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大法最幸福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08日】

我修煉法輪大法十七年了。十七年裡,我和親人在大法中受益的事例很多。在此我用我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法輪大法好,修煉法輪大法最幸福。

一、修煉前 無盡的痛苦

在學大法前,我身患血壓低、貧血、頭痛、頭暈、婦科病,特別是生完孩子之後,又落下了月子病,渾身難受沒有好地方。孩子出生不久,就打針、吃藥,住院,晝夜的啼哭。丈夫脾氣不好,經常發脾氣,對我和孩子毒打。不管我和孩子的死活。我一聽到丈夫的腳步聲,心就哆嗦。不幸的婚姻加上身體的痛苦,我幾次想結束自己的生命,可是為了幼小的孩子,我只能強忍著痛苦活著。

二、師父救了我們全家

就在我活不起,死不甘心,漫漫痛苦無盡頭時,我和家人迎來了生命的曙光。那天同事跟我說:“你學法輪功吧,學了法輪功身體就好了,家庭也和睦了。”我心裡還在嘀咕:基督教的書我也看過了,學基督教的人也說看書身體好,可我身體不但不好,反而更糟。學佛教的人也說看佛教的書好,可我越看越難受。學法輪功的同事繼續跟我說:“法輪功與其它宗教和氣功不一樣,他對祛病健身有奇效,是真正的科學,是正法。”

我對佛教、基督教、及其它宗教、氣功已經絕望,又身陷婚姻不幸,身體病痛折磨,心中渴望能聽聞正法,能擺脫身心痛苦。

第二天一早,同事給我帶來了《轉法輪》和《轉法輪》(卷二)。工作之餘,我翻開《轉法輪》,看到李洪志師父的照片,一股暖流通透全身,感到這位老師這樣面熟,似乎在哪兒見過,但又想不起來。接著往下看,書中每個字都說到了我心裡,打進我生命深處。
 
晚上下班回家,我還象往常一樣在煩惱孩子哭鬧怎麼辦,丈夫回家對我和孩子又要毒打,可是那晚當我剛躺在床上,我和身上的被子就一起飄了起來。那天孩子睡的很甜美,丈夫也一改常態,很安靜,家中第一次出現了祥和歡樂。

三、走入大法修煉

自從學法輪功的同事給我帶來《轉法輪》那天起,幸運真的降臨了我家。在我看大法書中,不知不覺孩子的病好了,我身上的病不翼而飛,丈夫也不再打鬧,家中充滿了幸福歡樂。

我參加了集體學法,在煉功點我學會了法輪功五套功法。這些年我看到了中國社會上種種黑暗。我來到法輪功學員中,很驚嘆在這十惡毒世,還有這麼一塊淨土,這麼一群真修向上的好人。大家都是你幫著我,我幫著你,都在按照師父的法去做。我遺憾為什麼沒早一點走進法輪大法修煉。

以往單位的拖布、暖瓶、笤帚、信紙等辦公用品大家經常往家拿。學大法後,我不再往家拿。還把家裡的洗臉盆、錄音機等物品送到單位大家用。以前領導分派什麼活,我們都挑挑檢檢,多分的活就與領導講條件;我學法輪功以後,領導分派什麼活我不再挑揀,無償承擔額外工作,為他人著想,我連續幾年被評為優秀工作者。

同事、朋友看到我修煉法輪大法後,給我和親人帶來的美好,都主動走進大法修煉中來。我辦公室十四名同事都請了大法書,其它辦公室同事多人得法,學法人數劇增。我們單位也成立了集體學法組、煉功點。單位領導看到我們這些職工學煉法輪功後身心的變化,特別是道德的迅速提升給單位帶來了經濟效益,對我們煉功很支持。單位領導給我們提供了會議室大廳讓我們學法,提供水泥操場煉功。

親朋好友看到往日我和孩子疾病纏身,愁雲密布將破裂的家庭,如今全家人身體健康、和睦幸福的令人羨慕,都主動要看法輪功的書。我姐姐、三妹、四妹、三個妹夫、四個孩子、很多鄰居、朋友都走進大法修煉。得了大法的親朋好友都在大法中受益,都稱讚: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每個人都發自內心的感謝大法和李洪志師父。

四、大法的超常與神奇

汽車從腳上軋過,什麼事也沒有

外甥十歲那年,打車去輔導班學習。在他剛下車一隻腳還沒站穩時,司機著急辦事,車就開動了。汽車後軲轆從外甥腳上壓了過去,外甥當時穿的是單鞋。孩子立刻請師父幫助。他的腳很快就不痛了,走著到輔導班,老師和同學也沒看出來,回家一看,腳沒有青也沒腫,什麼事也沒有。是法輪大法師父保護了他。

小妹煤氣中毒安然無恙

小妹自己在家掏火牆突然昏倒在地,手、腳、身體不能動,頭暈、頭痛的象裂開一樣,心突突,全身發抖躺在地上,費了很大勁才從兜裡掏出手機。她哭著給我打了電話,我很快來到小妹家,看到小妹滿手泥,滿身是灰的躺在地。她臉色煞白、嘴唇發紫、手、腳冰涼、渾身直哆嗦,她斷斷續續的跟我說她可能是腦出血,可能不行了。我想只有大法師父能救她,就跟小妹說咱們快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把小妹連拖帶拉的抱到沙發上。這時才看到屋中煙很大,我急忙把門窗打開,看到爐子裡還燒著煤,火牆掏開了三個洞,煤煙從洞裡冒出來。原來小妹沒等煤火滅,就把火牆掏開了。她是煤氣中毒了。
 
我和小妹一直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師父幫助。小妹嘴唇變紅了,臉上也有了血色,小妹說好多了。等大夫到家時,量血壓正常,體溫還有些高,身體虛弱。大夫說不用住院,打點針吃點藥就好了。

小妹第二天就全好了,我和小妹親身體驗到了大法的神奇。

師父給了妹夫第二次生命

妹夫在廣州打工,開141大車拉石頭。一次在行駛過程中,由於車速過快,在妹夫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時,車就翻了過來,妹夫被扣到車底下,妹夫驚魂未定,看看自己身上哪也沒壞,只是有些後怕,別人都說妹夫命大有神佛保護。是法輪大法師父保護了他。

默念“法輪大法好”,媽媽身體康復

媽媽七十三歲了,白天只有媽媽一個人在家。前些天媽媽突然撞到門角上,當時就倒在地上,躺在地上兩個小時,她頭很疼,腿、腳、手、身體都不太好使,家裡又沒有別人,自己就慢慢扶著炕沿好不容易上到炕上。她自己感到病的很嚴重,腦血栓症狀。爸爸回來給媽媽打了點滴,吃了藥也不見好轉。媽媽突然想起我和同修給她講過遇事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開始在心裡默念。第二天就感覺好多了,媽媽堅持誠心默念,媽媽能下地幹活了。媽媽說:“原來大法這麼神啊,我也要學法輪功。”

爸爸得到了大法賜福

爸爸雖然沒修煉大法,但很支持我們修煉。在邪黨迫害法輪功的十三年裡,特別在邪惡的瘋狂迫害下,爸爸媽媽幫助我們,保護我們、保護大法書和真相資料,給予我們金錢、幫我們照顧孩子等等方方面面的援助。爸爸的善行得到了上天的厚福。爸爸今年七十四歲了,身體很好。爸爸在城裡開了一個店,爸媽住在郊外,爸爸每天騎自行車往返二十多裡地,春夏秋冬,颳風下雪,風雨無阻。爸爸的店很紅火,每天平均盈利五百多元,有時達到九百元。爸媽還都有退休工資。爸爸每日買回喜歡的食物和用品。兒女、孫子都很孝順,有時間就去看望老人。

從高梯上摔下來身體無恙

大爺七十六歲了,在上房頂晾乾菜的時候,梯子突然倒了,整個人連梯子從上仰面折下來,腰正好撞到地上的木橔上,他感覺很疼,大家都以為他肯定是肋骨骨折了,到醫院拍片檢查什麼事也沒有,兩天後就全好了,能幹活了。

七十多歲的人從那麼高的屋頂上摔下來,什麼事都沒有,真是得到了上天的保護。因為老人相信法輪大法好,做了三退,還支持家人修煉法輪大法,是法輪大法的師父救了他。

家中大火自滅

二零零零年冬天,我把孩子託付給朋友,鎖上房門,就踏上了去北京上訪之路。半個月後,當我打開家門,我驚呆了。我住的是自己取暖的平房,燒的是火炕,因為我走的匆忙,沒有及時把炕上的被褥等物品掀開,也忘了把電源拉開。我走那天炕燒的太熱了,引燃了炕上的行禮、衣物等。炕上的兩個氈子,毛毯、炕被、及疊放在炕一角一米多高的三床被子和枕頭全都燒成了灰燼。而被摞上方僅一尺高的安裝了電保險盒的木板盒子卻安然無恙。緊挨著炕沿的洗衣機、書櫃等等物品也完好無損。窗戶、玻璃、牆、家具等都熏成了黃黑色。炕上所有的物品都燒光了,而離被摞那麼近的電保險盒完好,如果沒有師父保護,要是電著火,後果不可想像。

打殘的雙腿 一個星期康復

我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期間,惡警們為了逼迫我放棄大法修煉,對我施酷刑,我被打的遍體鱗傷,雙腿至殘。獄醫診斷說我雙腿殘疾,下半生得躺在床上。

我回家後,看大法書,煉功,沒吃一片藥也沒打針。一個星期後,殘疾的身體康復。眾人都說:法輪大法太神奇了。

扎傷手腕動脈,很快恢復正常

前幾天,一位同修從商場買回了一些耗材,耗材是封裝在紙盒箱裡的。耗材運回來後,同修在用剛買回的新剪子裁開紙殼箱時,不小心扎進了左手動脈裡,由於用力太猛,鋒利的剪刀扎進手腕很深,鮮血從同修的手動脈噴出。同修手腕血流如注,心裡很震驚,同修順手拿了一卷衛生紙和一塊塑料布堵住噴血的傷口,並向師父求救。幾分鐘後血止住了,只用清水洗了洗傷口,沒用一點藥,同修繼續幹活。同修如果不是修煉大法,傷的這麼重不知要花多少錢,住多長時間的院,耽誤多少工作哪。

我修煉後遇到的大法超常與神奇的事太多了,我不能一一寫出來。其實無論修煉的時間長短,每個大法弟子都能感受到大法的洪恩與師父的慈悲呵護。

五、師父給的錢

二零零一年我被下崗,公安局、國保、六一零、單位等人到我家,想讓我寫不修煉保證。我想正好給他們講真相。他們來一個我講一個。他們都說:“我們只是來看看你有什麼困難,你願意學就學吧。”他們表示:幫助我辦退休,給孩子辦低保。我只當他們口頭說說,沒往心裡去。我是幹部,按規定退休年齡得到五十五周歲,我剛四十一歲。常人辦退休不夠條件還得找後門上錢,邪黨的這些福利都與法輪功掛鉤,不填寫不煉法輪功不給批。

我想我的生命是師父給的,我的一切都屬於大法,一切師父說了算。不久,我的退休工資批下來了,孩子的低保也辦下來了。我和家人沒有說過、寫過不修煉之類的話。因為我年齡不夠,工資只開一部份,當時只有二百多元。很快就趕上我們系統工資上調,我由每月二百多元漲到一千六百多元,同時還給我補了一萬九千多元。親朋好友、同事都很羨慕說:你看人家煉法輪功的每月什麼都不干就能開一千多塊,年紀輕輕,又有技術,還能再應聘掙錢。我告訴他們:是修大法帶來的福份。

漲工資後,我每月開的錢都比給我規定的錢數多一百五十至二百元,我以為大家都這麼開,也沒理會。去年孩子要考大學了,我心裡想:這幾年我都是省吃儉用的,多數錢都用到資料點上了,孩子要上大學了,我這幾個月先給孩子攢些錢。沒想到我當月的工資就少了一百多元。第二個月工資又少了近二百元,我認為一定是單位會計弄錯了,我找到會計,會計說:“我沒扣你工資,你的工資不歸我們管,是上面管。”我親戚與縣勞資科長熟悉,親戚找到勞資科長查我的工資,科長說我現在開的工資就是我應該開的錢數,一點也沒少。親戚把我的工資本和以往開支的收據給科長看,說幾年來開的錢都比現在多一百五十至二百元。科長說這是我以前攢的,也沒把幾年來我多開的錢扣除。

一次退休的人都被通知拿工資本換工資卡。我排在長長的隊伍後面,輪到我了,工作人員卻說沒我的。我就請師父幫助,師父走過來對我說:“師父掌握。”我就靜靜的到一邊等候,沒過幾分鐘,就喊我的名字讓我領工資卡。我問工作人員為什麼剛才沒有我的,他們說:“你跟他們不一樣。”

我知道因為我有做好三件事的心,師父才一再給予,我的錢應該用到救人上。工資的事我不再去想。意外的是我的工資又多了,一直到現在我的工資還是每月多一百五十至二百元。我精進工資就多的多,不精進就多的少。

孩子也修煉大法,考上大學後,老師給孩子報了助學金。孩子說同學都給老師錢或上飯店,我告訴孩子:咱們不送禮,順其自然。結果孩子被評為一等,一年給四千五百元錢。

二零一二年孩子放寒假回家,親朋好友送孩子了一些壓歲錢和零花錢。三月份要開學前,我跟孩子商量能不能把他手裡攢的錢送給資料點,購買光碟,刻錄神韻晚會,救人。孩子很高興的把他攢的四千元錢送給了資料點。

孩子去外地上學走後的一天,我拿著還剩三百元錢的存款折到銀行,想取點錢買糧。可是當我辦完取款時,我發現存款折上多了四千元,存款日期是孩子拿出錢的時間。而孩子拿出的四千元錢確確實實送給資料點了,我和家人這段時間沒往銀行存錢。

幾年來我一直用手機救人。我的手機卡往往都是超值發揮,甚至一個三十五元的手機卡能使用一年。有時卡沒費了,過一段時間又有費了。前幾天,有一個新彩信,同修拿我的手機實驗,因為她不熟悉我的手機,連續往同一部手機發了三個相同的彩信,我很心痛的阻止說:“彩信很貴。”同修驚訝的說:“你看,你的卡正在空中充值二十元。花了三元錢實驗彩信群發,師父給你二十元錢。”

修煉大法是最有福份的,師父給了我最好的一切。

六、邪惡迫害  擋不住大法弘傳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發動對法輪功鋪天蓋地的打壓,但中共邪黨低估了“真善忍”的力量。法輪大法以修煉“真善忍”為根本,不分種族、語言,獲得世界各民族的歡迎。法輪大法已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三十多種文字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榮獲世界各國政府及各界三千多項褒獎。

在長達十三年的殘酷迫害中,中國大陸越來越多的民眾明白了法輪功真相,退黨大潮洶湧迭起。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唾棄中共邪黨,支持法輪大法,走進大法修煉。

我和身邊的大法弟子越來越精進,對法輪大法越來越堅信,因為大法已經深深的紮根在我們的心裡。我身邊的常人同事、鄰居、親朋好友由一九九九年對法輪功的沉默到支持,一些人還堅定的走進了法輪大法修煉。我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都退出了邪黨的一切組織,都贊同法輪大法好。他們默默的盡他們所能支持大法,給予大法弟子幫助。

修煉法輪大法十七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修煉大法最幸福,無論給我多少次選擇我還是做李洪志師父的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