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刁婆應誓言被天譴 惡婦害嬰兒遭雷擊

宇真


【正見網2012年09月07日】

在清乾隆五十七年六月,安東縣一個村子中一孕婦生產,請接生婆前去接生。孕婦平安生下一個男嬰後,接生婆就在孕婦家留宿了一夜,第二天早上才回去。不久孕婦的丈夫從外地回來,抱著剛出生的男嬰非常高興,準備拿錢出來買祭品祭神還願,感謝神明護佑母子平安。

丈夫掏摸平時藏錢的枕頭,不覺大驚失色,問道:“我藏了四錠銀子在枕頭內,誰也不知道,怎麼突然間就沒了?”細細一問妻子,才知道昨夜接生婆曾睡此枕,推測是她拿走了。於是丈夫就前去接生婆家索要銀子,並承諾情願拿出一半銀子作為給接生婆的酬謝,另一半急等用來買祭品還願祭神。

豈料那接生婆聽後便勃然大怒,還咒罵說:“我到你家是給你老婆接生的,你們不但不知恩圖報,還誣賴我做賊偷了你家銀子,真是好心做了驢肝肺!現在我就賭咒發個毒誓:如果你冤枉了我,就讓你兒子暴死;如果是我偷了銀子,我情願被老天爺打雷劈死!”那丈夫聽接生婆發了這樣的毒誓,就不再懷疑她了,反而懷疑是自己的老婆偷拿了銀子,栽贓給別人。

三日後,到了請接生婆洗兒的時候了,(洗兒,又稱“洗三”,是在新生兒出生的第三天舉行的一種洗禮,是當地的一種民俗。)洗兒這天接生婆沒來,讓她女兒代替她來洗。

沒想到接生婆的誓言似乎應驗了,就在洗三的那天夜晚,接生婆的女兒走後不久,嬰兒就突然暴死了。夫婦倆傷痛無比,用木匣作棺埋葬了嬰兒,同時大哭著說道: “接生婆的毒誓應驗了,看來是我們的孩子兌現誓言死了,這都是我們冤枉了接生婆的報應啊。!”人們聽說後也都打消了對接生婆的懷疑。

可是沒過幾天,忽然天空突然烏雲密布、電閃雷鳴。猛然一個霹靂驚天動地炸響,全村人都被這超常的霹靂驚動了。人們都猜測是在劈什麼妖魔鬼怪,有人跑出來看個究竟,這時只見村裡空地上跪著兩個被雷劈死的屍體,焦黑的屍體手上各捧著兩錠銀子。大家上前仔細辨認,原來卻是接生婆和她的女兒。人們這時才恍然大悟,斷定那銀錠就是產婦家被偷的銀子。

緊接著有人又發現了一個奇蹟,夫婦倆所埋的嬰兒棺材被震的破土而出,被雷劈為兩半。嬰兒不斷地在地面上哇哇啼哭。人們抱起嬰兒,仔細一檢查,竟然發現在嬰兒的肚臍上露出一截針頭。人們小心的把針拔出後,出了一點血,隨後也就一切正常了。

至此終於真相大白,人們推測:那接生婆偷了銀子後不願承認,便發了毒誓;為了證實她的誓言真實,又和女兒設下毒計,在洗兒時讓女兒用針扎之法謀害嬰兒,以顯示證明她們的清白,從而不讓人懷疑她偷盜銀兩之事。其用心真是何其毒也!

沒想到“暗室虧心,神目如電”,瞞得了凡夫俗子卻瞞不過天地神靈。惡貫滿盈天懲罰,誓言兌現果昭然。那又能怨誰呢,怨她們的貪心偷盜,怨她們昧心發毒誓,怨她們殘忍設毒計害嬰兒。結果她們自作自受,刁婆應誓言被天譴,惡婦害嬰兒遭雷擊。而嬰兒命不該絕,反被神靈救了出來。

看了這則故事,真是讓人感嘆:做惡必有報,誓言會應驗!天理是亙古如一的,那麼那些助紂為虐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大法弟子的,加入黨、團、隊發毒誓為邪黨奮鬥終身的,如果不棄惡從善,如果不趕快否定發過的毒誓 — 退出黨、團、隊抹去獸印,一旦天滅中共的時候,統統都在被天譴淘汰之列。何去何從,自己的命運自己選擇。真心希望您明智的為自己及家人選擇一個幸福、平安、美好的未來!

(資料來源:《子不語》)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4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