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念法輪大法好 晚期肺癌去無蹤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28日】

山東諸城舜王開發區的老趙自2012年6月底感覺頭暈噁心,渾身發熱,認為感冒了,在個人診所打了幾天針沒見好反而加重 ,只好去開發區醫院繼續打針。病情還是繼續加重,喘氣咳嗽的胸口疼,渾身無力,吃飯難以下咽,胸口憋悶。醫生給做了拍片檢查 ,當時就說沒治了,建議他去中醫院檢查。

7月6日去中醫院,檢查確認肺癌晚期,氣管兩肺都是癌細胞,家人都懵了,現實太殘酷了。在病房裡,看到同病房的人因打化療針噁心嘔吐的情形,老趙除了渾身難受外,更是情緒低落。他不想再治了,因為要花很多錢,治療也不會有什麼結果,他想回家捱日子。

有大法弟子讓他相信大法,他很不以為然,認為法輪大法能治病就不用醫院了,醫院裡這麼多患者都去念法輪大法好了。在這種情況下,家人聽懂了真相,相信法輪大法是佛法,佛法無邊,傳佛法的師父自然也會法力無邊。於是虔誠的念“法輪大法好”,給大法師父敬香,求大法師父救命。同時家人勸導老趙:你對法輪功不好的認識,是從電視裡看的,電視裡能有真話嗎?法輪功真不好的話,就沒人學了,這麼多年人家還學,就說明這個功好。共產黨那麼有本事沒治了法輪功,說明法輪功有超常本事。再說人家有念“法輪大法好”好病的,我們也一定會好,最起碼我們先試一試嗎,真好假好我們自己就知道了。朋友也勸他說:目前醫院對有些病的醫治還是有局限的,而民間世代流傳的治病方法也很多,象動了土石地氣,驚嚇丟魂等,醫院就治不了,只能用流傳的民間方法,不吃藥,不打針,只念念咒語燒燒紙就好了。建議他多方面接受一些信息,比如說人力達不到目地時,就相信超自然的神佛能力,心誠則靈不妨試試。  

在親友的再三勸說下,老趙拗不過加上病痛折磨,開始念“法輪大法好”。說也奇了,在他念的第二天開始有胃口吃東西了,中午吃了半塊饅頭、半盤炒青豆苗,晚上吃了幾個水餃。同時喘氣也順了,胸口不再憋悶。接下來飯量恢復以前,一次能吃兩個饅頭,身體恢復氣力。上午在醫院打完針做完陀螺刀治療後就坐車回家,家附近有許多人聚在一起打撲克,第二天早上再回醫院打針並做陀螺刀治療。

在家人的鼓勵下,老趙也感覺到自己身體的變化很快,增添了念法輪大法好的信心。

陀螺刀治療一療程後,回家呆了一週又回中醫院。醫生檢查他的情況後,對治療效果很滿意,接下來又打化療針一週。醫生每天都會問他有啥反應,胃口如何等。老趙都說很好,每天飯量不減反增,能吃能睡精力充沛。醫生也看到了他治療中的神奇變化,內心透著驚喜,認為這是治療的成績。單說打化療針的人都會出現強烈的副反應,可老趙不僅飯量好,還沒有掉頭髮。8月12日老趙要求出院,醫生對他說:你是第一個也是最好的一個。意思是指恢復得快,治療效果最好。只有老趙及家人心裡明白,這是法輪大法的威力,是他們真心相信法輪大法好的結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