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中修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0月15日】

一、喜得大法

同修老楊今年73歲,他老伴劉某69歲,年青時老倆口就從山東老家來到北疆某地,以種地為生。生有兩男三女。大兒子前些年回到老家農村,三女兒後來也隨丈夫回山東某市開了個小店為生。老倆口則依然和大女兒、二女兒、小兒子留在北疆種地。後轉到當地縣城居住。孩子大後都相繼成家立業,96年老倆口有幸在當地學煉了法輪功。煉功不久,老楊多年的氣管炎就好多了,不咳嗽了,晚上睡覺再也不用半坐了。一睡就到天亮,從沒有這樣舒服過。老劉沒煉法輪功前,兩腿彎一邊長一個瘤子,煉功不幾天就不翼而飛,從而兩人學法煉功更加精進了。97年幾個孩子也都學煉了法輪功,從此全家人都學煉大法了。

二、遭受迫害

可是不久,到7.20時,邪黨鋪天蓋地在全國全面鎮壓法輪功了。大法弟子的修煉環境突然遭到破壞,都無法煉功了。小兒子那裡,也同樣受到干擾破壞,煉不了功了。不久他被單位精減了,媳婦也和他離婚了。這突然而來的種種挫折,使他精神受到極大的刺激,漸漸的他精神錯亂和愰惚了。最後他的精神完全失常了。一個好端端的年青人就這樣毀在邪黨的手裡。看在眼裡,急在心上,怎麼辦?老倆口想來想去,覺得或許換換環境能好些,於是最後決定陪兒子回老家住。就這樣回家一住就是幾年。在學法講真相救度世人之餘,照料兒子的重擔幾乎全部落在老倆口的肩上。

誰知禍不單行,就在這時(2006年秋),大女兒突然來了個電話,說:“我妹妹離婚了,現在精神很不好。你們快來吧,來晩了可能就見不著了……。”老倆口一聽,可急壞了,於是急急忙忙把小兒子安排好,就心急火燎的踏上北去的火車……。

當倆口見到曾是好端端的女兒,突然變成了精神完全失常的人,真是心如刀絞,一下子撲過去喊到:“小慧!你怎麼成這個樣子了?!”

7.20以後,邪惡的江氏集團在全國瘋狂的鎮壓法輪功。到處是捉捕、抄家、迫害,北疆也不例外。但大法弟子沒有被壓垮、嚇倒,為了揭露邪黨欺騙謊言、講清真相、救度眾生,小慧毅然的站了出來,她利用工作上的便利條件,辦起了資料點,及時的列印出各種真相資料。後來由於壞人的舉報告密,資料點被破壞了,小慧也被關押了。在關押迫害期間,她身心受到極大傷害。出獄後,不但沒有得到丈夫和全家人的關懷和安慰,反而由於邪黨的干擾恐嚇,全家人都不給她好臉看,小慧的丈夫是邪黨黨員,是縣某局副局長,經常因小慧而受到他上級領導的批評,所以他下班一進家不是摔就是罵,2005年丈夫終於和她離婚了,孩子也判給了丈夫。從此以後,丈夫和全家人一天到黑趕她走。老倆口去的時候,她已經有四十餘天沒吃沒喝了。老倆口一去,她丈夫就叫快領走,還喪心病狂的說:“今天不是她死,就是我亡。”說著抱起小慧就要從窗裡向樓下扔。兩人一看這情境,立即上前擋住,但她丈夫立即推他們出門,叫快領小慧走,到了這種地步老倆口只好領小慧走。暫時先住進招待所。住了一些時間,一看一點轉機也沒有了。最後決定,也領小慧回老家吧,走時什麼也沒有拿。只帶了幾本大法書……。

一踏上車,一想起先前也曾領著被邪黨迫害成精神病的兒子回老家,今天又領著被這個邪黨迫害成精神病的女兒回老家,沉重的心情不言而喻。想到這,老倆口感到肩上有一種很大的責任,回去!回去一定要抓緊講真相,揭露邪黨欺騙謊言,救度眾生。

帶著這樣兩個孩子在老家住是很困難的,就叫三女兒在市裡給安排了一套近八十平方米的三居室房子。

三、難中救世人

在市裡住下後,遇到的第一個難題,就是人生地不熟,和這裡的同修一個也聯繫不上。既得不到相應救人資料和缺乏的大法書,也無處參加集體學法。面對的另一個問題,就是如何既照看好兩個有精神病的兒女,又能擠出儘量多的時間走出去抓緊救度眾生的問題。

初期,由於什麼救人的大法資料也得不到,就托大女兒從千裡之外郵來。自己動手做模具買印色出去印。有時也買透明膠把寫好的字條包起來往道邊小樹上掛,也有時寫真相幣或把寫好的字條用一毛錢包起來放在常人能看到的地方。碰到有緣人,就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講真相勸三退時,往往遇到不同的人說的很難聽。如有的人就當面說:“你要不要臉了”等等。有時出去掛透明膠字貼,也常遇到危險。如有一次老楊拉著老劉往路邊小樹上掛自己做的透明膠字貼。老楊在路右,老劉在路左,掛了一會,老楊一看老劉不見了,就開車前後找也未找到,馬上意識到,可能出事了,就急忙回家收拾好。不一會來了兩個警察,查了半天什麼也沒有查到就灰溜溜的走了,老劉在獄中被關了三十九天,她利用審問的時間還給警察講真相。

兩人還時常惦記老家的鄉親們,就開三輪車行三百多裡回老家講真相發救人資料勸“三退”,回來的時候天都黑黑的。

談到難,首先談談老楊兩個被邪黨迫害成精神病的兒女的情況。搬到市裡住下後,這兩個孩子都從不出大門,各自也很少走出自己的房間,也互不搭言,吃飯也都得做好後給送到房間,吃完飯還得給收拾收拾,不然就給往地上倒,往牆上甩。家裡用的磁碗早就砸沒了。女兒房間的衣櫃被她砸了,所有的衣物全被剪成布條,窗玻璃幾次被砸,前後買了兩個電視機都叫他倆給砸了,厠所也被兒子給砸了……。現在老楊家裡幾乎沒有一件像樣的家具。一眼看去家裡真是有些亂不忍睹。

老倆口除了要照看好兩個孩子,還得每天承擔做飯,洗衣,買菜,買糧,收拾衛生等一切家務雜事。有時剛給收拾好,一轉身又給整亂套了,還得重收拾。

今年七月份老兩口又想開車出遠門去發資料、講真相、救世人,不料三輪車路上出了故障, 老楊的腿也受了傷,家裡的事,他不但幫不了忙,自己還得老劉照料。全家的活,此時全壓在老劉一個人身上。雖然出去做大法救人的事,暫時受到些影響,但給同修分發資料的事,卻一直由老劉幫扶他上車開車,拉著老劉去分發從未間斷。

面對這樣的一個家庭情況,兩人為了不影響每天出去講真相和參加集體學法,不論是冬天還是夏天,每天都是吃兩頓飯,由於他們來市裡比較晩,有好多大法書都是後來補齊的,為了能早日跟上,白天沒有條件看書,就充分利用晩上學,往往一學就到深夜。

老楊全家每月工資收入只有兩千多元。但卻時常擠出一些,交做救人資料用。

四、“是師父保護我們過難關的。”

老楊倆口得法後,在證實法中,遇到過不少險事奇事,但都安全走過,化險為夷。

得法不久的老楊,六十多歲了在北疆還參加做高樓樓頂的鐵皮蓋的活,有好幾次差點從鐵皮蓋上滑下來,但都化險為夷。

有一次他出門剛上路,正沿右邊道牙向前走,突然從身後急速開過來一輛摩托車,朝他後身就撞了過來,把他一下子撞出來老遠倒在地上,他爬起來什麼事也沒有,哪也沒撞壞,只是胳膊去了一點皮,可那摩托車卻撞壞了,翻到溝裡去了,司機不但不道歉還向他要200元錢修理費。老楊想,我是煉功人不能和人家爭辯,但一摸兜僅有28元,就說沒有那麼多,司機不干,老楊就講:“那你跟我去取吧。”路遇一人,一問知道是這麼回事。就對司機講,你從後面開車上來把人家給撞了,你不但不道歉,還要叫人家給你200元錢修車,這是什麼道理?司機自知理虧起身走了,可老楊卻緊忙趕上去說:“我真就這28元,你拿回去把車修修吧”,司機還真就收下了。別人不理解,說:“老楊,你這是怎麼啦?”老楊只是一笑了之。不過老楊卻在想,他車從後面把我撞了,我沒咋的。倒把他的車給撞壞了,這是為什麼?他想明白了。這可能是來取命的,是師父保護了我。

還有一次他鍘白鐵,突然飛出一個大鐵釘子扎進了左眼角,費了好大勁才拔了出來,就差這麼一點就扎到了眼球裡。

前年秋天他和老伴開車回老家講真相、勸三退、發資料,第三天很黑了才回到家,停了車就進屋休息。第二天又想拉老伴出去做大法救人的事,可車怎麼也起動不了。最後打開一看整個活塞燒成一個大餅子了,一滴油也沒有了。車停的位置一點沒動,他心裡想,車壞到這種地步是怎麼開回的呢?他想來想去心裡全明白了,是師父幫我把車開回來的。

老劉也遇到過不少險事,如有一次她正在鍘鐵板,突然從房頂滑落下來一張又大又厚的鐵板,離她不到二十公分的地方直插地裡,把身邊拴狗的鐵鏈子都切斷了。真是好險啊!

類似這樣的奇事、險事,或關或難還遇到過不少。但都在師父的呵護下,安然走過。真是師恩難報啊!

五、“要感謝,就感謝我師父吧”

在邪黨的破壞下,人們的道德在下滑,社會風氣受到嚴重破壞,人們缺乏互相關愛精神,都在為私為我一切向錢看,然而以真、善、忍為原則做好人的大法弟子,其所作所為卻倍受人們的讚譽,他們從大法弟子的身上。看到了國家和民族的希望。老楊倆口子,就是用自己的行動受到人們稱誦的大法弟子。

有一次,老倆口剛出門不遠就發現一個包丟在地上,心想丟包人一定很著急,會回來找。就在那等著,可許久不見人來,就把包拿到三女兒小店裡,叫她打開看看能不能見到丟包人的線索,果然她在一張水費票上,看到丟包人的名子,地址和電話號碼,包裡有各種單據、發票和證件、還有不少現金。但電話打不通,開車去找,家鎖門。回來又打一會。電話通了,人到小店一查對,什麼也不缺,全對,他姓金,是朝鮮人。當即拿出來錢若干給老楊表示感謝,老楊謝絕,金執意要給。老楊最後說:“我是煉法輪功的,你要感謝就感謝我們師父吧,是李洪志老師教我們這樣做的。”金說:“我今天真遇到好人了。這些單據證件如果丟了,那可真毀了。真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師父李洪志老師。從你們身上我真的看出學法輪功的都是好人。”接著兩人給他講了真相勸他“三退”,他說:“我是黨員,我現在就退。”,老楊說:“你姓金,就叫金光吧。”他高興的說:“謝謝”。第三天金光又買了一些朝鮮族用的廚具送來。還說:“我家還有兩個是團員,你們也幫給退了吧。”,後來他們把這些廚具叫三女兒幫給退了回去。

世人從大法弟子的所作所為,明白了真相知道了什麼是正,什麼是邪,什麼是善,什麼是惡,世人覺醒了,世人得救了。

去年七月的一天,老楊和老劉開車去趕集,做完大法的事後,買了點菜準備往回返時,見到前面一個七十多歲的老年婦女昏倒在地,爬不起來。周圍好多人在圍著看,老劉緊忙走過去彎下腰問道:“大嫂你怎麼啦?沒人陪你麼?家住哪裡?”當老劉知道就她一個人來,而且離這還有四裡多地,又買了一袋菜,要一個人走回家一定很困難,就立即招呼老楊,“把菜缷下,我在這看著,你把這個大嫂開車送回家。”一路上當她完全清醒過來時,知道是老楊開車送她回家的就說:“我今天遇到好人了,我真的好好謝謝您。”老楊對她說:“您不用謝我,要謝,您就謝謝我師父吧,是李洪志老師教我這樣做的。”她聽後驚喜的說道:“原來您也是煉法輪功的!我們倆口也是學法輪功的。”到了住處老楊扶她上樓進家坐好,一嘮,知道她也是到集上發資料的。她說:“你明天帶老妹也來學法吧,我家是學法點。”老楊高興的說:“我們一定來。”,從此以後,老倆口一直風雨無阻的開車來學法。老楊高興的說:“我到處找同修也找不到,聯繫不上,想不到在這遇到聯繫上了。”這真是:行善救同修,師父巧安排。

六、走好最後的路

當談到如何看待這些難或魔難及如何走好最後的路時,老劉講:師父說過“每個人修煉的路不同,安排的狀態也不同”(《在洛杉磯法會上講法》)。我們所遇到的,可能也就是我們應該走的。我們以前對兩個孩子的將來考慮的很多,但自從我們學到師父講的法後,我們就逐漸的放下了這顆心,現在再也不想了。

你知道大法弟子的圓滿是一個多麼偉大的事情?你身前身後所有的事情師父都得給你管,用著你操什麼心哪?你操的過來嗎?你安排的了嗎?是你說了算嗎?我不是給大家講過這個道理了嗎?他福份沒有,你安排什麼都沒有用啊,可是師父卻能給你安排的了,有沒有我都能安排的了。你說你操什麼心哪?你只有去修煉,我什麼都給你管,不是說過了嗎?可是你們修煉不好,我什麼也管不了。”(《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師父的話,真是說到家了。我們現在想的,就是如何做三件事,在法中修。在最後的時間,走正走好自己修煉的路,早日隨師父回家。

這是多好的兩個老同修啊!他們在魔難中修煉,在奮勇精進的路上如同兩個不動的金剛,使人深感敬佩。

真誠祝願,頂風冒雨,開著三輪車,經常行駛在救人路上的兩位老同修,早日功成圓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