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路上

紫雲


【正見網2012年12月14日】

一、根本執著

修煉到今天,想找一找我的根本執著,找了很多,都不像。這時就聽到一個聲音“看不見的不相信”。前段時間開玩笑的跟同修說:“人間一眼都不想看,天上又一眼也看不見”現在看來,真是想看的心很重。

有一天打坐,我心裡跟師父說:我真的很想看一眼。立刻,我的元神就感覺到起空了,只是很像劣質電梯一樣,晃動很大,立馬嚇的睜開了眼睛。我明白了,我的心還不穩。“心如止水”是修出來的。

生在這個無神論的環境中,又學了一大堆的科學。“下士問道大笑之”就是我修煉前的狀態。

九三年我就開始閱讀《中國法輪功》,在零九年前,自己的主體在這個眼見為實的物質世界,慢慢的修著。零九年後才真正進入修煉的狀態。有一天煉功,“法在煉我”一念打給我,自己做的只是在心中選擇了在大法中修煉,大法的法理卻一層一層的不斷展現給我。我的生命也在大法中不斷的昇華。

回顧我的修煉歷程,沒有“勇猛精進”,“救度眾生”做的也不好,我這個生命在這次正法中的意義或許就是:一個完全被看得見的這一切障礙著的生命,被這部宇宙大法救度,同化這部大法。

二、緣

很少旅遊,一零年,朋友約我和丈夫同修去西安,我想那是本次人類文明最輝煌的地方,就答應去了。到了西安又問我們去不去西寧,我想到了崑崙山,就去了。

去青海湖,路過日月山,下車看了看,五月的天還很涼,小雨夾著雪。

在塔爾寺,知道了曬佛節上有一個保留至今的儀式,就是僧侶們抬著空轎子迎接未來佛彌勒下世,這個儀式在我心裡引起很大的震動。

去年,一個朋友把他的朋友領到我面前,我由衷說了一句“你的眼睛很像青藏高原的藍天”。後來我把《轉法輪》捧給他,幾天後我見到他時,他讀完了,談起《轉法輪》,眼裡含著淚,這個生命上一世在西藏,這一世依然是一副藏人的模樣。

我盤腿一直很疼,總是很難突破,心裡意識到:我“管(幫)他”我的左腿就不痛。的確左腿至今再沒痛過。我知道這是他身後的那個生命群在起作用。我意想著,帶著這些生命讀了三遍《轉法輪》,也不知道能不能真的幫到他們。

他確實是當年那個藏王轉生。我也因此解開了前幾年我做的兩個關於西藏的夢。當時我跟丈夫同修說,我去西藏干什麼啊,路那麼難走,劈開荊棘才能過去,現在知道了,是為了今天這份緣。

當年的文成公主在這裡衷心的為藏人祝福,希望你們能得救度,你們盼望的彌勒已經來到人間。

三、慈悲

一個只讀過一兩遍《轉法輪》的朋友跟我講述她的一個夢:夢到一個神,那個神是她自己,很漂亮,很慈悲,她說的很激動。接著補充了一句,“慈悲太幸福了”。我抬頭看她的臉,依然沉浸在幸福中。

我們在人中修煉,不斷的同化著大法,漸漸的也修出慈悲心。而我在救人時,更多的還只是責任,切身感受到慈悲的幸福,那是一種境界,我還得繼續放棄人心才能修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