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中另外空間所見(兩則)

石家莊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01日】

三次看見墳堆

一次我和同修發正念,看見很多隆起的墳堆。我跟同修講了,這個同修講真相的事做得不多,同修當時沒說什麼。幾天後,同修告訴我說:“是的趕緊救度有緣的眾生,要不就來不及了。”

第二次,和四、五個同修一起發正念,又看見了墳堆。

第三次,我自己發正念,看見好多好多的人呀,在一起熙熙攘攘,不一會,這些人都不見了,眼前卻出現了一片片的墳堆。

我悟到:時間很緊了,趕緊搶人救人哪!

“姐姐,救救我吧!”

今天早晨煉靜功時,看見一個大水塘,兩邊都是高大的山脈。好多人整個身體都被水塘淹沒著,只剩下一個腦袋,有的甚至只剩下一個頭頂,連腦袋也看不見了。頃刻間即被淹沒的人們似乎奄奄一息,即不掙扎,也不撲騰。

前兩天,還看見一個景象:弟弟,還有兩條狗。弟弟跪在我的腳下,苦苦哀求著:“姐姐,救救我吧!”以前一講真相,弟弟就罵罵咧咧,常常把我拿去的禮物摔在地 上,最近竟發展到了罵師父。為了避免他再造業,我儘量迂迴。今天向內找,找出一大堆人心:怨恨心、放不下自我,怕受傷害的心、好面子心等等,致使自己無可奈何,見死不救,找到這些,感覺很慚愧。必須學會放下自我,分清真他和假他,一定讓他明白真相。

姑娘,你家供著大佛呢

九九年以前的一天,我和同修們一起到農村去洪法,我正在教一個有緣人煉第一套功法,過來一個人說:“姑娘,你這是做最好的事呢。”我看看他笑了笑。他又說:“你家四輩兒信佛,你家供著大佛呢!”我知道我供著師父的法像呢,可四輩信佛的事我還真不太清楚,又笑笑,不吱聲。

他看著我說:“不信,你回家問問老人。”我仍未說話,他怎麼看出我不信四輩信佛的事呢?是不是他還有他心通功能呢?

那天回到家,和爸媽吃飯的時候,說:“我們到農村洪法,一個人說咱們家四輩信佛,是嗎?”爸媽搶著回答:“是啊,還有老奶奶也信佛呢。”

這事過去了十幾年,我今天又到這個村裡講真相,和同修談起這個事,同修向我打聽那個人長的什麼樣,我描述了一下他的長相:臉有點瘦,挺精神的。同修說:“是有這麼個人,還和他在一個宣傳隊一起共過事,他是會看點什麼的......”

我心裡很感慨,現在的世人可真不簡單,都是有來頭的。有的是開了天目的,有的是有宿命通功能的,或其它功能的。同修說:“讓我們都走出來,多救人吧。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才能圓滿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