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天使永放光芒

紫菂


【正見網2012年12月03日】

天使是美好善良的,他們穿著發光的白袍,周身散發出耀眼的光芒,這是天使之光,可以讓人世間最華貴的寶石,在這樣的光芒照耀之下,變成一把灰土。

天使是否降臨過凡間?我相信是的。不然,人們何以會知道,天使的眼睛,是那麼純真而又深邃;天使的面容,是那麼溫柔而又威嚴;天使的翅膀,又是那樣聖潔而高貴,揮動著掃蕩邪惡的正義和力量!

我始終覺的,幾乎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一位天使,所以每個人都有天使的一面,即使一張再平凡不過的臉,當他流露出天使之光時,也會瞬間綻放出美麗的神采,那純淨的雙眸,有種不可思議的力量,深深打動著我的心。

真的,我曾經許多許多次看到過天使之光。在街頭一位飽經風霜的老人那裡,當我懷著熱誠的心,大聲的告訴他那句最好的話:“請您記住‘法輪大法好’!”老人皺皺的臉上燦然的盛開出一朵美麗的菊花,他給我要了紙和筆,請我寫上這五個字,然後恭恭敬敬的捧著他,虔誠的讀了一遍又一遍,分手時,老人有些顫巍巍的說:“孩子,謝謝你啊!”在傍晚的街頭,我的淚水打濕了面孔。

秀髮飛揚的少女,綻放如花笑靨,飄動著天使的芬芳:“我牢牢記住了這句最好的話,結果超常發揮考上了理想的大學,我每天進教室前都是先立正站好,默默的敬念一句‘法輪大法好’;我在街上碰到大法弟子給人們講真相,我就在一旁趕快告訴那個人‘這是真的,你一定要相信’!”

在嬌嫩可愛的小寶寶那裡,我看到了天使之光。當只有三歲的寶寶隨我念出“法輪大法好!師父好!”她的童音是那麼清脆悅耳,就像清澈的泉水一樣純淨:“師父是世界上最好的師父!我可想師父了,我把零食留給師父,師父會喜歡我嗎?”我驚訝極了!一個這麼小的寶寶,怎麼會知道這些呢?

天使裡面,我尤其無法抗拒小天使,而即使是一個小天使,他也是擁有智慧的,他們往往可以說出一個真理。

那天我看到他時,他正在沙堆旁忙著做遊戲,他長的肥肥胖胖的,真是有趣可愛!我不由微笑著走過去:“寶貝幾歲了?”他並沒停止工作:“我四歲了。”然後我又問了他的名字。我說:“寶貝,我想請你知道一件事:法輪大法是修煉‘真善忍’的,你說他好不好呀?”他抬起頭,平靜的看著我說:“好!”我說:“可是他們卻被壞人抓走了,你願不願意我把你的名字簽上去,幫忙救大法弟子回家呢?”他清晰的說:“願意。”

就是在許多次這樣的時候,我看到了天使之光,就在這些時候,他們的雙眼放出神采,他們的頭上頂著光環,因為此時在他們心裡,真的有一位天使在發光!

幾乎每個人都曾經是一位天使,只是隨著在人世間的污染,心靈的殿堂慢慢蒙上了灰塵和污濁,天使的翅膀被折斷,天使不再放光。但天使不會永遠消失,現在,只要憑藉著“真善忍”的偉大力量,就可以揮動天使那巨大而威武的翅膀,掃蕩所有的陰霾,重建心中那座輝煌的聖殿,讓天使永放光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