒有幫我們找。

我們再次請值班員幫打個電話給林某,他問:誰叫你們來的?我們說是你們一個穿警服的跟我們約定今天上午八點半來,今天如果見不到他我們就不走了,我們連飯也帶來了。同修說如再不見晚上棉被都要送來了,就在這裡等他。此時左母在值班室門口、也是電梯口大喊:“冤枉啊!”而我和80多歲的老同修站在樓梯口,來一個人我們就講一個:“請幫打個電話給林某好嗎?告訴他左母在這等他。”大多數都說可以,有願意多聽幾句把電梯開關按住聽我們多講幾句真相,我們就把‘請幫打電話’這句話當作講真相的引話,願意聽的就會多站一會兒。

一個小時一個小時地過去還沒見來。我下樓通知同修們發正念再加一念:請師父加持!把林某叫到左母身邊來。我們繼續向值班室發話,我們態度很平和,我們說:“請幫打個電話給林某。”這個人一上午坐著看電腦不聞不問,好像沒聽見我們的話,此時坐不住了,說我們影響他辦公,破口大罵,很兇的手指到我和老同修臉上。我說:“你凶什麼呀?我們等那麼久,你本應該接待我們,我們前天來你們說去開會,約我們今天來,又說去開會,你們處處刁難我們,對法輪功學員事事都在耍無賴。左母在這等那麼久,你當沒看見,你辦什麼公呀?人民的血汗錢養活了你,你一點都不為民辦事,連請你幫打個電話通知林某,你都不辦,你不臉紅、你凶什麼呀?”他帶著凶氣走了。這一下值班室一陣子沒人了,連他們自己的人也進不去了。我們繼續在樓梯口向每位來往人(都是便衣警察)講,我說:“這算個堂堂的政府機構?連這麼點小事都辦不到,請幫打個電話都辦不了,處處都在推、騙,共產黨太可惡了,人民太可憐了。”

十一點多,一個高個子、約50來歲,有點禿頭,頭髮有些花白,臉上油光,身穿便服的人,從樓梯口走出來,我們照樣走向前,我們說:“你好,請幫打個電話給林某。”他說:“我就是,什麼事?”我說:“見到你很高興,左母在這裡等你好久了。”左母說:“冤啊!兒女都是好人,他們修煉法輪功做好人,你們為什麼要關他們?留我一個有病孤單老人在家,你們也講點天理良心呀!我女兒被關進去在絕食,生命危險,希望你立即把我兒女放出來。”林說:“你們就是亂傳,在哪裡絕食呀!”左母說:“在武警醫院,我都去了,不讓見。”林說:“是她自己不吃飯,我都去看她兩次了,她如果要吃飯,我可以買牛奶給她送去,最好你們寫一封信勸她。”我問他:“她為什麼絕食?我們是不贊成絕食的,絕食對身體損失很大,這一點誰都知道,人的生命是最可貴的,誰不愛護自己的身體?誰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她為什麼要絕食?這一點你一定會很清楚的。”他說:“不說了。”

我說:“這對兄妹修煉法輪功,是好人中的好人,在家中孝敬老人,迫害前在單位裡都是好樣的。要做個好人在當今是這麼的難,迫害使得兄妹倆均被迫離婚,兩個好端端的家庭被拆散,好好的工作也沒了,目前母子、兄妹拼為一家相依為命,又落到了此地步,有良知的人了解他們的家境,聽了都會為之落淚。”林問我叫什麼名字,我沒跟他講,他說你們法輪功就這樣。我說告訴什麼名字也沒什麼用,我們今天能找到你非常不易,唯一希望你把他們兄妹立即釋放了。他說人不是他們抓的,有公安、派出所。

我說現在與你關係很大,希望你高抬貴手。我給他講了請把“槍口抬高一厘米”的故事。還告訴他有封信寫給警察的,說當年德國,在國難時,混亂中,百姓要逃跑,有位警官,只因他的一句命令“不許開槍”,使六百多名東德人得以成功逃往西德。後來柏林圍牆倒了,他成了英雄。我說:“法輪功被迫害十多年了,修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你也效仿那位英雄警官,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儘管我講的不那麼好,可是他聽懂了,他說:“你怎麼知道我沒有抬高?已經抬高了很多了,不然要多抓很多人的,有些法律是不允許的。”我說共產黨還有法律?它本身都在亂法,有法不依,今天這個對它有利,它就按這個做,明天那個對它不利,再換一個,法律多如牛毛似的,重慶的王立軍、薄熙來不就是在亂法中自縛嗎?有些高官總認為法律是針對老百姓的。江xx鎮壓法輪功十幾年了,一直不手軟(說到這兒他臉色突變,陰下來了)。他說你們這些法輪功整天到處發資料、發光碟,影響很不好。我說:“自從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有冤無處訴,故採取些辦法,這也沒有什麼不好的,資料一方面是揭露迫害,一些一直跟著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如能看到大法真相,能明白真相,知道善惡有報是天理,不再迫害大法學員,將來他的生命就有救了,這也是一個好事;另一方面,當今人類道德如此的敗壞,這些各種資料都是正統文化、棄惡揚善的,把好人好事宣揚出來,講給了人們,讓大家都來學做好人,這對社會也是有益的。我們是修佛的,佛家講普度眾生,既修自己,也要救度眾生的,這不是很好嗎?”他沒有異議。最後我說:“你該吃飯了,不打擾你了,希望你把他們兄妹倆立即釋放了。”他說會向上級反應。還說過幾天到左家看望左母,問左母願意否?左母同意了。他又問:“你們是怎麼來的?左家我知道。”我說:“打的士來的。”他兩次拿出50元錢要交給我,叫我把左母送回家。我們不會收他的錢。

這次見到林某,他一直是以較平和的態度與我們談話,簡直和以前他所作所為判若兩人。我在想是不是與目前中共內鬥有關,或是幾年來大法弟子們對他講真相使其發生轉變。不管他的轉變是什麼原因促成的,大法弟子講清真相是很重要的,只有更加深入細緻的講清真相,才能使一個生命真正的發自內心的改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