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昇華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05日】

我修煉法輪大法十三年了,十多年裡一直得到師父慈悲呵護、苦度,我將修煉的點點滴滴體會寫出來。

弟子念正師尊呵護

因為我是修鞋的,粘鞋離不開快膠(502),這種膠非常霸道,粘到手上就得揭掉一層皮。一次一個顧客擦鞋,他的鞋開膠了。因為我的膠有個套管,細的地方也可以粘上膠,這個管有點長,粘鞋時這個管一反彈,一下子濺到我的眼睛裡。我的腦袋嗡的一下子,一陣劇痛向我的眼睛擴散開來。當時我心裡喊,:“師父救我”,就覺的疼痛一下減輕了不少。但是眼淚痛的還是止不住嘩嘩的往下流。

因為我聽說有的嚴重的滴上快膠,眼睛就得瞎。當時我就想:“這下完了,我年紀輕輕的,錢沒掙多少,把眼睛還給弄瞎了,”可是轉念一想,我是修大法的,我有師父管,我怎麼能和他們一樣呢,這是舊勢力在迫害我,我不承認它。我把顧客打發走,我想你不是不想讓我看書嗎?我偏看。

我妹夫來了,我不想他看到我這個樣子,於是我趕忙轉過身去。好不容易妹妹回來了,她看見我眼睛通紅,知道我滴上快膠了,執意要送我去上醫院。我告訴她,沒事,明天就好,晚上回到家,妹夫打來電話,非要開車接我去醫院洗一洗。我告訴她,我是學大法的,沒事,有師父管。明天就會好。他一生氣啪的把電話放下了。第二天早起,我眼睛都睜不開了,我一照鏡子,滿眼都是黃白色的東西,我把眼睛扒開,用清水洗淨,一看這隻眼睛一點痕跡也沒有,紅的、腫的斑點都沒有,跟我原先眼睛一模一樣,上午我照常上班。

還有一次,磨掌機開膠了,都是快膠,於是我滴幾滴快膠。因為沒幹,我一打磨,快膠一下子濺到我眼睛裡,我馬上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心裡想:“沒事,明天就好”,轉念又一想,我為什麼要等到明天,一會就應該好。就這麼一想,一會兒就不痛了。這讓我想起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法:“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

正念救人的經歷

神韻是師父要求做的。二零一一年,由於種種原因,神韻光碟做成之後,天氣已經很冷了,同修提出要上邊遠地區,我想既然是師父要求做的,應該無條件配合。

我問同修能不能騎摩托車去做,同修說:“不行,天氣太冷打不著火。”當時我就想:“這是人念。”第二天,我上同修家,同修已經約好那兩個同修去近的地方發放,我和另一同修去十八公裡的山區發放。當時同修一說,我心裡就不舒服,他騎個大摩托車,讓他上幾裡去發放,而我騎的是小摩托車,卻要跑到三十多裡路,心裡很不平衡。騎了沒多遠,路上有雪又有冰很滑,我一不小心,摩托車摔倒在地,等我爬起來在打火,卻怎麼也打不著。我倆急壞了,這可怎麼辦,最後沒辦法,找個修理鋪,修車的幾腳就把車踹著了,車是好了,可是我卻正念不足了。我瞅一瞅同修,同修瞅一瞅我,去還是不去呢?想起同修昨天說話,心裡想:“萬一在半道上打不著火,在大山裡,伸手不見五指,怎麼往回走,不行不去了。不去了得告訴同修呀,同修都還在家給我們發正念呢。那兩個同修都去了,走在路上,心裡很是懊喪。

我深挖自己,私心太重,救人還分遠近,他去近處了,他去遠處了,這不是太自私怎麼了嗎?我信師信法不夠,怕路遠,怕黑,怕打不著火,怕這怕那,這不都是人心嗎?我下定決心:明天一定要去。

於是我把摩托車送到修理鋪。第二天我去修理鋪取車子,他告訴我:“這個摩托車壞得很厲害,得大修。” 我就問修車的:“那還能打著火嗎,還能騎嗎?”他說:“能。”我說那我就騎走。當時我就想:我把所有心都放下,一切就交給師父了,師父就叫騎回來,我就騎回來,叫我走回來,我就走回來。同修也正念十足,我們到那兒很順利,把光碟很快發完了。

回來時,車子好半天也沒有打著火,我們就請師父幫,摩托車真的就打著火了,一路很順利的回家。正象師父所說:“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

向內找去執著

由於沒修好,家庭這一關總是麻煩不斷。從同修那裡時不時傳開:“我修的不正常了,對家也不管不問,對孩子也不管,屋子也不收拾。”對於這些話,說我不願意收拾屋子,這我認同,說我不正常,不管不顧,我認為不是這樣。

當時我還拿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法:“在單位裡,在社會上,有的人可能說你壞,你可不一定真壞;有的人說你好,你並不一定真好。”為藉口為自己開脫了。心裡還埋怨同修,我有什麼缺點也不圓容一下,跟常人說這說那。

最近我又從新審視一下自己,回家吃完飯,刷完碗,就知道看書,把家裡活推給老人。回家吃飯都是老媽媽做現成的,回家晚了,老媽媽說上兩句,心裡就很不平衡,認為我做這救人的事,你就應該理解。對於孩子功課,我從來不管不問,怕教孩子功課,耽誤學法時間,不願意和丈夫嘮嗑,怕耽誤時間。我深挖自己,修來修去,沒有丈夫,沒有老人,沒有孩子,修的很自私。現在我發現我的不足,歸正我一切不正,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4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