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大法弟子應該關注什麼》之後的一點想法

大法弟子 圓籽


【正見網2012年10月16日】

我想只要是真修的大法弟子,一定思維敏捷、思路清晰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要做到什麼、要做好什麼。其實,作為大法弟子,就是隨時隨地、每時每刻理應不打折扣的以法為師做好師父要求做好的三件事。但是,每個修煉的弟子又是在修煉的過程之中,難免會或多或少、或大或小、或這或那的打些折扣;打折扣的原因也是五花八門、各不相同;那麼,修煉法輪佛法至今的弟子,哪位敢說沒有打過折扣。

那麼,就對這篇文章中所說的上動態網看時局新聞,什麼18大啦、什麼王立軍、什麼薄熙來啦⋯⋯等等。我覺得,就是要留意、關注自己看這些東西的動機是什麼;我現在在澳洲,我要上網給國內各階層常人打真相電話,那麼還真得需要了解、甚至掌握一些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一些真相情況,以便在講真相時能針對不同階層的常人說些不同的真相,揭露中共這個怪胎——宇宙的腫瘤。讓常人聽了覺得摘除這個毒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而不只是搞什麼政治較真這樣的簡單乏味無趣之事。其實,我想同修要把握好自己的做事心的出發點——動機,要明辨自己的動機,是湊熱鬧、還是覺得打發寂寞。

師父給我們的修煉方式是不進寺院、就在常人中修煉,那麼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的狀態去修煉。這些常人中的政治事件,作為生活在常人環境中的大法修煉人,關心了解一下也無妨,修煉人看後完全可以運用在講真相上,如果講得時候把握好了,常人還會覺得你知識淵博,有理有節的,常人對你有好感了,你說的真相常人就能接受。我們是不脫離常人環境修煉的人,我們可以食得人間煙火,但是對人間煙火,大法弟子不執著、不貪戀、不關注;有也行、無也行。

我想,我們學什麼,都應該學以致用、活用,把所學的、會的都善用。師父教了我們太多太多,也告訴了我們常人無法理解、也不准許知道的天機。如今,還有多少的學員還在我行我素,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去思考問題、去把握自己的思維和思路、去做好自己該做好的⋯⋯那麼,我以為這樣的學員真的是沒有學好法啦。

一點淺見,不妥之處,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