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法上,沒有過不去的關

青蓮


【正見網2012年10月28日】

鄰近我鎮的乙地今年在搞鄉鎮大開發,工地來了上千外地工人,正是我們救人的大好時機。工地剛開工時,我們幾個同修就去過一次,勸退了六十多人,還讓許多人明白了大法真相。

五月四日早上,我和老同修A來到乙地,會合當地的B、C兩位同修一起去工地救人。一路上,我們發著正念,請求師父加持。來到工地,我們一邊發資料、光碟,一邊講真相。有的地方有十幾人或幾十人,我們就大聲講,並回答他們的各種提問。有的民工說:“你們煉法輪功的人真好!這麼大熱天的出來救人;送我們這麼多好東西(真相資料)!”還有人邊做事邊喊:“法輪大法好!”一堆一堆的人紛紛報上真名三退。

由於惡人舉報,我和B、C同修被當地派出所綁架了(A同修走脫了)。面對突如其來的三輛警車和一群凶神惡煞的警察,開始我有點怕。很快,我清醒了,師父說:“有的弟子講‘怕什麼,頭掉了身子還在打坐的’,相比之下,修的怎樣一目了然。”(《精進要旨》之《大曝光》)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在車上,我告訴兩位同修,什麼話都不要講,就在心裡發正念!

在派出所,惡警把我們三個人分開審問,並做筆錄。惡警問我叫什麼?哪裡人?干什麼工作的?我不理他。他又問:你這材料是哪來的?光碟、標語誰做的?我仍不理他,只是一個勁的發正念:徹底鏟除派出所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生命和因素!請師父加持!我知道師父就在弟子身邊,你邪惡再猖狂,“還不夠一個小指頭捻的。”(《轉法輪》) “不止這些,最根本上我把握著一切,包括從無到有,那都是不能用人的語言來舉例子來說明的了,是用什麼方式也無法說清楚的了,那力量最大,襯托著一切生命,襯托著從微觀到洪觀的一切,都在控制之中,不管是多高的神,都控制在那裡。”(《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一切都在師父的掌控之中!我很坦然!

那惡警急了,跳起來,拍著桌子大吼:“膽子不小,誰叫你來的?”看著他面紅耳赤咆哮的樣子,我笑了。他問:“你笑什麼?”我說:“我又沒幹什麼壞事,對一個老太太你需要發這麼大脾氣嗎?”他覺的有些失態,調整一下,聲音緩和點說:“那你說吧,說了實話就放你回家。”我就順勢、平和的給他講真相:講大法教人做好人;江澤民妒嫉我們師父,一意孤行迫害法輪功;中共假惡暴的歷史;善惡有報;天災人禍的現實;薄王事件真相;貴州藏字石;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並勸警察要看清形勢,給自己和家人留條後路。當我轉身時,看見門口不知何時站著好些人。惡警們都好像被定住了,靜靜的聽我講。

一個惡警把B、C同修包裡的資料光碟都塞到我包裡,問:“這都是你帶來的嗎?是你組織她們出去散發的吧?”明明是三個人的東西呀?我猶豫了一下想分辨,但馬上意識到事情不是偶然的:那兩位同修都是農村的,事多,學法相對少,煉功發正念不到位。B同修沒了丈夫,一個人帶兩個孩子讀書,很困難;C同修的丈夫有病,一個人帶兩個小孫子,也很困難。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師父不是要我們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佛性無漏》)嗎?我是修煉多年的老弟子,就我一個人承擔吧!

我坦然答道:“是我帶來的。”他問:“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就講:“這幾年天災人禍特別多,地震、泥石流、洪水、乾旱、雪災、車禍、礦難、瘟疫象趕集似的,你知道為什麼?邪黨作惡多端,老天要滅掉它。神讓我們告訴世人真相,勸世人退出邪黨,不當它的殉葬品。我們大法弟子是在冒著危險救人!”惡警說:“你竟敢給派出所的人洗腦,中毒太深了!好了,筆錄做完了,你簽個字吧!”我不簽。惡警發狠說:“我說的,叫你簽你就得簽!”我說:“你說的你簽,為什麼要我簽?”他悻悻的走了。

過了一會,惡警把我們三個同修叫在一起,讓兩個年輕的看著。我叫兩個同修發正念,我給這兩個年輕警察講真相。我告訴他們善惡有報是天理,勸他們一定不要迫害大法弟子,而應該利用工作之便盡力幫助大法弟子,將來功德無量。兩個年輕警察頻頻點頭說知道。一會兒過來兩個拿著飯吃的警察,換這兩個年輕的去吃飯。我們又繼續發正念,給這兩位警察講真相。過了一會,他倆就在辦公室裡看起了神韻。後來又來了幾個警察,他們也看起我們的資料和小冊子。

下午四點多鐘,他們把我們三個人轉到市公安局。一路上,我們不停的發正念,並給警車上的人講真相。我們中午沒吃飯也不覺餓,一天沒喝水也不覺渴(平時我每天要喝一大開水瓶的水)。車上負責的副所長聽了真相很佩服我們。

那個副所長從公安局大樓出來,告訴我們:公安局決定把我們送看守所關五天,一般情況下至少要關半個月。

在看守所裡,我們仍然零口供,零簽字。每個整點都發正念,解體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每天早晨發完六點正念,然後就學法,背《轉法輪》、經文、《洪吟》……能背多少背多少,有時唱大法歌,談修煉體會。放風時就講真相。晚上煉完動功再打坐。看守所進進出出的人每天都有。我想:無論在哪裡,都要證實法。這一次,可能是師父安排我們來這裡救人的。

一天,我問B同修:“面對邪惡,坐牢你怕嗎?”她堅定的回答:“不怕!沒有大法就沒有我!”多好的同修啊!

有許多犯人的親人來所裡探視。他們都給警察送錢送禮。兩個同修的家人也為她們送來見面費、生活費。唯獨我無人探視、送錢物。(當時在乙地派出所裡,他們問我家裡有哪些人時,我沒有告訴他們) 我在看守所裡要用的東西都是裡面的一個年輕幫教送的。他剛招來半個月;他媽媽曾和我一個單位,而且是我的朋友。這大概是師父的巧妙安排吧。

看守所裡攝像頭二十四小時監控我們。一天,那個年輕的幫教來到窗前告訴我們:值班的人每天都看你們煉功、發正念。你們好嚴肅好認真呀!沒有人指揮,動作那麼整齊!你們敢當著警察的面給犯人講真相,還敢跟警察、幫教講法輪大法好,勸三退。他們都很佩服。“法輪大法”真有威力!

到了第五天,另兩位同修在為回家做準備。我坐那一聲不吭的打坐。同修問我:“你不想走嗎?”我說:“我沒給看守所生活費(150元)。現在在求師父決定呢。”我又開始背法,兩位同修也盤腿閉上眼睛,靜靜的聽法。

下午五點多鐘,值班警察把我們三個人叫到辦公室,要我們在保證書上簽字。我們一口拒絕。一個警察問:“誰的生活費沒給?”我回答:“我。”他們說:“都象你這樣不給錢,我們拘子就虧大了。”我說:“我們又沒犯法,是下面派出所的非要把我們送來。你們虧了找他們吧。”

我同事的兒子(幫教)催促說:“已經六點多了,再不放人她們就沒巴士回去了。算了,算了,快走吧!把你們的東西清點好。”就這樣,我們輕鬆、順利的離開了看守所。回來時,我們帶回了三十多個三退名單(其中有十幾個黨員)。再一次證實了師父的一句法:“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師徒恩》)

弟子在此叩謝師父,決不負師父的慈悲苦度,願精進再精進,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