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窩裡的弟子交流期刊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06日】

這裡記述的是同修們在山西晉中監獄經歷過的一段往事,過去四、五個年頭了,個人了解的角度所限、個別記憶的細節、數字有些可能欠準確。

零八、零九被非法關押在那裡的同修可能七、八十個。因為總是有舊的出去又有新的進來,每個同修修煉狀態都不同,同修整體修煉狀態也會有些波動,但同修的整體在這種特殊環境下的修煉趨於走向成熟,而且還在共同配合中創辦了一份特殊的弟子內部交流期刊。

被綁架到監獄迫害的同修一般都經歷過邪惡那套整人手段:入監集訓高壓恐怖分化瓦解、軟硬兼施威誘利逼、酷刑體罰暴力轉化……然後日常象搞運動一樣一輪一輪洗腦攻堅……許多同修憑著正念,在邪惡瘋狂的迫害中不但沒有倒下,反而煉就的越來越成熟,知道了該如何針對邪惡的各種迫害,如何在這種嚴酷的環境下繼續修煉。

被隔離在各個隊的同修所處的具體環境不盡相同也形成了一些各自的特色:一個隊同修自身言行證實法做的很好帶動許多犯人得法,相當一部分犯人看過《轉法輪》,有十幾個開始學法煉功;有的隊同修堅持晚上利用自製的手電筒抄法,成了其它隊同修經書不斷的“源頭”,同修手抄的經書字跡工整,裝訂的大小適宜,傳遞存放都很方便;也有的隊煉功環境開創的好;也有法背的好;有的“三退”做的好;有的隊同修各方面做的都挺好……另外明真相的老鄉、朋友、外出工幫助同修間、各個隊間傳遞資料,構築了四通八達的大法信息傳遞網。

開始各個隊間傳替的除了經文,一般就小小的一個紙條,簡單的幾句話,比如“某某同修晚上因煉功被關禁閉請全體同修幾點針對禁閉室及某隊邪惡發正念”、“某同修因傳遞經文被毆打、嚴管請同修發正念清除邪惡”、“某隊近期強制‘轉化’迫害形勢嚴峻”、“近日可能查監請同修收放好經文”、“被關禁閉的某同修絕食反迫害已一週”、“某同修下月出監,需要傳遞消息的同修請聯繫”……多的也就一、兩頁紙,想在法理上進一步的深入交流就很受局限了。而對個別同修的一些做法、傳言,對當下一些形勢的具體認識,講真相的一些具體做法也存在一些分歧,甚至造成同修間一些猜疑和誤解。針對這種缺乏溝通交流造成的問題和同修們實際的修煉環境,幾個同修建議創辦一個弟子內部的交流期刊,更多的同修都覺得可行。

同修們商量後就確定下來,給這份弟子內部期刊起名叫《進》。宗旨就是加強溝通,注重法理上的切磋,共同制止迫害,整體提高,不斷精進,做好三件事。內容有大法新聞消息如師父某時在某地法會講法、有新經文的發表、外面大法的形勢、監獄近期迫害簡訊等;弟子交流如在監獄環境如何開創學法煉功環境,如何學法、發正念,正念正行反迫害的經驗交流;反迫害中的神跡和師父的保護及另外空間所見;講真相勸三退的方法交流;針對個別具體情況的專題討論等。能寫的同修都積極撰寫投稿,由一個環境較寬鬆的隊的同修負責整稿、定稿,抄寫分發。後來那個隊被邪惡拆散後由幾個隊輪流編輯。到零九底不定期共刊發了五~六期。

感覺這份小冊子當時在反迫害,促進同修整體提高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舉些例子。監獄裡封閉,但消息的傳遞也很快,主要是靠口耳相傳,容易失真,所以對於與同修有關的消息、傳言,可能影響大法聲譽的,就以所在隊的同修或當事人確認的第一手材料報導,讓同修們掌握真實可靠的信息,及時糾正因謬傳而造成對大法聲譽的負面影響。如一同修被性變態的包夾惡犯性侵犯卻被訛傳為該同修和惡犯搞同性戀,傳的幾乎全監人人皆知,造成很惡劣的影響;很多同修也對該同修抱很重的成見,在同修間造成一定的間隔。編輯採用了該同修自己陳述整個事件的經過的來稿,刊發在《進》後,更多同修了解了事件的真相,同修們糾正了身邊許多人的誤解,挽回了一定的影響。

北京奧運前夕,人權聖火海外傳遞的消息也鼓舞了黑窩中的同修,但交流稿中也看到了情緒激動等人心泛起,師父的新經文發表及時歸正了這種勢頭。同修正念闖關反迫害及開創學法煉功環境方面的交流增強了同修戰勝邪惡的正念。對各個監區同修被迫害的準確詳實報導使同修們了解了監獄迫害的總體形勢,及時調整和鎖定發正念的目標。《進》編輯部零九年元旦發表的全體同修向監獄警察寫真相信的倡議掀起同修們撰寫《呼喚良知 停止迫害》等這類文章的高潮,許多同修都拿起了筆,極大的清除和震懾了邪惡,也感覺到邪惡太害怕同修們形成一個整體了。勸“三退”方法和經驗的交流有力的推進了“三退”的進展,後來了解到有好幾個監區“三退”人數都達到百分之八十幾、九十幾。

在黑窩的恐怖高壓下,面對中共邪黨一輪輪的瘋狂迫害,酷刑虐殺,腥風血雨中,弟子們有的堅定屹立、有的跌倒又爬起、有的失去生命……憑著對師父的正信,心中裝著大法,同修們互相扶持著走過了那樣一段艱難歲月,衝破邪惡設置的層層間隔整體配合下還曾經開過那樣一朵不起眼的花。

回憶我們曾經走過的那些歲歲月月,沒有被中共惡魔吞噬掉生命的大法弟子呀,更要珍惜眼下的時光,不要被安逸、懶惰、麻木等人心侵蝕掉精進修煉的意志。自勉,與曾經經歷過那樣歲月的同修共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