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就在我們身邊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0月11日】

我今年73歲,從小就受各種疾病的折磨,直到得到大法,大法師父給我清理了滿身的業債,我才得以過上正常人的生活。我現在還能活著,全是大法的威德,我從內心感激師父,我今天的一切全是師父給的。我以前遭受的病痛,及得法過程等都整理在明慧網上。

以前的事略過不說,現在我要說的是,大法弟子無論日常生活中,還是講真相救人中,遇到任何麻煩事情,都不要慌張,記的第一念想到師父,接下來任何事都會事隨心願,因為我們的師父就在身邊,時刻在看護著我們。遇到的任何事,也是在考驗我們是否真信師父,我最近親歷的幾件事足以證明信師信法的重要和超常。

我們村住房改建成樓房,我家住十樓。由於電梯經常停電,我每天需要出去講真相,加上一禮拜還要參加三次集體學法。開始面對這麼高的樓層,上下樓心裡也打怵,尤其我從小落下的腿疾,加上肥胖的身子,平日外出全靠三輪車。以前是人力三輪車,現在換成電動三輪車,三輪車主要起到外力作用,既代步又能起到拄棍的用途。現在上下樓要一蹬一蹬地走,對我是一種挑戰。我就想:我是大法弟子,師父在我身邊看著,別人能上我也能上去。結果,我每次上下樓都沒有中間歇息,一氣走上去,一氣走下來。並且從此後,每天無論停電與否,我都不再在乎,每天都照常出入。

一次我住在女兒家,早上別人都還在睡覺時,我就起來煮上稀飯,然後收攏垃圾到樓下送垃圾。剛走出樓道門,身後的電子門就自動關上了。我沒拿鑰匙,一大早,外面也沒人。這時間更不會有人出來,家裡的人又在睡覺,灶上還煮著稀飯,怎麼辦?我無奈的扒著鐵門。這時我想起了師父,感到一下子盛滿了希望,我就喊了一聲:師父給我開開門。伴著我的喊聲,鐵門鎖啪的一聲開了。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趕緊往樓上走,竟沒有想到說一聲:謝謝師父,只是嘴裡一個勁的說:師父真好,師父真好。

今年春季有一段時間經常下雨,一天剛停了雨,我就想出去救人。因為現在的時間很寶貴,救人是當前大法弟子的一件大事。我每次出去都先上趟廁所,這次也不例外。可誰知剛到村外路上,就想小便,並且來勢挺快。我想到是邪惡阻擋我救人,以這種辦法讓我回家,無論如何我不會回去,實在憋不住我就到路邊溝裡小解。站起往上走時,由於地滑,加上我的身子笨重,整個身子趴在了溝地上,好容易起來,弄的身上全是泥。這幅模樣,怎麼到人面前講真相呢,回家吧又不甘心,讓邪惡看笑話,再說出來還沒講一個呢。這時我明白是邪惡阻止我救人的一種手段,當然不會認可,師父在看著我呢。我於是就想:身上的泥誰都看不見,救人誰也擋不住。就這樣一共講了五個人,我回家碰到鄰居打招呼,沒有一個人問我身上的泥,也就是說他們都沒有看見。回家後我將滿是泥巴的衣服脫下來洗淨。

我深深的體會到:作為師父的弟子,只要相信師父,就會親身體驗到師父就在身邊,並且一直在慈悲的看護著我們。師父讓我們做的救人的事,那是師父送給我們做弟子隨師父到人世間來,然後回到先天世界的威德,是作為師父的弟子獨得的榮幸。如何做,怎麼做就全看我們做弟子的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