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法中的神奇事

——師父無所不在的鋪墊使大法弟子救人越做越順
大陸大法弟子 默然


【正見網2012年11月07日】

一、清晨,某單位大院的電動鋼拉門看到大法弟子後自動開了

最近,大法弟子計劃將最新的真相資料輪著鋪一遍。今早的目標是某單位大院。待大法弟子一路奔馳來到某單位大院門前時,只見那道自動鋼拉門還關閉著。這使大法弟子不由地一怔:怎麼進去呢?這個念頭剛出來,就一、二秒鐘的光景,就見那道電動鋼拉門緩緩地在打開!大法弟子開始還以為是湊巧了,是不是裡面有人或車要出來。但眼前的景況是,大院裡除了那些寂靜中的辦公樓、宿舍樓,根本就沒有什麼東西要出來!左側保安門衛室裡也是黑燈瞎火地關著門,裡面根本就沒有人起床後在活動的樣子。大法弟子霎時間突然明白了,是師父幫助把鋼拉門打開了啊!大法弟子一點受阻的感覺都沒有,長驅直入地進去後,一邊低聲念叨“感謝師父、感謝師父”一邊發真相資料,很快就做完了。

其間在一棟樓房的中間單元樓口,碰上一位剛從家中出來的女人。但她絲毫沒有干擾的意思(就像沒看見)。大法弟子主動裝作問路尋人的樣子與她搭話,她還不大想理睬。

二、今天早上,沒有風沒有雨,氣溫也比較暖和。但大法弟子求了師父之後,那往日十來米遠一個的那群保安,竟象合了群的雞雛一樣縮在一個門洞裡不出來。這事兒真是太神了,不信都不行

某一中央級別的大型企業(外賣軍火內兼民營)開辦的集合超市群,橫直寬闊數百米。樓群的西、北兩面廣場,是顧客停放車輛的地方。東、南靠裡的這兩面空場,則是內部職工的停車地。這家大型企業實力雄厚,養的保安特別多。在這座樓群的四遭,十來米遠就有一個拿著步話機的保安值勤。平時做真相就在顧客出進停車的西、北這兩面的廣場做。而東、南兩面由於沒有顧客出進就比較冷清。又有那麼多的保安緊盯著,實在不方便靠上去發真相資料。時間長了大法弟子就覺的這還是一個遺憾和空白,應該補上。今天早上大法弟子求了師父之後,就去了那地方。先從北頭進往南走,做東邊那一條巷子的車輛。到樓群拐角處再右轉往西,做南面的那些自行車、摩托車。因為大法弟子知道這兒值勤的保安密度大,所以一邊發資料就一邊有點緊張地在觀察情況。內心的主意是,能做多少算多少。誰知大法弟子把所帶的真相資料都發完了,還沒發現那些保安!未必他們是集體罷工了或者是睡了懶覺?這是不可能的啊。就在大法弟子疑疑惑惑地往外撤時,竟發現那群保安,就像那些躲避暴風雨而臨時合了群的雞一樣,縮在一個門洞裡,貓著身子、端著茶杯、縮著脖子。就是不出來。哈,原來他們都被師父圈在這兒啦!今天早上,沒有風沒有雨,氣溫也比較暖和。完全不需要避寒、躲風雨嘛。這事兒真是太神了!不信都不行!大法弟子唯有不停地感恩師父:“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三、那警察在尋找什麼大法弟子不知道,但大法弟子在搜尋他的警車他也不知道

某日夜晚,大法弟子給師父的法像稟報之後,出發往某某站去講真相發資料。還未到目標地,就看到有警車閃著警燈往那開。大法弟子想啊,我注意一點就是了。邪惡想阻嚇我們去救人那是不可能的。師父已經作了鋪墊,弟子絕對要去。那地方街面小鋪、休閒人員比較多,燈光也不很強亮。大法弟子還只做了約五分之三的地盤,所帶的40個真相資料包就送的差不多了。還沒發現那警察、那警車。就在準備返程的當口,就在廣場上發現了那警察!雖然雙方還隔著約十來米遠的距離,燈光也不是很明亮。但那警察身著夏裝、背著雙手、信步在那好像在尋找著什麼的樣子,讓大法弟子一眼就看出來了他是誰。大法弟子想這警察不可能走著到這兒來值勤。警車肯定在附近不遠處。果然,大法弟子往南搜尋了幾十米,就發現了他的警車。它靜靜地泊在那裡。大法弟子在心裡估計了一下,按那警察搜尋的方位和速度,一分鐘之內他是肯定過來不了。大法弟子於是左側了一下身子,直接對著警車的車頭走過去。順著場子裡的燈光往內看,那警車內前後座位上都沒有人。大法弟子果斷出手,把今晚的第三十九個真相資料包送給了這位有緣警察!

四、十八大期間軍營都加強了戒備,上了雙崗。可那些明白了真相的執勤官兵不願再為邪黨站崗放哨,而是用後腦勺在那“執勤”

今夜計劃要做的救人目標中,有幾處是軍警單位。大法弟子在出發之前,對著師父的法像一一稟報清楚了,請師父加持,不准邪惡干擾迫害。然後按最優的路線往下做。待來到某軍營前,大法弟子隔著一道二十來米寬的街面觀察,發現軍營大門緊閉,哨位上也沒有軍人執勤。唯有旁邊的值班室燈火通明,但不見人影(因值班室的臨街臨路兩面,離地約一米高往上,全是玻璃窗牆,可一覽無餘)。大法弟子往前運動一段距離後,發現值班室裡出現了執勤軍人的後腦勺。再靠近,就看的更清楚了。原來雙崗執勤的倆官兵都在值班室裡坐著。但他倆都是面朝內後腦勺朝外。根本不管是否有人在靠近或路過。大法弟子先從軍營大門縫隙往裡插放真相資料,然後往兩個執勤官兵身後的玻璃窗台上擱放真相資料時,多少有一點悉悉索索的聲音,但明白了真相的執勤官兵就是不回過頭來干擾(曾經持續給他們送過幾年真相資料)。更令人感慨的是,值班室旁邊的一軍車庫門竟然開著一道約兩尺來寬的口子!這可是從來沒有的舉動啊。有多少真相資料都可以往裡放啊。被邪黨用謊言欺騙封閉在軍營內的現代軍人,雖然物質條件充裕、優厚,但其內心的彷徨、苦悶和渴望是昭然若揭啊!

五、剛剛把資料發完,那警察就出現了

某軍工企業職工住宅區大院,前幾年大法弟子進去做真相發資料時,發現進西大門右轉彎往南走,在兩棟相望的住宅樓裡,有一名現職警察住家(尚未準確發現其住的是哪棟樓哪一單元)。只是感覺到這警察比較敬業,也比較勤快。比如說總是穿著警服啊,起床比較早啊,有時還在兩樓之間的空地上生爐子、散步啊等等。所以大法弟子以後再進去,總是避開那兩棟樓,做其他的地方。免得麻煩。心想只要把真相資料做進去了,生活在那裡面的職工互相之間親串親、鄰串鄰的,還能不知道?但大法弟子今天進去做了一會兒後,突然意識到,有意避開那兩棟樓也是一種人心執著。說輕點是分別心;說重點是怕心。大法弟子立刻撥轉車頭,朝那兩棟樓衝去。大法弟子想啊常人起床後出門,總還有一個伸伸腰、揉揉眼的懶散過程。不可能眼光如啟動的探照燈,立馬就四面八方地照射起來。我們大法弟子是神在人間做事,又有師父法身和護法神護佑,一個常人警察能神過我們?抱著這一念,大法弟子做過去再做過來,一去、一返兩個來回,就把資料發完了。說來也是巧,就在大法弟子往外撤時,發現那警察穿著警服敞著懷,正在大法弟子的不遠處閒步著呢!

六、鋪墊中也有假相考驗。但只要大法弟子信師信法、勇往直前,就不會形成實質干擾而妨礙救人

今晨要做的救人目標中,有幾處是比較偏遠的軍警目標。加上天氣預報說是有雨,於是夜裡就將雨鞋雨衣擺在了床邊(有求之心)。但早上出門時發現地上是乾的,就起了僥倖之意,沒帶雨具。誰知走了一小半,剛做了一個警察目標,那雨就嘩嘩地往下來了。一時頗覺為難。直往前走吧,離最遠的那個目標還有幾裡地。退回去拿雨具吧,又要耽誤往來的時間。猶豫了一小會兒,還是折返回去拿雨具。心想有雨具掩蔽,時間晚一點兒還是好做的。誰知拿上雨具後老天爺又不下了。再按原定計劃一順往前做,到較為偏遠的那個治安崗亭時,天就朦朧亮了。最近邪惡可能也在注意我們大法網站上面的信息,警察值夜時窗簾還不讓放下來。看著停放在崗亭附近的警車,大法弟子正準備出手時,冷不丁看到從崗亭門口鑽出來一個一身戎裝頭戴大蓋帽的男子。大法弟子一個激靈,好險!警察蹲坑了?再使勁盯看一眼,好像是一名軍人。因為大陸警察除了上公堂、上刑場,一般是著裝不戴大蓋帽的(交警上街、上路戴白色大蓋帽除外)。但不管是警察也好軍人也好,在人家眼皮底下做那是不理智的,效果也不見得好。於是大法弟子按捺住自己往前走了。走出幾米遠後再回首尋看那一身戎裝的大蓋帽時,發現他已經越過綠化帶站立在廣告牌下了,好像是在等車的樣子。大法弟子終於明白了,這是一個干擾的假相,崗亭的門還緊閉著呢。於是迅速殺了一個“回馬槍”,給警車送上了真相資料。

再往前行,今晨的最後一個目標是一座軍營,大概駐紮的是一個連隊吧。以前給他們做過幾次真相後,可能引起了邪惡的戒備。在軍營院落裡新添了一條狼狗遊走守望。由於路上往返耽擱了一些時間,到軍營前天就大亮了。大法弟子求了師父幫助把狼狗控制住,不讓它嚎叫干擾。就正在那醞釀出手的方位、角度和勁兒時,突然發現一名著裝軍人(也是一身戎裝大蓋帽)竟然在軍營西側的一家早點攤上正襟危坐地等著早點。離大法弟子所在位置的直線距離也就只有六、七米遠的樣子。只要他把眼光往左一掃,就能看見大法弟子在干什麼。但今天的真相資料,是關於邪惡的政法委高官跪求大法弟子原諒的告饒信,及三退等最新資訊,一定要送進軍營讓這些子弟兵明白真相!在師父的鋪墊、加持下,軍營的狼狗沒有嚎叫,早點攤前的軍人也沒有扭頭,大法弟子在馬路上略一彎腰右手一使勁,一個精緻又有一點份量的加強真相資料包,就貼著略帶斜坡的水泥路面,“嗖”的一下如長了眼睛一般,飛過六、七米遠的距離,穿越軍營大柵欄門的底部空隙鑽進去後,還依靠著慣性往前滑行了幾米!此時,院內軍營(樓房)裡響起了么喝出操的聲音。要不是師父相助,絕不可能做的這麼幹脆利落這麼好!在師父洪大法力的加持下,大法弟子眼前的軍人、狼狗,都成了考驗救人的大法弟子的假相。

七、剛剛發完光碟從人行道上撤到馬路上,一輛巡邏警車就貼著大法弟子的身子過去了。要是再晚半分鐘就有可能被巡警發現。如果沒有師父的法身照場控制著,這個時間哪能拿捏的這麼巧

最近有一種破網小光碟,比較受大中專青年學生喜愛。正好手上有一批,需要儘快地送給那些有緣的青年學子。晚上發送,尚有夜色掩護。如果白天去特別是早上發送,這個時間段就得好好地計劃一番。如果去的早了,學生還沒到校;如果去的晚了,那街面上的過往行人、巡查警察就上路了。因為現在大中專學生上學用的自行車、摩托車都是擺在學校附近街道的行人道上的。一個停車群就常常有好幾十輛甚至上百輛車子。大法弟子今天早上計劃要做的目標,是某大專院校的北大門右側停車場,黑壓壓地最少也有上百輛。大法弟子作了充分準備後,卡著時間不早不晚趕到目標地,就眼疾手快地分發起來。當最後一塊光碟出手後,大法弟子鬆了一口氣,從行人道上撤到街面上,才往前走了幾米遠,一輛巡邏警車就從大法弟子的身後,“嗖”的一下順向過去了。倘若是再晚半分鐘,就有可能被發現。如果沒有師父的法身照場控制著,這個時間哪能拿捏的這麼巧?

藉此機會,我想再一次建議、並呼籲各地、各位同修,一定要抽時間到自己所承包的救人範圍內、所生活居住的環境內察看一下(重點察看邪黨的總支委員會、居民委員會駐地。邪惡宣傳欄幾乎都是朝行人道這一面設置擺放的),如發現了邪惡搞的誣衊大法、毒害世人的所謂“宣傳欄”時,一定要及時請師父加持,迅速鏟除!決不能置若罔聞、放縱邪惡害人。

一點修煉中體驗與同修交流,不足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