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有報之家鄉見聞錄



【正見網2012年10月09日】

要說善惡有報,這個道理現在好多人真是發自內心的不再相信了。

修煉法輪大法之後呢才明白這個道理,而發生在身邊的一些人和事又給以驗證,更加證實了大法此法理在人間的真實不虛。

村中有一位算卦看風水的人,育有二子一女。其中一子與本人兄長要好。經常一起玩,我兒時也時常跟兄長過去玩。一次去到他家,看到了一個慘景:很多沒有後腿的青蛙在地上爬,血淋淋的。原來他們把逮來的青蛙後腿用菜刀砍下。然後把青蛙的後腿用油炸著吃。好像我也吃了,但不記得什麼味道。只是那個場景長久的留在腦海裡。多少年之後,與兄長要好的那個兒子在晚上送友人的途中,撞到了路邊的車上,不幸死亡。不過我也奇怪,經常算卦看風水難道對不能殘害生靈沒有一點認識嗎?

在中國農村沒有男性子女被稱為絕戶,是祖上沒有積德的,或是幹了缺德的事造成的。一般用這話來罵人,那是一種詛咒,而且被視為很難聽的一句話。當然現在中國大陸一胎化,就不是這種情況了。我說的是實行這政策之前的事。村中一家是絕戶。對他家祖上的情況我是不清楚的,可我父親知道一些。這家男主人,現在有七十來歲。他的父親和他的爺爺曾經聯手,將他的太奶奶給活埋了。這位太奶奶活了很大的歲數,活埋前身體還行,只是走不了路了。能吃能喝不能幹活。就被生生的活埋了。這種沒人性的事干出來,絕後那也算是一種報應吧。

小時候村裡殺豬老遠就能聽得見,就跑去看。那場景也是很殘忍的。豬被生生的用刀捅死,還要放血。豬的死亡過程很緩慢。

我們村的殺豬漢的小兒子因為強姦被判刑,可笑的是快被釋放前對女獄警動手動腳被加刑期。

我有一個同學的父親是殺豬的,後來得了類似抑鬱症,後來臥軌自殺。

可見殺生的業力很大。

真是世事皆有因緣,善惡終有報。

現在的中國人受中共的宣傳不相信善惡有報,其實人生就是善惡的因果。人們只知造業而不知還業,不知積德行善。可見中共是一個邪惡的東西,只能把老百姓往地獄裡拖。從這一點上來看,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大法,歷史上迫害善良的人,摧殘中國傳統道德與文化就不難理解了。它們就是把人往地獄裡推呀。那些因為迫害大法而遭到惡報的在身邊也有,就是我認識的人。其實怎麼說呢,有些人真是被中共的宣傳毒化,一點不同意見聽不進去。最後遭惡,家裡人也遭惡報。其實真是不願意看到這種事發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