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帶頭毀佛像 遍體潰爛而死

雲開


【正見網2012年10月09日】

北宋政和年間(西元1111-1118年),當時的皇帝宋徽宗在扶植道教的同時,卻抑制佛教。因此泗州城著名的佛教寺院普照寺,被人占據。這座普照寺有一座非常大的佛像,不僅雄偉華麗還顯得非常莊嚴尊貴。這些占據者想毀掉佛像,又懼怕神佛的威嚴。於是他們出高價招募膽大妄為之人來毀掉這尊佛像。

當時一個姓趙的無賴貪圖賞金,就接下了這個任務。他又找了一些人和他一起拿著斧子到了普照寺,他第一個帶頭揮斧猛砍佛像。在他的帶動下,他找來的那批人漸漸和他一起破壞佛像。終於佛像被徹底破壞,“百尺華裝,頃刻靡碎”。圍觀的群眾無不嘆息,有的還落下了眼淚。不到十天,這個姓趙的無賴兩手就開始潰爛,不僅醫藥無效,而且潰爛的範圍越來越大,漸漸擴散到手臂、肩膀乃至全身上下,遍體靡爛,疼的好像千刀萬剮一般,整天呼號不停。從開始潰爛,直到死亡足足受了百日之苦。眾人都為之而驚嘆。

看了這個故事,我想這個無賴真是惡有惡報啊,雖然記載中沒有提到其他參與毀壞佛像的人,以及占據佛寺者的下場。但我想他們最終一定都得到了其應有的報應,就連下令抑制佛教的宋徽宗最後也被金國俘虜,受盡屈辱,在淒涼中死去。可見惡有惡報,任何一個作惡者無論其地位有多高,必會為自己的惡行付出代價。

由古及今,現在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廣受讚譽的法輪功是佛家極上乘的修煉功法,是神聖無比的佛法。然而在中國大陸中共99年時的頭子江XX卻因為嫉妒法輪功廣受歡迎,而一意孤行違法濫用權力,發起了對法輪功的迫害,迫害中甚至採用了活摘器官的殘酷手段。現在不僅江XX在世界多個國家被告上法庭,而且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薄熙來、谷開來等人都已經身陷囹圄,在它們身上惡有惡報的道理正在應驗。這些人中敗類的下場警告著世人:千萬不可因為利益、謊言的誘惑與蒙蔽而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啊。

(資料來源:《夷堅三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