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家的神奇事兒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19日】

我家住農村,農村人秋天裡總是比較忙的。我們這塊兒產有一種梨叫香梨,這種梨摘下樹後不能放太久,否則就會爛。我和丈夫中午吃飯,因為他著急想著賣 梨的事兒,吃的比較急,一不留神帶著兩個金屬鉤(是套在其它的好牙上,起到固定作用)的假牙掉進了肚子裡。這下可把他急壞了,趕緊找人問什麼偏方能把牙排 泄出來。打聽來的消息是吃韭菜,我到園子裡趕緊去給他把韭菜割回來,他一把一把的往嘴裡送,想著要是不行的話就趕緊上醫院。夜裡丈夫幾乎沒怎麼睡,翻來覆 去睡不著,出了一身的虛汗。

第二天一早,由於地裡比較忙,我和丈夫先到地裡看了一下,我先回來時發現家裡炕鋪上有一顆假牙,上面還有兩個金 屬鉤。我是個修煉人,知道是師父在保護我們。我趕忙給丈夫打電話,告訴他這個消息。他怔住後連連說“大喜”“大喜”,高興的不得了,他回來後,我趕緊讓他 去謝我師父。

我修煉法輪大法十幾年了,大法在我身上的神奇事兒有很多,不勝枚舉,今天連丈夫也跟著受益了。可是教人向善的法輪大法在如今已 經遭受邪黨迫害十三年了,我的師父遭到了江氏集團的構陷十三年了,我作為一名普通的大法修煉者,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大法帶給我的超常與神奇,身體的健康與身心的輕鬆。

無論在看似多麼被瘋狂迫害的年代,真修大法弟子堅持到了現在,堅持著正信,在不公平的對待下,大法弟子們用大忍之心,平和理性的 向世人講清著真相。在當下,對手無寸鐵的大法弟子行惡的惡人接連遭到報應,善惡有報是天理。請您不要心存著對法輪大法不好的念頭而被邪黨蒙蔽。請記住:法輪大法 好。選擇良善,會給您帶來美好光明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