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的神奇經歷三則

大陸大法弟子 微塵


【正見網2012年11月18日】

(一)

最近邪惡封網甚嚴,同修都在趕製新年掛曆卻上不去網。我坐在椅子上長時間發正念,求師父賜予神通和智慧,莫要耽擱同修救人。結果破網之時神跡顯現,下載的信息似乎沒走邪黨通信信道的網關,宛如流星飛過蒼宇,光芒萬丈,直奔我的主機而來……網速照比平時還快很多。

真是佛法神通,不可思議也。因此而更加篤信大法師尊威力無比,更加堅定大法修煉的信念。在此借大法網站一角感謝慈悲偉大師父的加持。同時轉告同修在邪惡給我們造成的困境(都是假象)面前不要感到無奈,要堅信大法無所不能。

(二)

昨天同修阿姨說家裡計算機壞了,進不去桌面了,三天沒幹活了。我去維護系統,在同修計算機前靜坐片刻發會兒正念,打開機器的瞬間看到一個黑影(邪惡靈體)卡在電腦程式啟動環節上,它看到我一溜兒煙跑了出去,還沒來得及滅它就消失在空間中了。再一開機一切都正常了。

和同修在法理上交流,是不是起了什麼不好的人心招來的壞東西。她就談說房子要動遷了,兒子準備在鄉下蓋個四合院,她說天天在想這個事,都睡不著覺了。其實對故鄉山水留戀忘返都是人心都是情,我就向內找自己,每次回老家都不願回來,家鄉山水環抱,景色怡人,確實勾自己的人心和情啊。我說咱們共同提高,去掉此心吧。師父給了我們龐大的天體讓我們去當佛,我們彼此還留戀這骯髒世界的家。這也太不成比例了呀!她醒悟過來了,再也不想人的事了,人的事順其自然吧。

由此事和同修共勉,尤其是技術同修面對技術難題很多時候不是技術問題,而是整體修煉問題,是邪惡針對人心在破壞、不讓救人呀!類似的修煉故事很多,又一次見證了大法正念的威力無比啊。因此悟到用人心做事事倍功半,用正念做事事半功倍。因為是大法修煉者,必須是大法弟子做大法的事。人心多,學不好法,正念不足就做不好大法的事。還容易被邪惡干擾破壞。

(三)

昨天孩子撿了一些粘貼、玩物等物品,感覺裡面有不好的靈體,於是發正念為她清理。昨晚孩子夢裡出現好多蟲子……果然如此。今天決定將那些卡片、畫冊銷毀掉。

宇宙在正法中。許多壞東西都躲藏到孩子學習的卡通畫片、玩具等實物中。看到什麼先找自己:自己也有惜物、積物之心呀。

今後買東西都要謹慎。不要啥都買,啥都存。尤其是字畫、書籍和玩具等。有的在另外空間積存很多邪靈、爛鬼。就連軟體都是,要從大法網站上下載才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