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堂上救度學生的一個簡單有效的方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1月28日】

對於老師同修,救度的直接對像是學生,以前一直找不到一個有效的辦法救度他們,今天終於總結出了一個方法,感覺效果不錯,拿出來與同修切磋,拋磚引玉。

在邪黨的毒害中,現在學生的思想變異很大,我發現小學六年級以上的學生思想已經比較僵化頑固了,很多學生不信有神佛、天國的存在,他們只相信科學,注重實證。因此在教學中,教師同修要多準備一些有關神仙鬼怪、善惡有報等方面的故事、傳說,根據學生情況講給他們合適的故事,潛移默化中給他們有神論、善惡有報的教育,清除他們思想中的無神論、進化論毒素,在給學生講故事的潛移默化中融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等理念,在學生的心空裡紮下佛法、天國美好的種子。這個過程很重要,一直要貫穿於教學中,通過故事會逐漸清除學生無神論、進化論的毒素。

接下來就容易做了,就是收集哈勃望遠鏡拍到的天國圖片、西藏上空拍到龍的圖片、西安上空拍到龍的視頻、前蘇聯無意中曾鑽開地獄的視頻等讓學生耳聞目睹(百度、谷歌可以直接搜索到),在學生震撼之餘,再把“山東有個陰司活判官”的文章念給學生聽,強調文章中有段話:閻王身著古代官服,出殿迎接。來到議事廳,閻王向東方曉安排公務:“本府有三本人世間記事簿,作為你判案的主要依據。第一本是善事冊,也叫功德簿,記錄著世人做的一切好事、善事,作為判斷其人是否上天堂和做天人層次的依據;第二本是惡行榜,也叫罪惡簿,記錄著世人做的一切壞事、惡事、醜事,以此判斷其人是否下地獄和量刑的依據;第三本是中共黨員、團員、少先隊員名單,在冊人員死後一律下地獄,其中用朱筆劃掉的,是退黨、退團、退隊人員,一律不再追究以前之過,按普通世人對待。” 念完後鄭重告訴學生:天國、地獄都是真實存在的,現在科學已經證實了,同學們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子真言,會得到神佛的保佑;你們入過團、系過紅領巾的,現在趕快退出來!我任教的八年級一部分還沒有退出的學生一下就主動退出了,七年級還沒有入團,都是少先隊員,他們全部舉手退出來了(由於一個班人多無法統計,而且要讓他們全部得到救度,因此提議願意退出的舉手,沒有舉手的就再講真相鼓勵他們舉手退出,學生情緒熱烈,那場面真壯觀!)。只用了一節課的時間,感覺效果很不錯,與老師同修共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