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刻警惕,別被邪惡鑽空子

大陸大法弟子 金菊


【正見網2012年11月26日】

同修A給世人講真相,被壞人舉報,被派出所邪警關了一夜。第二天送到看守所,後又被非法判刑一年,同修一直正念正行,做到零口供、零記錄。在看守所被非法關押期間,她仍然向身邊的犯人講真相勸三退。在師父的加持下,在國外同修向邪惡各部門打真相電話幫助下,在家的同修去近距離發正念及家裡的親人(同修)天天找邪惡去要人,大家整體配合,通過各方面的努力,同修最後以保外就醫的形式提前回來了。人雖然回來了,當地惡人、惡警不斷的上門來干擾,對同修壓力很大,身心都受到了很大的傷害。

不能讓同修掉隊

同修A被迫害前,是我們學法小組其中一朵“美麗的小花”。她僅上過兩年學,年齡又偏大,在同修的幫助下,自己經過刻苦努力,終於學會了使用電腦做各種真相材料。她經常出去散發各種救人的資料、貼粘貼、向世人講真相勸三退,做事認真、踏實,幹事利索。在我們這個學法小組她是一位很全面的同修。可是這次被邪惡迫害回來後和以前判若兩人,怕心很重,一直不敢出門,見了同修就流淚,也不愛說話了。A同修還告訴我們,她只要一聽到外面有響聲,警車叫聲,她就全身發抖,精神高度緊張。儘管她一直在家學法、煉功、發正念,這種狀態卻始終突破不了……

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看到她這個樣子,真是心急呀!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可不能讓她掉隊。於是同修們共同商量,決定叫她離開家裡的環境,排除惡人對她的一切干擾。將同修A接到學法小組幾位同修家中居住,一起學法、煉功、高密度發正念解體她空間場上的一切邪惡因素對她的干擾和迫害。剛開始同修們叫她出去貼粘貼,同修A很害怕,幾位同修就圍著她,讓她貼;發真相資料就陪在她身邊;白天同修們去講真相就帶著她,還讓A同修去幫別的同修做各種真相資料。那一段時間我們天天晚上出去,風雨無阻,幾個晚上我們三個同修帶著她就貼了幾千張粘貼。A同修的狀態越來越好,越來越正了,也愛說愛笑了,她終於振作起來了,這朵“美麗的小花”又重新開放了。

集體有漏了

同修A在邪惡黑窩裡的時候,周圍衛生環境極差,各種亂七八糟的人都被集中在一起住。回來後就發現了她身上有紅點,經常見她亂抓身上,大家認為那邪惡的鬼地方衛生差,可能是被蟲子咬了或受濕氣造成的吧,改變了環境,注意衛生,自然就好了,就發正念幫她清理。一段時間後,我們幾位同修的身上,相繼也出現象她身上一樣的紅點,且奇癢無比,越抓越多,除了臉上,全身都有了,特別是到晚上癢得最厲害,整夜整夜不能入睡,身上青一塊、紫一塊還有一些膿包,看起來很嚇人。(同修們發正念、善解,卻越來越厲害。)全組七個同修有5個已經出現同樣的症狀了,其中一位男同修最嚴重,全身沒有一塊好地方,腿、腳連小便上都長滿了,還流著膿,腫的連走路都困難了,他還堅持上著班。有一位同修家人(常人)也出現了同樣的症狀,到醫院去檢查才知道感染了疥瘡。最後醫生說所有染上的人馬上必需全部消毒、清理。沒治療好之前儘量不要和外人接觸,避免再傳染。我們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我們學法小組整體有漏了,被邪惡、爛鬼鑽了空子,大家都開始向內找。

當A同修知道了自己得的是“疥瘡”,又傳染給了大家,她哭著向同修們道歉,覺得自己有罪,給同修帶來這麼大的痛苦,又陷入深深的自責中。同修們都安慰她,不要自責,錯不在你,是邪黨的迫害造成的,什麼事都不是偶然的,這也是我們整體有漏了,我們大家提高警惕,杜絕所有的漏,我們求師父加持,高密度發正念清理各自的空間場,徹底的把它滅掉。其實在這期間,有的同修已經看到師父多次點化我們空間上有爛鬼、邪靈干擾,我們還沒有悟到,整體已經被邪靈、爛鬼鑽了空子,只是集中針對A同修發正念,忽略了對我們每個人自身的空間場進行徹底的清理。這是一次沉重的教訓。

事情搞清楚後我們進行及時處理,雖然沒有造成影響,但是耽誤了我們好幾天救人的寶貴時間,我們要從中吸取教訓。邪靈、亂鬼無孔不入,稍不注意,邪惡就會鑽我們有漏的空子,就會給我們自身修煉和講真相救度眾生造成損失。這一次整個的事情中,我們也找到了自己的執著心:如著急心、幹事心、歡喜心、人情重等等各種人心。師父說:“修煉與救人是大法弟子的偉大使命。希望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神的路不再遠了。”(《保持清醒》)我們會珍惜剩下寶貴的時間,抓緊彌補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