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觀念講真相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1月16日】

昨天聽RTC平台同修說, 現在重慶專案不太好打,連續撥打了四包, 掛電話很多。我聽後有點動心,前幾天撥打好好好的,難道邪惡做了什麼手腳,18大封鎖加重?後來覺得自己念頭不正。晚上睡覺有點翻來覆去,很早起床學師父新經文《大法弟子必須學法》,感覺心態平穩很多,就迫不及待上了平台。

第一個電話是一個黨支部書記,撥打前,還在想如何切入,如果對方掛怎麼辦,結果根本沒有撥通,是自己觀念太多。

第二個電話是社區的一個支部書記,我什麼也沒有想,直接就撥通了,接起電話後,對方沒有出聲。我就講了三退大潮,然後從王立軍、谷開來、薄熙來事件,講到活摘器官,大法真相,對方掛斷。我又撥通,這次對方有說話,寒暄兩句後,我又接著講大法洪傳,國際起訴,因為“清算江xx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的成立是當前正法中一件大事,所以重點講了這個消息和成立宗旨,對方聽的很全面後掛斷。

打完這個電話,我信心大增,悟到是師尊的加持和鼓勵,就是要放下各種觀念,帶著正念講真相。於是我又撥通了下一個電話,是一位女士,也是一位社區支部書記,我以某書記你好,一位關心你的朋友托我打電話切入,我講了三退,活摘真相,大法真相。對方很客氣,連聲說,“我曉得了,我曉得了 (重慶話,意思是我明白了)。

再下一個電話,是一位團支部書記,講了中國當前局勢,三退, 王立軍,谷開來,薄熙來,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對方馬上說,我不參與政治,然後掛斷。我再撥打過去,說你是一位書記,怎麼能說沒有參與政治,而且我打電話完全是為了你的平安,不是讓你參與什麼,講了大法真相,海外洪傳,國際起訴。對方急忙說說,我們不談這個話題,說自己要跟著黨走等等,然後掛斷,感覺真相觸動了對方,對方害怕,在推辭和迴避而已。最後撥打兩次沒有接,我就給她發了手機簡訊,"這個不是政治, 是涉及到你自己生命安危,黨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以後一定會受到清算!跟著黨走的人會受到牽連,退出是為自己保平安。希望某書記在正義良知和邪惡之間做出正確選擇!”

總結起來就是,大家不要帶觀念,正念突破講真相。日本電話組同修在一起撥打,互相鼓勵,場也很好。而且今天撥打碰到的三位書記有一定代表性:1. 靜聽不表態;2,善良明真相;3,膽怯做迴避。不管遇到何種情況,大法弟子一起齊發正念,一定能突破邪惡的障礙,而且現在全面清理邪惡開始,邪黨時日無多,大家抓緊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