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樣走上了修煉之路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16日】

師尊好
同修好

我是一個從小怕事、膽小懦弱、依賴別人、好玩的一個人。從小就愛聽故事,上學以後就非常愛看書,特別愛看神話書。有時看的忘了吃飯。總覺得人生中,似有一種什麼似的。尤其是我們農村當人去世埋葬那一天,總覺得不是滋味。當看《西遊記》,孫悟空尋找師父,找到了自己的師父時,自己就心存一念,如果要有度人的師父,就是踏遍千山萬水,也要找到自己的師父。從此以後在心底就埋下了修煉這一念頭。

長大後,成家立業娶妻生子,妻子是體弱多病的一個人。有一次得了尿結石,我送她到一鄰村去看病,抓了幾服中藥,當時也沒多大效果。偶然我姑姑往家探親,提起:給你們送來了一本修煉的書,你們看了沒有。妻子就追問,是一本什麼修煉的書啊。姑姑說:是一本讓人身心健康,做好人修煉的一本寶書。事後從弟弟家取來寶書一看,是一本《轉法輪》。她就靜靜的看了起來。認真的學法,到鄰村煉功點和同修們一起學法練功,漸漸的使身體健康起來。

有一次她對我說:你不是想修煉嗎?你看一看啊,這是一本讓人修煉的寶書。聽她這一說,我就接過寶書認真的看了起來。當我看到師父告訴;修煉就是修去人一切執著心.和一切不好的東西時,我認準了這就是我一生中要找的,我終於找到了我真正慈悲偉大的師父,從此以後就走上了一條修煉的路。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做一個真正的修煉人。可是修煉時間不長,江xx這個人間敗類就發動了7.20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電視台造假宣傳鋪天蓋地而來,欺騙所有善良的民眾。當聽到有人說些不好聽的言語時,自己就憤憤不平對他們進行反駁。自己認準的路沒錯,就在家煉。失去了和同修一起修煉的環境,就變得懈怠起來。學法煉功也不精進了。一次去縣城趕集,發現到處貼著“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自己有點不明白,這是什麼啊!後來和鄰村的同修取得聯繫後,我問他貼的那些是干什麼呀!同修非常精進,他告訴我是講真相,我才明白了。自那以後就開始了講真相,由於怕心作怪,總覺得膽膽突突,時而精進,時而懈怠。

在平時總覺得自己不錯,覺得自己修大法了,覺得有了保護傘,曲解了法。當學法讀到:“有個人手裡拿著我的書,在大街上一邊走一邊大叫:有李老師保護不怕汽車撞。”(《轉法輪》)這和自己有什麼區別。師父說:“修煉就是向內找”(《洛杉磯市法會講法》)。對照法自己向內找了嗎?沒有。在家庭生活中,和妻子同修經常爭吵,聽不進別人意見。有時兒子在身邊對我們說:你們這是修煉嗎?過後一想,這也不對勁啊。這給大法帶來多大的負面影響。家裡經濟條件不寬鬆,妻子同修總是說,你看孩子都長大了,你也不想掙錢。孩子結婚用錢咋辦,自己還認為她鑽錢眼兒裡去了。認為自己放棄了利益之心。師父說:“我們這一法門,在常人中修煉的這一部份,要求就在常人社會中修煉,最大限度的保持著和常人一樣,不是在物質利益上叫你真正失去什麼東西。不怕你當多大官,也不怕你有多大的財,關鍵是你能不能把那顆心放下。”(《轉法輪》)用法對照,我背後隱藏著很多執著心,懶惰心,求安逸心,怕吃苦,在做三件事上沒達到師父的要求。通過認真學法,認識到了很多不足,還有很多執著心沒有修去。沒有做到真正的向內找,以後一定要學會向內找,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向全體同修合十,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