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改變了我的人生

韓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25日】

尊敬的師尊您好!
同修們好!

二零零六年六月的一天晚上,住在京畿道的一位曾和我一起修大乘佛教的僧人打電話給我,他說找到了一個非常好的修煉法門,並讓我去書店買《轉法輪》這本書,然後去京畿道找他。我到書店買了書後就去與他見面了。一見面他就說,以前學的東西(大乘佛教)沒有必要再學了,從現在起就要好好的讀《轉法輪》、煉功。在那裡我們看了教功錄像然後熟悉了五套功法的動作。我想僧人把以前練過的東西全部放棄開始修煉法輪功,我對他非常信任,回家要努力的修煉法輪功。

回到家我認真的讀《轉法輪》和煉功。連晚上做夢的時候也在學法。剛開始讀《轉法輪》的第二天早上,起床時全身很輕鬆,我覺得很奇怪就給僧人打電話,他說都是好事情。之後我通過學法知道了是師父給我清理了身體。

修煉之前我患有胃腸炎、骨質疏鬆症、腰椎間盤突出等各種病症,因此連三十分鐘都坐不了,因關節炎每隻手都疼痛,連抹布都不能正常的擰乾。因為活得很累,所以就開始練多種氣功,依舊是身心疲憊、痛苦的生活著。然而修煉法輪功真的非常神奇。第一次學法就能夠輕鬆的連續坐三個小時,腰一點兒都不覺得疼,所以我覺得法輪功十分神奇,是非常好的修煉功法。一天既要煉功還要學法,六個小時。那段時間腰病什麼時候好了都不知道,因關節炎帶來的疼痛也消失了,還有身體的各種病痛也不翼而飛了。

修煉初期我學《轉法輪》的幾點體悟。學法時書中的字呈現出發光的金黃色,而且每個字都看得很清楚,書中的字一個一個也閃著光。記得有一次我在斑馬線要過馬路時,信號燈一變綠我要走過去,突然象是被誰抓住似的不能往前走了。我回頭一看什麼也沒有看到,正在這時一輛車飛快的從我眼前駛過。過後我想到了原來是要遇到危險時師父的法身保護了我。

記得還有一次家中失火,我房間的衣服和其它東西全部燒了,只有寫有大法字樣的衣服一件也沒有被燒。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我悟到大法及一切所相關的東西都很珍貴,在另外空間都被保護著。

我自己修煉一個月後才找到當地的集體煉功場。那段時間獨修不知道該如何修煉,只是煉功學法,我參加了九天學法班、集體煉功和集體學法,真正的溶入當地的整體環境中。我與幾位同修交流後才知道了師父要求我們做好三件事,即學法、發正念和講真相。我能夠跟同修們在一起做三件事非常高興,也可以一起學法,一起煉功和講真相,真的很開心。

溶入到整體修煉後只把修煉放在首位,講真相、發正念、學法和煉功一項也沒有落下,努力的進行著。

我自己在家煉功時每次都流眼淚。身邊的同修跟我說過,修煉中出現的事都是好事情,所以我也想這是好事情。這種情況持續了一段時間,有一天眼淚禁不住的一直流著,止都止不住。不僅如此,丈夫的暴力言行以及兒子給我的傷害等都在腦中一一浮現出來。那段時間流眼淚,我的心不知道何時開始對他們感到抱歉。

我覺得是長期以來我對丈夫的埋怨和討厭,作為妻子的我應該做的事情也沒有做好。還有兒子也沒有按照我的意願成長令我很失望。我悟到這是我的執著心得去掉。雖然曾經埋怨和討厭,但是現在心裡覺得有些愧疚。那一瞬間發自內心的覺得對家人做的不好的地方感到抱歉。從那以後,丈夫和兒子對待我的態度與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這真是師恩浩蕩,師父給予我太多了。我禁不住的流下了眼淚。

我比其他同修得法晚,心裡總是很著急。想比別人在學法、發正念、講真相等方面做的更多趕快趕上來,這是一個很重的執著心。婆婆跟她另外的一個兒子一起生活,後因病住院了。一天他把婆婆帶到我家,一句話也沒有說就離開了。家裡只有兩個房間,婆婆得跟兒子一起住。不過這個並不是最重要的,相比之下在修煉的部份我已經比別人落後了,現在還要照顧婆婆,我什麼時候能跟上呀,於是我心裡就開始埋怨其他的兄弟了。

然而作為修煉人孝順父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我悟到是我的這顆心不對了,於是我把這顆心放下了,好好的照顧老人。我不僅要照顧生病的婆婆而且上班,還得講真相、集體學法和煉功,所以我就變得更加忙碌。可能是只要心中有法,把心放下的緣故吧,其它的事情一點都不覺得辛苦。婆婆跟我們在一起生活不長時間,就去世了。

我通過這件事情對法有了新的認識。“人自己的業力就得自己還,誰都不敢破壞這個理的。”(《轉法輪》)婆婆和我前世可能有恩怨,這一世她也許是來討債的,但是我對她心存感謝。我想心懷“法輪大法好”才去世的老人,真的非常有福氣。

我修煉大概一年的時候,在一位同修的推薦下我參加了天國樂團。修煉後總想做些什麼,我身邊有參加天國樂團的同修跟我說來參加吧。雖然我知道是修煉的事情,卻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就與同修一起參加了。給我定的樂器是中音薩克斯管。然而當時我從來沒有接觸過樂器,連中音薩克斯管也是第一次聽說。何況樂譜就更是看不懂了,完全沒有節奏感。接過樂器後我問自己“我真的可以嗎?”怕心就突如其來。

那時我對法的認識有了新的提高。“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你有這個願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這件事情,是師父給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轉法輪》)不是我,都是師父在做,只要我有想要做的心就可以了。我用中音薩克斯就可以做救度眾生的事情,只要下決心一定能行。我想把“我做”的這個私放下後,想努力的練習看看,怕心也少了很多。

然而在沒有任何音樂基礎的情況下,看樂譜、和拍子、操作樂器都不是容易的事情。雖然接受輔導後下功夫練習了,但看著樂譜演奏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這可能不是我能做的事情,有好幾次我都想放棄,但是每次同我一起練習的同修們總是鼓勵我說,他們也是這樣。我信心倍增一直反覆練習,終於能發出一些聲音了。雖然聲音沒有完全符合拍子,但是用薩克斯管吹出大法弟子創作的音樂讓我覺得非常激動。原本渺茫的事情成為了現實。

可是我還差得很遠,在反覆練習的過程中,發覺我的大拇指比其他人短很多,每次按音時就開始疼痛。手指頭浮腫疼得很厲害。離活動沒剩下多少時間了,練習不能停下來。這種疼痛大概持續了一個月。

我還有過想要放棄的念頭。每次突然覺得辛苦時就有放棄的想法,但如果連這個都堅持不了,可能連修煉都不能保證吧。所以我忍受著痛苦沒有中斷練習,疼痛持續一個月就突然消失了。更加神奇的是我的大拇指跟其他同修們的一樣長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周圍的同修們。感謝師尊的佛恩浩蕩。師尊的法給我在苦難中點燃了一盞明燈。

我練習到一定程度時要從金海到首爾去練習。雖然距離很遠,但是跟同修們在一起學法,共同做證實法的事情可以如此的有趣和開心。每次我都打心裡感謝師尊:“師父,感謝您賜予我這樣的幸福。”

現在我能吹出美妙的聲音,信心大增時,我就開始參加香港、台灣等其它國家天國樂團的活動。雖然在經濟上和時間上投入了很多,但是我一點兒也不覺得累。如果參加活動共同講真相回來後,就有種可以在不同方面提高心性的感覺。

為了與當地的同修們形成整體,我一次不落的參加當地的集體學法、集體煉功、集體講真相。為了給大陸民眾講真相,我去當地的退黨服務中心、機場等地給中國人發真相資料,每次都急切的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得救。平時我在包裡都裝著法輪功真相小冊子,見到每個人都簡單的洪法並發資料。

每次這樣做常人都會拿著資料真心的說聲“謝謝”。

神韻來的時候,剛開始我心裡覺得非常難受。我能做什麼呢?我不太會講話,也沒有做市場營銷的能力,計算機也不會,我遲疑的在找自己能夠做的事情。我就去當地的每個角落粘貼神韻海報。我想把神韻告訴那些不知道的人們,如果有緣的人就可以買票看演出。剛開始這樣做了,去年我終於去了大邱參加了神韻的宣傳活動。雖然我心裡問自己是否能做好,但是跟同修們整體配合進行推廣,心裡很充實。

在大邱我想得多賣票才行,我們地區因同修的執著很強所以賣票情況不樂觀。我們經過幾次交流後,決定放下執著心好好的賣票。過了一段時間,聽說通過客服中心買票的人數逐漸增加。我通過這件事悟到,當時在我面前沒有買票的人是跟我的心相關。無論在什麼地方都是為了救度眾生,如果用純淨的心態去做,最後都能救了那個眾生。

當我來回奔波於大邱時,兒子脖子上長了一個口,得動手術。我覺得當時必須推廣神韻救度眾生,兒子卻在這個時候要動手術,這是干擾。所以我心裡一邊發正念,一邊跟兒子說看神韻演出病情可能會轉好,堅持到神韻演出結束再說。兒子沒有對我發火,堅持了下來。在神韻演出時,他帶朋友去大邱觀看了演出。神韻一結束後兒子想去大醫院做頸部手術。

我建議他先到其它的醫院看看,如果不行的話再去大醫院。兒子先去小醫院進行了檢查,從醫院回來後,醫生告訴他不用手術了,過段時間就會痊癒。兒子笑著說:媽媽說得對。看著兒子,我想到,雖然他不修煉,但是他按照我的意思配合救度眾生,這對我也是一種考驗。

修煉好並放下心來,從這幾年來看,家裡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以前生活在窄小髒亂的房子,現在已經搬到乾淨整潔的大房子了,以前辛苦的生活,現在家裡人都很穩定,也沒有折磨我的人了。我覺得這全是修煉大法從中受益,都是師父在看護著我所帶來的福氣。

可是最近我覺得自己沒有象剛開始那樣精進,心裡有些難過。寫這篇文章再次向師父下定決心,得法如初的心不能忘記,精進實修不讓師父操心。

感謝師尊,謝謝同修們。

(二零一二年韓國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