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點滴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14日】

我想說說我身邊的一個老同修正念正行講真相的幾件事。這個老同修很精進,由於外地口音重,說話本地人聽不懂,很少面對面講真相,但是經常面對面送資料。

我們這裡三天一個集,幾乎她每個集都去,每次都帶很多資料。我第一次和老同修去講真相,還有一個同修也一同去了。到了集上,有很多擺攤的,老同修蹬個三輪車,看見過往的行人就拿出一份送給人家,不一會兒就圍上來好多人,爭著要。有一個人大聲說:這是法輪功的資料,你們不怕抓你們。老同修說:我們在救人呢,在做好事,抓我們干什麼?看到那麼多人要,我產生了怕心,走遠點看著。等她們發了一會兒過來問我發了沒有,我說沒發。她們勸我試試,我於是拿了一個小冊子送給一個人說:有空看看吧,挺好的。這個人接過去了。於是我就有了勇氣接連發了不少。

又一次,我和老同修到鄉下去發真相資料,我騎電動車帶著老同修。我們來到一個集上,老同修拿著包給每個攤位都發,又有很多人上來要,各種資料都要,有的要了好幾個護身符給家裡人。一會兒,我們帶的真相資料全發完了,還有一些人沒得到。

有一天中午,我和老同修去一個地方發差不多了,我們往回走,走到半路,看到一些人在蓋房。老同修拿出資料送給他們,他們全都要了,有個人還追出來要《九評》。我又拿出來護身符送給他們,有幾個人當時就帶上了。房東邊看《九評》邊說:共產黨太壞了,我是黨員我早退了。另一個人說:我就反對共產黨,你看我當過兵打過仗,老山我去了,六四鎮壓學生我也去了,到頭來我卻幹這個。本來我不敢勸退,現在我鼓起勇氣對他們說:你是黨員,跟他們退了沒用,必須在大紀元網站上退,我幫你退,就用“平安”這個名吧。他說:行。後來又給他妻子和幾個民工退了。

以上我只是舉了幾個例子,還有很多,就不一一敘述了。我體會到世人都在急等著得救,就是由於我們各種觀念和怕心障礙著走不出來。同修們,沒有走出來的趕緊走出來吧,其實當你走出來時發現並不難。師父說:“實際上就是,都鋪墊好了,就差你用正念去把這件事情做了,就沒那個正念。”(《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