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所見:不精進的同修們對其他同修的影響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0月04日】

甲同修是其他學法小組的負責人。前幾天,聽到我們學法小組的余同修說甲今年的情況沒有以前好,沒有以前精進。大家交流之後決定幫助她,在此之前我和乙同修沒有見過甲同修,也不知道甲的情況。

2012年10月2日下午1:40開始,我們學法小組的幾位同修和甲同修交流,在師尊的加持下,在大法的威力下,在短短的幾個小時之內,甲同修的情況明顯的往好的方向轉變。

(1)交流之前另外空間所見

在我們和甲同修交流之前,我們提前到12:50左右先簡單交流了一下,然後在集體為甲同修發正念的時候,我看到甲同修另外空間的情況:

在超越我們這層空間的一層空間裡看到甲同修身上有三團很大的黑色物質壓在甲同修的身上,黑煙滾滾,同時有好幾根管道插在甲同修的身上,從外面源源不斷的往甲同修身上輸送不好的物質。

在再深一層空間看到有一根很粗很粗的繩子,繩子上面有三個死結,死死的扣在甲同修的半邊身子上面,甲同修在那層空間的半邊身上一點都活動不了。

在更深一層看到在甲同修待的山上面的下方,有三個大坑,這三個大坑將甲同修的山全部包圍起來了,同時在坑裡還有甲同修身邊的幾位同修,從坑裡扔出很多根帯小鉤的繩子,連著甲同修身上那根很粗的繩子,往坑裡拉甲同修,那幾個坑是通往地獄的。我們幾位同修發過正念後,交流說都看到那幾個坑裡都是骷髏頭等不好的物質。那些繩子只要拉下甲同修的一層身體,扣在甲同修身上的繩子就會長粗一圈,坑裡面有甲同修的不同層次身體,我大概數了一下,被其他同修拉下來的身體有十個多,裡面的黑手爛鬼還在啃食甲同修的身體。

往更深更深的一層,我看到甲同修修好的身體,身體上面壓著三個黑佛,死死的壓制著甲同修,不讓甲同修修好的一面,在另外空間裡去助師正法。

於是在另外空間裡,我們一起發正念的同修,一起在層層空間去炸掉甲同修空間場不好的東西。最後我們想到要和甲同修交流,不能讓這些不好的物質干擾甲同修,於是我們幾位同修為甲同修臨時做了罩子,罩在甲同修的身體上面,將那些不好的物質隔開。剛做完這些,甲同修就來了,原來和甲同修約定下午1:30準時到,結果甲同修遲到了,一切都是師尊的巧妙安排,安排甲同修晚來。

(2)破除邪惡因素對同修的迫害

剛開始,甲同修沒有見過我和乙同修,有點緊張,於是乙同修建議大家一起發正念,發完正念之後,交流一段時間之後,甲同修也放鬆下來了。

乙同修也是開著修的,乙同修說:「甲同修,你的身體有問題,被舊勢力因素和邪惡因素迫害,趕快向內找,並且長時間發正念。」

但是,甲同修不承認自己的身體問題,說自己身體非常好,隨著交流的深入,甲同修承認自己早上出去講真相救眾生的時候,自己的身體沒有問題,回家的時候腿就疼,中午和晚上睡覺的時候,有時候疼得翻身都困難。像有人用個錐子一樣的使勁的挖自己的腿。

甲同修問乙同修是不是自己的業力大造成的?乙同修從明慧網上面找到師尊關於個人圓滿的講法給甲同修讀,很快甲同修明白了是舊勢力和邪惡因素干擾和迫害造成的。

在我將看到的干擾甲同修身體的情況告訴了甲同修。

隨著交流的越深入,甲同修也告訴我們了她身邊同修的情況,她說原來她沒有在家組建學法小組的時候,那些同修找到她,說她家家庭環境好,想在她家成立個學法小組,甲同修想幫助這些同修,就同意了。

同修們到她家學法前也不發正念,不去清理自己和學法小組的空間場,每天到她家學了一講《轉法輪》之後,就開始拉起家常來,張家長李家短的,甲同修讀師尊的其他講法的時候,他們還在那裡聊常人的話題。甲同修自己沒有成立學法小組前,在別的學法小組的時候,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她也很著急。制止過很多次, 這些同修還是不聽勸。後來沒有辦法,只好甲同修自己發出聲音讀法,任由另外的同修聊天拉家常。

我們就告訴甲同修,每天學一講《轉法輪》,自己在家就可以做到的,他們是把你家當成拉家常的地方。何必辛辛苦苦的每天趕到你家呢?

然後乙同修找到師尊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之中講過:「你們對師父不尊敬的時候,你們知道我在怎麼想嗎?我根本不在意的。你們現在知道我是誰嗎?你們只知道我表現的人像,那邊給你們顯現的也是宇宙之中的形像,你們將來不會知道根本上我是誰。宇宙的任何生命都不會知道我根本上是誰。你對我好與壞,我根本就不會在意,可是呢,舊勢力它們會在這一難中毀掉你們哪。千萬注意!

對照師尊的講法,別的同修讀法時候,她們在拉家常,那樣是不敬師不敬法,是對大法在犯罪。

我們告訴甲同修:「你在讀師尊的講法,最起碼同修都應該安靜的聽你讀法,怎麼還在旁邊拉家常。同時你在縱容這種行為的時候,你也是在犯罪。你想想你早上出去講真相救度眾生,建立威德,下午的時候又在對大法犯罪,這不是互相矛盾嗎?」

通過學法和交流,甲同修也想明白了,以前沒有和她們一起學法的時候,每天三退的人數都在10個左右,有哪天有事情落下了,也會想辦法補上的,不補上心裡就覺得難過。自從和她們在一起學法之後,三退的人數沒有以前多了,講真相感覺力不從心,如果哪天有事情耽誤了,事後也不想補不補的問題。我們就將大坑的事情講給甲同修聽,告訴甲同修,你身邊的同修情況很不好,他們在往下拉你。

以前發正念的時候,甲同修狀態很好,現在卻出現走神的情況。在幾個小時的交流之中,我們建議甲同修回去之後,如果無法阻止其他同修不符合法的行為,就將自己的學法小組停掉,參與到好的學法小組環境之中去,調整好自己的狀態。以後再幫助他們。甲同修表示接受。

在這過程之中,我們學法小組的王同修看到另外空間裡面:我們學法小組的所有同修都在一個很高很高的漂亮的山上,而甲同修在山腳下的大坑裡面,我們一起用繩子把甲同修往山上拉。我看到了另外空間裡面,甲同修臉上戴著的黑色面具被我們用功給粉碎了。

在短短的幾個小時時間裡面,我們明顯看到甲同修的臉色發生了明顯的變化。不像剛剛來時的暗色,明顯的有了光澤。甲同修自己也說有了很多收穫。我們都為她而高興。

(3)不精進的同修應該警醒了,不能毀掉自己的未來

師尊《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之中講過:「如果自己沒修好,也使別的大法弟子或很多的大法弟子被影響而修不成,那是下十八層地獄也還不了的干擾大法弟子修煉的重罪。」

對照師尊的講法,不精進的同修們真的應該注意了,應該警醒了,千萬不能夠在集體學法時候,去拉家常。那是嚴重的不敬師不敬法。大法弟子的時間都是用來證實法的,不能夠因為自己的不符合法的狀態去影響其他的同修們。

我們幾位開著修的同修們都曾經多次看到另外空間裡面,那些自己不精進卻又影響精進的同修的同修們,已經在地獄之中了。也多次提醒過一些同修們。

希望其他地區的同修看到之後,引以為戒,千萬不能夠在集體學法時候,去拉家常。平時也不能影響其他同修的助師正法。

以上是前幾天我們學法小組的經歷和認識,如有不對,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