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性在大法中昇華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08日】

我是在一九九七年有幸走進法輪大法的,在修煉大法的十六年裡,我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堅定的走到了今天。

消除同修間隔  法器恢復正常

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我地以往開展的一項救人項目——手機群發彩信,今年在形式和內容上比往年有很大改進,彩色的畫面加上聲音,較之簡訊使世人更容易接受。剛開始,只有一部新手機給我使用了,我使用後效果很好,接著我們又上了幾部手機,同時在同修中大面積推廣。

一天,我和甲、乙兩個同修去發彩信,我平時對甲同修就有很大的看法,覺的她修的不好,愛占小便宜等等。我把如何撥打給她倆說了一遍,然後讓甲獨自去發,我和乙在一起。一看甲還跟著我們,我雖然沒有說,但心裡很不高興。我拿出我的手機給她們講怎麼群發,手機卻一直顯示發送失敗。我就更加生甲同修的氣,因為她拿我的手機試驗了,而且我的手機用七、八天了一直很好用,每張卡一次都能發二百多條。我覺的是她把我的手機弄壞了。

乙同修說拿她的試吧,結果她的也發不出去,沒辦法,拿甲的試吧,也沒發出去一條。乙同修說 :那就先回去吧。這時發現我手機上的電筆不見了。我問甲同修,她說我給她的是乙同修的,我的是白色的,她的是灰色的。而且我們只走了大約一尺多的路,地上沒有,我和乙都沒有拿背兜,只有甲背了一個兜。我只是上衣有兩個小兜,兜都翻過來看了也沒有。我就更認為是甲拿了我的筆不還我。我理也不理她,就氣哼哼的走了。

回到家後,我在想,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三個手機將近十張卡一條彩信也發不出去。師父說:“但是你要記住了我說的一句話:倆個人之間發生矛盾,第三者看見了,第三者都得想一想我自己哪裡有不對,為什麼叫我看見了?何況倆個發生矛盾的人就更應該看一看自己,要內修嘛。那麼當你發現這個事情你認為不對的時候,是不符合你的觀念還是不符合大法?”(《美國東部法會講法》)更何況我還是當事人呢。我靜下心來向內找,原來我什麼事都向外求,不找自己,是自己的妒嫉心在作怪,妒嫉同修,顯示自己,覺的我都學法那麼長時間了,她才學多久呀,還啥都和我一樣。不看同修優點,只挑同修缺點,同修一說什麼,我就這不行那不行的,使同修產生間隔,上了舊勢力的當了,才使手機不好使,影響救度世人。我找到這些不好的心以後,我趕緊發正念鏟除間隔。我在學法的時候很無意的往衣服兜裡掏了一下,我的筆竟然就在我的兜裡。那天,當時我兜裡肯定是沒有筆的。我悟到是師父通過這件事讓我提高上來。

第二天,我的手機也恢復了正常。又過了幾天,看到了甲,她說她和乙的手機也能正常使用了。

不同的心態,花真相幣世人的表現不同

我們真相幣的使用,已經有幾年了。現在大陸花真相幣已經很自然普遍了。一天我去打油,我給他三十元真相幣,他怎麼也不收,最後沒辦法我從兒子那裡拿了三十元給他。

隔了一陣子,我又去打油,一看還是那個人,而且加油的人很多。我就有些猶豫是打油還是不打。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做的都是宇宙中最正的事,我一邊發正念一邊走去。那個人樂呵呵的接過錢,還問我是不是得把油裝到壺裡。他又幫我把油倒進油壺裡。這可是破天荒的事,平時他們只管把油倒到桶裡,你是加車裡還是加壺裡管也不管,更不會幫你了。這真是象師父講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師徒恩>)。

思想歸正了 救人的錢越用越多

我學法這麼多年了,自以為對錢物已經看的很淡了,實際上我是對錢物的理解就是錯的了。每次發獎金的時候,我總是比別人少,工作比別人幹的多,錢掙的比別人少。我表面上總是淡然一笑,其實內心裡總是不平衡,活乾的比別人多,錢卻比別人少,因為趕到我的班上的活總是很累還掙的少的工作。

今年的神韻需要用光碟盒了,資金就需要的多一些。我手中的錢就有些不湊手,我就在想,如果我每個月的獎金不是倒數第一,我能排在前面的話錢就能寬綽不少。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我們這一法門,在常人中修煉的這一部份,要求就在常人社會中修煉,最大限度的保持著和常人一樣,不是在物質利益上叫你真正失去什麼東西。不怕你當多大官,也不怕你有多大的財,關鍵是你能不能把那顆心放下。”看了師父的講法,我悟到,我其實還是沒有把利益心這顆放下,表面上是放淡了,心裡還是不平的。我不和他們去爭去鬥,他們爭了我的東西,就會給我德。這種想法也不對,我的錢不是單純的屬於我個人,應該是大法資源,他們爭了我的錢,對他們不好。我的錢除了用於生存外,其餘的應該用於救人上。是為私為我的心,被舊勢力鑽了空子,對我經濟上迫害。

我歸正了自己的思想,發正念鏟除對我經濟上的迫害。沒過幾天,老公公就給了我六千元錢,說是給我兒子的,這可是兒子長這麼大,我老公公頭一次給了我們這麼多錢。我就拿這五千元錢買光碟做神韻。我有一次上班,一天就掙了六百元錢,這六百元也用來救人了。

修煉大法的這十多年裡,師父一直在在看護著我,鼓勵著我。請師父放心,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負起自己的責任來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由於層次有限,有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