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心性 走正修煉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1月13日】

我的職業是醫生。記的是2001年10月份,當時還在醫院工作時,弟弟向我介紹《轉法輪》,說:這是師父的書,非常好,你看一看。我當時看了之後就越看越想看,就這樣,走進了修煉法輪大法的行列中。後來,我看了幾遍《轉法輪》後,師父開始清理我的身體,而且是多次清理。記的最清楚的一次,是冬天,已經連續一週像得了重感冒一樣,全身疼痛,眼睛都疼,我不斷提醒自己:這是清理身體,不是病。晚上,在單位值班室值班,蓋的被子並不厚,半夜熱的不行,全身出汗,起來擦了幾次。第二天早上醒來,一身輕鬆,但和我一起值班的同事起床卻說:啊,外面下雪了,怪不得昨晚睡得那麼冷。

我是2001年得法的弟子,那時鋪天蓋地的謊言和邪惡曾動搖過我堅定修煉的決心,但大法書就是不願丟,《轉法輪》總想看,什麼都不想做,也不想煉功,就是看,看啊看。每當看到《轉法輪》中:“到一定時期還給你弄的真不真、假不假的,讓你感覺這個功存不存在,能不能修,到底能不能修煉上去,有沒有佛,真的假的。”“在惑亂當中對你的大法本身能不能認識還是個問題呢!”我也在思考,最後我想:“不管真假,當初既然選擇修煉法輪大法,哪怕退一萬步,就算選錯了,也就一輩子。”雖然那時的想法現在看來是可笑的,是缺乏理性、沒有站在法上去思考,但如果不是反覆的看書,我想也不會在是否繼續修煉的考驗中走過來。

後來在醫院裡看到同修發的真相光碟,接觸了其他同修,走了出來。單位領導知道我煉法輪功,走出來前,領導不過問,當我走出來後,便找我談,說:“你是個大學生,怎麼會煉這個?……你是家裡的頂樑柱,不給家人想想?”我說:“邪黨說的都是錯的,我就要追隨大法。”他看說服不了我,因為修真善忍,他對我印象較好,也沒為難我,就讓我離開了。

這次師父的新經文《保持清醒》出來後,讓弟子更認清了邪惡的本質,我們在正法的關鍵時刻絕不能動搖,讓邪惡鑽了空子。弟子只有信師信法,堅定地走師父安排的路才是正確的選擇。現在時間很緊迫,我們要抓緊時機救人才能跟上正法的形勢,才能圓滿。

以上是弟子的個人體悟,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