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的修煉體會

歐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1月13日】

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來自芬蘭,是今年初剛剛進來的新學員。今天能來參加歐洲神聖的法會,感到非常的高興和激動。藉此機會把我個人的修煉體會和各位同修共同交流。

得法

二零一零年,在與我同住的修煉法輪大法的大姐極力推薦下,我們去瑞典看了神韻演出。當時的情景就是莫名其妙的哭了,跟淚人一樣。大廳的序幕還沒開始拉開,一首“傲雪春梅”的笛聲悠悠響起,我的眼淚就止不住的流。那笛聲穿透了我內心的深處。我尋問自己,你不難受也不委屈,觀看這麼好的演出你哭什麼嘛?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最終也只是一個奇怪擋住了。當時深深的被故事裡面修煉法輪功的學員被中共流氓警察毒打下都不放棄的信念所折服。看完後我默默的告訴自己要努力做個好人,善待他人。

二零一二年,我帶著期盼的心又去看神韻演出。神韻就像一幅歷史的畫卷,一頁一頁的把中國亙古的神傳歷史、上下五千年的文明,活潑生動的展現在舞台上,呈現給全世界的人們。看完神韻後,能感到自己一身輕鬆,沒有了煩惱。從此之後,《轉法輪》一直沒有放下過。其實,在第一次看神韻的途中,我曾經拿起過《轉法輪》,走馬觀花的看了一半。

得法後,師父在《北美首屆法會講法》講到,“特別是新學員,你要是第一次不能夠把這本書完全的看下來,你會發現從此以後你沒有時間,你沒有機會。你即使有了時間,你也會忘掉再去看他。為什麼呢?人人都有思想業力,這個思想業力都是自私的不好的。它一看你學這個大法這么正,這麼好,要消它了,業力它本身就害怕了,想不叫你再學再看。如果你中途把這本書放下了,不看了,那個思想業力就促使你不讓你有機會再去看書,不讓你再有機會去碰大法這本書。”

我才明白了,原來是我自身帶的不好的東西不讓我得法。兩年前錯過了一次機會,師父還是沒有放棄我,那根線還緊緊的拽著我,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看完神韻後,我又有一件事情想迫切要做的,那就是給家裡人做三退。我拿起電話打給比較好說話的姐姐,她還真退了。她就問我:我是不是你的第一隻小白鼠?我嘻嘻一笑。過了幾天我就想辦法把翻牆軟體給家人傳回去,讓天天看中國報紙的父親看看不一樣的新聞。之後,我給老父親打電話說:老爸你是團員嗎?我說,你願意退出團員,你就回答一聲‘是’。他狠狠的罵了我一頓。每次打給他的電話說不到兩分鐘,就很生氣掛掉。

我很困惑,就和同修交流,同修說:沒有像你這麼講三退的。我在後來學法中也悟到了,師父一直都是要求我們“講清真相”。老父親是不明真相。雖然我知道法好,知道三退的重要,但帶了很多對親情的執著心在裡面講真相。我悟道,自己的法學的不多,講的話的力量不能達到讓對方感動的落淚的程度。

集體學法

同修建議我去參加集體學法.。既然集體學法和集體煉功是師父留給我們最好的修煉環境,我就參加了。大家在一起學法,用不同語言讀。我在學法中,思想經常溜號,讀著讀著不知道自己念的是什麼。學完法之後,就看見其中的幾個人為什麼事情吵的面紅耳赤。我心裡想:這是怎麼回事,集體學法還不如在家裡一個人學法學的效果好,而且怎麼說吵就吵起來了,以後還是不去了。經過交流我悟到這就是魔我的心啦,不讓我進來跟大家一起學法,同時也在考驗我的心性。

同修們教我盤腿打坐,一開始我就能盤半個小時。在交流中,知道他們有人剛開始盤腿打坐時腿疼的厲害。我心裡還暗暗自喜,後來發現這也是一種歡喜心。連這麼小小的事情,都能引起我的執著。

走出來證實法

五月十三日舉行燭光守夜活動。頭天晚上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出去參加活動呢?如果被大使館的人知道了,那我會不會回不了中國了?心裡翻江倒海的想了一夜。

第二天下班後,發現自己這強大的怕心讓我成為很自私的人,光想得到大法的好處,不想為大法做該做的事情。之後,我就走進與大家一起證實法的行列。每個人都面臨著選擇,而這也是我修煉過程中要修的。

第一次去旅遊景點講真相時,出門前就想,如果他們圍著聽我講真相該多好啊。到達目地地,還真有要報紙,聽真相的。一位已經三退過的退休官員悄悄跟我說:“我了解你們,也支持你們”。我聽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很是感動。

但也有幾個態度不是很好的先生說了很多不好聽的話,他們把我們圍成一圈,七嘴八舌說了很多。當時我沒動心,腦袋也沒想什麼東西,也沒發正念,因為當時還不會發正念。那位支持我們的退休官員很為我憤憤不平的罵那些人。

師父在《大紀元會議上講法》講到:“人站哪一邊、行和不行,都在大法弟子接觸常人的事情中擺,別把事情看重。”“你們越把困難看大,事越難辦,相由心生,那個事就越麻煩。”把那事情看的沒什麼了不起的,救人這麼大一件事情,做你們該做的,心裡踏實一點,碰到聽到什麼不太順心的、不太如意的也別往心裡去,堂堂正正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不被邪的干擾、不被它帶動,那些不好的因素就不從自己這生,那邪惡就渺小,你們自己就高大,正念就足。”

在旅遊景點跟華人講真相,可以直接面對附著在人後面的邪惡因素,我能從中修下很多怕心。當別人對你不尊重時,冷嘲熱諷時,看你動不動心。

大紀元的銷售

因為大紀元的銷售缺人手,需要會講當地語言的,我也加入了大紀元的銷售組。剛開始就擺不平時間,上班、學法、煉功、大紀元銷售,參加洪法講真相,時間不夠用。我跟一位同修交流,她就跟我說這是修煉弟子普遍存在的現象。

跑大紀元廣告,多數跑西人市場,與華人講真相的情景是不一樣的。師父在《在新唐人電視討論會上的講法》講到:“哪個環節都關鍵。你說年歲大一點的,沒有讀過那麼多書、又不會其它的,那他能發揮最大作用就是發資料。那作為文化都很高的,那寫起文章來很容易,那就發揮你的長處去做這件事情。其實都是一樣的。不管採取什麼形式,把人救了那就是偉大。”

我又豁然開朗,其實,不管是華人還是西人,我們都要跟他們講真相,而不是單單為了拉廣告而拉廣告。即使廣告沒拉成,能把真相講透了,那也都是做了自己該做的。

我修煉不到一年,但是我感覺已經修煉了好久好久了,幾萬年的時間都過去了。輾轉千萬年,我終於成了大法弟子,我有師父了!

謝謝師尊,謝謝各位同修。

(2012年布魯塞爾歐洲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