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與假

郭微言


【正見網2012年09月27日】

人世間,就好比萬花筒還要更複雜,五花八門、五光十色,真真假假、虛虛實實,炫人耳目,真假莫辨,讓人懸疑而日久生變。人處在迷情中,在真真假假中過活,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要沒有相當的智慧和冷靜的頭腦,還真的是常常會叫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哩。至於什麼是真理? 什麼是真相? 真我是啥? 人生的真諦是什麼?這一連串更深遠的疑惑,更不是一般有心人就想簡簡單單的去尋本探源的了。如果不得機緣,不遇明師,好像身處在五裡霧中看花,像是盲人摸象,一知半解,疑上加疑,總是半途而廢。

哲學家,認為 真、善、美是人生的至高目地;修煉人,認為必須順應宇宙特性 真、善、忍的人才是好人,修真、修善、修忍,修心性,做好人,做真事,返本歸真,做真人。

“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做人,當然要做一個正人君子,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好人,做真正、真實的好事,說真話,講真憑實據;待人之道要真誠、真摯、真心、純真,與人為善,不勾心鬥角,不陽奉陰違;謀生升遷全憑真才實學、真工夫,真知灼見的真本事,而不事鑽營逢迎拍馬屁,不干黑心造假矇騙的假勾當。

世風日下,道德沉淪,假事、假物、假象、假貨、假冒、假道學、假面具、造假壞事一籮筐;假戲真做、弄假成真;假公濟私、假仁假義;以假亂真、久騙成真,邪門造假騙術。綜觀天下,中共惡黨是古今中外有史上唯一僅見最“假、邪、惡、騙”的集大成者 :

中共惡黨是西來馬克思邪魔的附體,是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反宇宙的邪靈,中共具備九大基因:“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它用邪惡的黨性替代人性,“假、惡、鬥”的黨文化本質,徹頭徹尾處處顯露無遺。

中國大陸公共食品衛生安全事件層出不窮,舉凡毒奶粉、毒生薑、牛肉膏、假普洱茶、假雞蛋、假藥、染色饅頭、蘇丹紅鹹鴨蛋、毒大米、地溝油、石蠟大米、滑石粉麵粉、福馬林火鍋、洗衣粉油條、硫酸銅木耳、辣椒醬、瘦肉精、毒豆芽等等不一而足。

2003年的非典病毒;2008年大陸三聚氰胺毒奶事件;2011年毒牛奶(在牛奶內投放少量亞硝酸鹽),造成嬰兒中毒死亡,怵目驚心,全世界譁然。民以食為天,可憐的中國人卻無時無刻在黑心毒食品中過活,飽受慢性病的摧殘。

一九六六年搞的“文化大革命”,中共自己稱為“十年浩劫”,約一億多人受株連。從當年“破四舊”的烈火燒遍中華大地,踐踏中國傳統文化,打倒孔夫子,寺院、道觀、佛像和名勝古蹟、字畫、古玩等等,都成為紅衛兵們的主要破壞對像。現在居然厚顏無恥的大舉塑造假樣板,搞什麼全球孔子學院,搞什麼宗教事務局大舉魚目混珠的活動,企圖用宗教博務館和宗教交流等等掩蓋世人耳目。( 注: 憲法第三十六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國際特赦組織在2012年報告中指出,中國官方控制宗教信仰,其中包括以嚴重迫害方式打擊部分宗教團體成員,另外中方還以騷擾、恫嚇、獨裁與非法居留及強制監禁等方式對付異議分子。 )

一九八九年的“六四”血案,坦克車將學生壓成肉醬。一九九九年七月,風雲突變,中共江xx集團為迫害法輪功製造藉口,拋出了“1400例”的謊言,喉舌一言堂媒體大肆渲染編造假新聞栽贓誣陷法輪功,事實上“1400例”中有許多是精神病患者而決非法輪功學員。( 注: 法輪功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修煉大法,因為其教人修心向善和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迅速傳遍神州大地。一九九八年國家體育總局組織北京、武漢、大連及廣東省的醫學專家,對近三萬五千名法輪功學員做了五次醫學調查,證明了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於百分之九十八。)

二OOO年起,泯滅人性的大量摘取法輪功學員的活體器官,從事器官買賣與移植的牟利勾當。二OO一年江xx、羅x一夥政治流氓集團導演“天安門自焚”世紀偽案,誣陷栽贓法輪功,終歸紙包不住火而漏洞百出。

邪不勝正! 真金不怕火煉,真相終究大白。可貴的世人們,讓我們一起做個善良的好人,明察秋毫,揭露中共種種假、惡、狠、騙的伎倆,用良心和智慧去明真相,拒絕作中共一言堂的宣傳工具,絕不以訛傳訛,讓全世界人類都享受和諧美好的福祉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