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情緒」的印表機發揮出的奇蹟

大陸大法弟子 默然


【正見網2012年11月18日】

“萬物皆有靈”是我修煉後能理解並很認可的一個法則。但百密一疏,也有因一時疏忽而“傷害”了它們引起麻煩的時候。最近我與我的法器印表機就鬧了一次糾葛。現在把這件事交流出來,希望同修能象尊重人一樣尊重我們的法器,善意地與它們相處並與之交流,共同把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事做的更多更好。

前不久我做真相資料時,才做了幾十頁,機器裡面就發出了“吱、吱、吱”的叫聲。有時還挺尖銳的。有點象老鼠廝打時的尖叫聲。按以往的經驗,是機器發熱所致(或硒鼓受損後與印表機接觸轉動時發出的聲音)。我的前一台機器就是這樣的。但那是用了幾年才出現的現象。而這台機器,雖然說按常人的標準衡量,它是有一個額定的極限印數的。現在這個印數是滿了。但按時間看,這個法器參加到我助師正法的行列中來,還不到一年的時間。它應該還能幫我做資料啊。

以往出現這種情況,是商請技術同修幫助護理一下,上一點散熱油什麼的,也能緩解。可現在大家都很忙,請技術同修有一個時間上周轉期,這就要誤事了。於是我就自作聰明,把印表機作為(機器、硒鼓)兩個部分來琢磨:究竟是誰個在“吱、吱、吱”地叫呢?如果說是機器在叫(其實這種兩分法並不科學,我在這裡只是簡而言之),那就得請技術同修看;如果說是鼓的原因,那我手頭有備份的硒鼓,就可以頂上去,不誤事。於是我就換上了另一支鼓做,結果就不叫了。連續做了一百多張也不叫。我不禁喜上心頭:啊,原來是鼓的問題(其實很可能是我在修煉中心性方面出了啥問題。印表機“吱、吱、吱”叫是在提醒我。我不會向內找而是向外看,找印表機的問題)!

做了兩天之後,印表機又尖叫起來了。不論換上哪一支硒鼓都叫。我不悟,反而千不該、萬不該,象恍然大悟的樣子說了一句傻乎乎的話:“啊,原來不是硒鼓的問題,是印表機的問題!”就這一句話惹惱了印表機,立馬就擺出樣子讓我看:先是機器內膛發出“嗵、嗵、嗵”地象拳打腳踢的莫名響聲,讓我都有點害怕了。因為我這朵小花開了幾年,還從來沒出現這種狀態。跟下來印表機使的“脾氣”更大了:每張資料印出來後,右前角都是摺疊著的,有一個餃子那麼大一塊(成了廢品)。而其它的部位都是好好的挺正常。最後出來的資料,竟然就像那種摺疊玩的紙扇子一樣,一個個橫格還挺均勻的,有點象鐵路上的枕木那樣一條條橫著。我一時有些驚惶失措,挺懊喪的趕快斷電關了機。

印不成資料了我就摺疊。摺疊了一個下午腦子裡突然象開了一點竅:是不是我那一句話沒說好產生的後果啊?我一個不懂技術和護理的門外漢,憑什麼下結論,說“是印表機的問題”呢?

晚上上網,看到師父有新經文發表了。便下載下來,想連夜做一點,明早就可以給同修送去學。可印表機這個狀態,能行嗎?於是我就試著與印表機溝通,賠禮道歉。說我那樣講是沒有根據的。冤枉你、傷害你了,對不起。現在要做新經文,請幫忙,等等。看來這印表機在大事上並不糊塗,幫我把新經文印的好好的。我終於松下一口氣來,覺的印表機終於正常了。

第二天做資料時,我還是撫摸著印表機說了幾句賠禮道歉並表示感謝的話後,就開始做起來了。我雙手扶著紙兩邊的邊沿,一雙眼睛緊緊地盯著出紙口,生怕印表機的脾氣又發了。誰知怕啥來啥。才出了幾張正常的,又開始出老故障——資料的右前角摺疊起來了。看來印表機的“怨氣”還沒有發泄完。昨夜印新經文時很正常,那是看在師父的份上,不敢造次。今天它還要繼續“使臉色”我看。我趕緊抬起雙手撫摸著印表機,連聲撫慰道:“別、別、別!我不是已經認錯了嗎?我都賠禮道歉過幾次了。你就原諒一下我,繼續幫我助師正法吧。將來我們的使命結束了,你就跟我一塊回我的世界裡去吧!”

經過這一番折騰,印表機心情舒暢,又歡快地幹起來了(既不尖叫也不出廢品)。居然連續做出了369張(A4紙)資料!要不是手邊的紙用完了,還不知它能繼續做出多少來!

按以往的經驗,一支硒鼓上滿粉後,大約可印1100張左右的(A4紙)資料。如果印出的顏色較淡,可印1200張左右。如果顏色較濃,就只能印一千零幾十張了。今天開機前,這支鼓的累計印數已經有1069張了。也就是說粉倉裡剩下的殘粉肯定不多了。我特地扣開粉倉的蓋子看了看,發現裡面的剩粉真的不多了。按以往經驗,大概也就是只能做幾十最多百來張資料吧。可今天它卻一口氣連續做出了369張資料!合計印數達到了1438張,比以往的最高印數還多印了200多張且還有餘力!這是哪來的碳粉呢?我頗為驚奇地扣開了粉倉的蓋子,用手電筒往裡照,心想只怕是粉倉見底了。誰知那粉倉裡面還有剩粉!我把硒鼓略為歪了歪、傾斜著,想看它那黑幽幽的粉倉底,誰知還是看不到粉倉的底!按這個情況估計,至少還可以印出幾十百來張真相資料來(其後又印出119張真相資料。本輪合計印出了1557張)。至此我才徹底明白了這樣一個事實:印表機在接受了我的真誠道歉後超常發揮創造出了奇蹟——在碳粉很少的情況下,它憑空多做出了近400張真相資料,而且是“一鼓作氣”順順噹噹的!萬物都有靈,此言真不虛啊。謝謝我的法器印表機和它的同伴們!(限於篇幅,關於通過這件事向內找修心性的問題,本文不再贅述。)

一點修煉中的體驗、體悟與同修交流,不足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