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叔的故事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27日】

我二叔是1997年得法的老弟子,他得法後一直是精進實修,堅持不懈,但就在前幾天在他身上卻發生了一件令人扼腕卻又令人驚嘆的神奇事件。

二叔的老家在鄉下,平日裡,二叔經常回老家給那裡的同修送一些新經文以及正法資料,並與當地同修做一些正法中的事情。就在今年的8月19日,老家的同修(二叔的侄媳婦)來電話說,她煉功用的MP3摔壞了,要二叔給她送一個新的去。二叔在次日即坐早班車返回老家,下車後才發現把包落在車上。就急急忙忙騎上摩托車去追,由於附近路段是新鋪的柏油路,上面還有一層沙子,所以摩托車有些打滑,二叔一不小心就從車上摔了下來。當時還清醒著,後來就逐漸昏迷,當地的老鄉叫來救護車把他送去醫院搶救,一天後,因搶救無效,二叔於2012年8月21日下午離開人世。

於是乎,惋惜、震驚、猜測、質疑……各種聲音紛至沓來,不一而足;有人為二叔沒能走完正法的進程而深感惋惜;有人聽說這件事是深深的震驚和不敢相信!有人猜測二叔的心性上是不是出了什麼大的漏洞;更多的常人和一些不精進的學員認為二叔平時修的那麼好,如今卻在做大法的事的時候突然出現這種事,那這個法是不是假的啊?產生了質疑。也有一些學法不深的學員信心動搖,不想再修了。

8月22日上午,送二叔的遺體去殯儀館火化,那天天氣晴朗,萬裡無雲。送行人們的悲傷似乎也輕淡了許多。按照慣例,遺體火化前,家屬要先到指定地點去燒紙;燒完紙後,當他的孫女抱起爺爺的遺像往回走時,她說:“快看,爺爺的照片發光了!”我大姑也說:快看他的臉上有‘法輪大法好’綠色閃光的字!”於是在場的人紛紛圍上來觀看。接著,又聽見有人說“額頭上還有卍字符呢”!我一看,遺像的額頭上真的出現了幾個卍字符,後來,臉上、鼻子上又相繼出現了好幾個卍字符。當時就有人激動的大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還有人拿出手機拍照。還有人用手指著說:“這有一個卍字符,那有一個卍字符”。一時間,人們奔走相告,所有得知此事的人都驚嘆不已。二叔的家人及親朋們也都明白了二叔不是常人的死亡,而是通過這種形式走向了圓滿。人們沉重的心情也隨之轉悲為喜。

中午吃飯時大家還在議論著、驚嘆著這件奇事。二叔的侄媳婦激動的跪下來說:“謝謝師父,我一定堅修大法到底”!

那些曾經因二叔的離去而質疑大法,不想修了的學員也在愧悔自己言行的同時激動的表示,今後一定要好好學法,精進實修,堅定的信師信法,堅修大法到底,不負師父的慈悲苦度。二叔的侄子拍著媳婦的肩膀說:“原來你們所說的都是真的,你好好修煉吧!”

看著這一幕幕,不知不覺中,我為偉大師尊的洪大慈悲,對弟子、對眾生的慈悲苦度而感動的淚流滿面。師父在《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很多事情舊勢力就是這樣安排的。當然安排這件事的時候學員本身並不一定知道它是舊勢力,那時候師父還沒有提出它是舊勢力。他就這樣聽任安排了、就這樣約訂下了。那時有些就以為是應該這樣做哪,就簽訂了一些什麼東西,到那個時候這就是它們迫害的把柄。那也有一些其它情況,比如很多人都在看別人怎麼修,大家也跟著學,而不是走自己的路。那舊勢力就會讓他早走,從中看你們的心怎麼動、修還是不修。因為修煉必須得是發自內心的主動去修,你真得能在利益面前、在名情中剜心透骨的傷痛中拿的起來放的下才行。那看著別人行你就行,看著別人不行你就不行了,大家都這樣做,就等於把那個人推向危險,人心就在催著他走。那舊勢力就會抓住理而不讓他活,因為它們認為他影響了一大批的人在看他怎麼做而不實修。這些人到底行不行、能不能修、真修假修?得自己修才能行。它們真的抓住這個把柄,師父也不好辦,因為它們抓住了理了,它們說:你看那一大幫人,哪個是真修的?得叫他走開。所以修煉中一定要走自己的路,一定要修自己。”

師父在《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還有一些啊,我的大法弟子無論是被迫害死了,還是在這個期間被舊勢力迫害走了,對他們來講都是圓滿了。(鼓掌)為什麼會這樣哪?大家知道,整個宇宙都在注視著這次正法,三界造就的目地就是為了正法。在久遠的歷史中等待的眾生都是為了今天的正法。人世間每一件事情在今天來看都非同小可!特別是與大法有直接關係、與正法有直接關係的,與大法弟子直接有關係的,都是非同小可的事情。如果在這場迫害期間誰敢說‘法輪大法好’,不用多了,就這一句發自內心的話,這個人一定歸位!(鼓掌)什麼意思?在這個時候、在邪惡的環境中,他敢於證實法,他一定是神了。在這個迫害期間,誰為大法弟子做了點善事,做了好事,這個人也一定會成神!(鼓掌)因為這是歷史的最關鍵時刻,對每一個生命他思想中的每一念,神都在注視。宇宙中無數、無量的眾生都在看著世人,空氣的每個粒子中都是眼睛,而且都擠的滿滿的在注視著一切,看著這裡邊的生命的一點點的動向。因為這裡是正法的焦點,關係到全宇宙眾生的未來。人的眼睛看不到這些,就覺的好像沒什麼。可是無數的神,從來都沒有過的那麼多的神,都在注視著三界。人要真的看到了會覺的非常的可怕。人的一思一念,一點點的想法,都不會錯過眾神的眼睛。所以在這個期間人做什麼事情,都是給自己定自己的將來。那麼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他做了那麼多大法弟子該做的事情,大家想想,那他應該去哪裡呢?他不就是我的大法弟子被迫害死了,不就是大法弟子嗎?不但圓滿,他將有大法弟子應該有的一切榮耀。”

二叔的事情是大法在人間的神奇展現,是師尊對那些不精進、不爭氣的迷茫的弟子又一次慈悲的呼喚;也是對事件中所有有緣眾生的慈悲救度。真心希望所有被謊言蒙蔽的世人都能明白真相,早日清醒,退出中共邪黨,記住法輪大法好,選擇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