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學法修自己 做好項目多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17日】

我得法後,由於常年參加集體學法小組學法,所以受益匪淺,並有了一點點滴體會,現寫出來與同修們分享。

一、得法後身心受益

我是“七.二零”之前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四歲、退休工人。退休前在工廠負責產品質量檢查工作,按理說這活也不累,可以了吧,但身體不佳,多種疾病纏身,五十歲不到,頭髮就全白了,看圖紙得戴鏡子。由於體弱多病,到五十歲的時候就提前辦了病退。
    
得法後不長時間,多種疾病都好了。到現在我的身體不僅無病一身輕,沒吃一片藥,也沒打一顆針;而且還出現了更加神奇的變化,頭髮由白變黑了,黑天看書眼鏡也不戴了。

更讓我欣慰的是心靈深處的變化,我按真善忍的修煉標準要求自己,心胸開闊,樂於助人,時時處處能為他人著想,並得到了周圍人們的認可。了解的人常問我:“你都七十多了,原來一身病,現在這麼好,為人又那麼好,你是怎麼好的呢?”我真實的告訴他們:“我就是煉法輪功,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修煉好的!”。

二、集體學法修自己

師父的經文、講法處處強調學法的重要性。學法是根本。師父在《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中講:“一定要學好法,那是你們歸位的根本保障。”可見學法對於我們個人修煉講好真相、提高自己是多麼的重要。然而,參加集體學法又是比個人學法,提高快的最好途徑。集體學法是師父留給我們修好自己的重要修煉形式。

我參加的集體學法小組一共五個人,是“七.二零”之前個人修煉時成立的。“七.二零”迫害衝擊後,受其影響停一段時間,但很快的又恢復至今。一般堅持一週必須集體學法一次,從不間斷。每次集體學法,我們保障學習《轉法輪》至少一講後,再學習師父九九年以後的講法,達到一年下來,集體系統的通讀兩遍以上。對於師父的新經文、新講法,隨時發表隨時學。每次學法都能做到靜心、入心,不流於形式,學完後,還能用一點時間,切磋一下心性上的問題。隨著學法心性的提高,也是越學體會越深,越學越感到學法的重要,越學正念越強。

零三年的十月一日,警察把我抓進看守所,首先打我一頓耳光,問我還煉不煉,好不好。打到我第三次時,我說:“法輪大法就是好,腦袋割去剩下身次子我還煉,肉刨去剩下骨頭我還煉。”當場,我就給他們表演了法輪佛法的五套功法。他們都看呆了,也不打我,也不問了。在看守所六天時間裡,我沒吃他們一口飯,也沒喝一口水,最後無條件的釋放回家了。那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事後,在集體學法時,我向內找,是有幹事心,沒發現,讓邪惡鑽了空子。打這之後,他們也例行公事的看過我一次,不再來干擾我。從中我悟到:在遭迫害時,自己沒怕心,能做到不配合邪惡、能正念正行,這都是我通過堅持參加集體學法,明白了法理,增強了正念的結果。

師父說:“你們再忙也得學法,所以我建議各個項目中的大法弟子,最好你還是抽時間參加當地的學法。”“我已經看到這問題的嚴重,所以告訴大家,咱們最好還是參加當地學法。不管怎麼樣,不能在學法上放鬆,這是最大的問題、根本問題。”(《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由於小組的同修在安全問題上特別的注意,幾年來,再沒有同修被邪惡迫害過,穩步的走在助師正法修煉的路上。

三、做好項目多救人

通過集體學法,小組同修提高的很快。表現在不僅解決了以前學法犯困,丟字添字等學法上的不足,而且還表現在修好自己,用法力去做好三件事,做好各自所承擔的證實法的項目上,達到更好、更多的救人。

現在,小組的每個人都負責一個或兩個項目,有做真相幣的、有負責裝訂資料的,有打語音電話的、有送神韻光碟的、有堅持講三退的、有堅持發放資料的。各自發揮各自己的特長、儘自己的能力,做著救度眾生這最神聖的事。

同時,小組的同修,還都集體承擔著整個地區,每年的“4.25”,“5.13”,“7.20”所需“大法真相橫幅”製作的項目。該項目確實很辛苦,就是戴口罩,吸進的漆,第二天吐痰時還是紅色的呢?我們五個人忙一天一宿,有時也做不完。

我就想:這太耗費大家的精力了。根據自己的情況,白天在外邊修自行車,早晚在家,我若一個人,提前把製作橫幅的材料準備好,在不影響集體學法,個人煉功、發正念的情況下,我每天早晚抽時間做,不用集中時間搞突擊,多用一點時間,就能輕鬆的做完。給小組的同修,騰出多點的時間做好各自承擔證實法的項目。於是,我便主動的一人承擔了這個項目。在製作的過程中,我也總結出不少的經驗。比如:怎樣製作的精美、醒目、大方;怎樣製作的又快、又好;怎樣使同修便於攜帶、又便於快掛;掛上後又不好往下摘等方面的經驗。今年,我僅用半個月的時間,就做了七百多個“大法真相橫幅”,滿足同修懸掛救人所用。

在多救人這方面,因受修自行車定位,不能流動的局限,表面上看,講真相救人不如小組同修救的多,內心有點遺憾。當我從法上看,修自行車能掙錢,現地區整體證實法、多救眾生,不僅每時每刻需要大法弟子在人力上的巨大的付出,而且更需要巨大的財力上的付出,我把修自行車掙的錢,留一小部份做生活費,剩下全部用在大法救人上,不就能多救人嗎?那麼能救人的工作,還是常人的工作嗎?它不就是證實法的項目了嗎?不如小組同修救的人多的念是人的念,修自行車也是為大法弟子證實法、救眾生而存在的。所以,我每個月拿出一千元錢投給大法資料點,做真相資料,用來救人,心裡是那麼的坦然、輕鬆。當然這都是我一心一意的、真心的想救人、自覺自愿做的。

我覺得我這樣做救人,也是在經濟上,從根本上救人。所以,我做到了:修自行車掙錢,夏天多熱的天,我都捨不得花幾角錢買一根冰棍吃。當時我是這麼想的:修自行車掙的錢它是大法的資源,大法的資源都應用在急需得救的眾生上,作為師父賦予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宇宙第一稱號、大法給予的生命,這才是正用,才是無私無我境界的體現。幾角錢雖少,資料點至少能買一張A4紙,做成一張大法真相資料傳單,一個世人看到了,就救了一個人。你救了這一個人,何只是他一個人,他是活媒體,還會影響一大片。如果,他把這張傳單,傳給另外一個世人看,另外一個世人也得救了,他也是活媒體,不也會影響一大片,這樣傳下去,試想得救多少人,因此,吃一根冰棍,能說是浪費幾角錢的問題嗎?當我把修自行車掙錢,堅持用在救人上,我就想,那比幾角錢多得多的,由起初每個月拿出二至三百、到後來的五百、現在的一千元,幾年下來至少也超過五萬多元的錢,那會救更多更多的世人時,我想到了師父在《什麼是大法弟子》講法中講:“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珍惜別人,珍惜你們這個環境。珍惜你們走的路,這就是珍惜你自己。”的法。

我從師父的法中悟到:現在我把更多的時間、更多的資金,用在了修好自己、救度眾生上。就在這一點上,是按師父說的法做了:“這就是珍惜你自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