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人講真相勸三退的幾件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17日】

我今年七十三歲,在大法中修煉十三年的風風雨雨中,深感偉大慈悲恩師無時不在呵護著弟子,我一個滿身業力的老太太,是師尊給我新生命,傳我大法,教我神功。現在我成了宇宙眾神都羨慕的生命,我成了恩師造就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這溶入了偉大慈悲師尊多少心血,真是佛恩浩蕩……我無以回報恩師,只有努力做 好三件事,讓偉大慈悲的恩師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下面把給我身邊人講真相勸三退的幾件事,寫出來和同修交流,共同精進,共同分享。
    
一、二零一一年十二月的一天,天氣很冷,街上行人很多,快過大年了,人們都在辦年貨,大法弟子救人忙,我每天背著一兜大法資料、神韻光碟、九評,在人群中講真相,勸三退。當我發完兜裡的資料光碟往家走,發現衣兜裡還有一個神韻光碟,我就站在一位賣圓蔥老人身邊說:“兄弟,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嗎?法輪功是佛法,是正法,是修真善忍的,你帶過紅領巾嗎?”他答“帶過”。“大姐給你退出這少先隊,抹掉邪惡獸的印記,在天滅中共時,你好平安”,他答“退吧”。“這神韻光碟非常好看,回家看看吧,洪揚中華五千年文化,世界第一秀”。

當老人伸手接盤時,我後邊來了一位四十多歲的中年人說:“我看你兜裡裝什麼?”我說“你有權看我包嗎?”他便從衣兜中拿出一個證件叫我看並說:“我是公安局的,跟我上公安局去一下!”我說:“我怎麼了,要去公安局,我不去。”“你不去就把包給我。”“我為什麼要給你包?公安局我不去,包也不能給你。”,說完我推車子就走。這時過來一位二十多歲年青人,死死的按著我的車子。這時我見中年公安在打手機,我求師尊救弟子:“請師尊加持弟子發出強大的正念,手機打不通。”當時我急了,就照按我車子青年人手擊了一下,他沒有鬆手,這時我用盡全身的力氣高聲大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喊聲發自我的肺腑,這聲音響徹天宇……震撼天地……擁擠的人們向我圍了過來。正在行駛的汽車也慢慢的停下來。這時中年公安手機也不打了,忙跑過來說:“老太太,別喊了, 今年多大歲數了,天多冷,回家煉去吧!”他見南北交通很難通過了,大車、汽車、三輪車都過來了,男女老少越聚越多,我很自然的對大家講真相,告訴三退保平安!就聽人群中有人大聲說“你們公安局抓一個老太太干什麼!這老太太是好人。”人們對這兩個公安大過年抓好人很氣憤,中年公安見圍的人越來越多,就對青年公安說:“放她走!”並對我說:“老太太回家願怎麼煉怎麼煉,這麼大歲數了,不要出來了。”我說:我這命是大法師父給的,我不煉功早死了,我得的都是醫院不能治的病,我師父是來救人的,叫我來救人,我能不出來嗎?我師父說公安人員也是救度對像,你們也要知道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後保平安,不要抓大法 弟子,要善待大法弟子。我走不遠時,聽後面公安喊:“老太太手套!”我發現我沒一支手套,我便平靜祥和的從公安手中接過手套說:“謝謝,記住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從慢慢散去的人群和車輛中,見到了人們很尊敬我的目光。有的行人對我說:“大法好!”有的司機從車窗中探出頭,對我說:“大法好”,我也向人們和司機舉手致意,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祝大家好運平安!

弟子叩拜恩師,危難之時救弟子,弟子出了歡喜心叫邪惡鑽空子啦!!!

二、二零一二年七月的一天,天氣很好,我來汽車站,見一中年男子坐在石階上,我便在他身邊坐下來,“兄弟,等人啊,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嗎?”“我坐這車時間十一點開還等一會呢”,“你上學帶過紅領巾嗎?”“沒帶過”,“我給你個護身符,保你平安,送你個大福牌掛車上吧,車行萬裡都平安”,“謝謝”。

一個月以後的一天,我在停車場見到他,他打開車門叫我上車上坐一會兒,外邊下著小雨。我見他很想和我說什麼就上車坐下。看到我送他大法好的福牌掛在汽車前面,我說你好嗎?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你的親朋好友,讓他們三退保平安。他說大姐,謝謝你給我這大法好福牌,大法太神奇了,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和車上乘車客人的命。一天我開車見前面停一輛大客車,我就想開過去。當我快到它跟前時,它開過來了,我停車已來不及了,而我右邊又開來個三輪車,這場車禍是註定了。我閉上了眼睛,但我喊大法好,我平安無事,我不知道怎麼就開過去了。人這是決對不能開過去的,人車平安,車上的乘客平安,大家都感謝大法師父救命之恩。我們哭了,法輪功太神了,你再給我幾個福牌我給這汽車都掛上,告訴他們大法神奇。我說你要幾個,五個,這五個司機我說話都聽,你告訴他們三退保平安, 知道法輪大法好啊!我在街上見到大客車很多都掛上了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福牌,有的司機見我面也喊大法好,也要護身符和大福牌。我真為他們高興啊,還有的三輪車司機也和我要護身符和掛的福牌。

三、二零一二年八月一天我新灌的煤氣,在做菜時聽到鳴鳴響聲,我就把罐關了,並打電話叫灌罐人來一下,看看怎麼回事。第二天早上,我忘了這罐有毛病了,就開罐炒土豆。吃完飯,灌氣的人來了,一檢查說罐的高壓閥漏氣了。我嚇了一大跳,這高壓閥已使用七八年之久了,高壓閥壞了,今早我還用罐炒菜來的。他說你新灌的氣,高壓閥壞了,還敢炒菜,沒爆炸真神了,你家得吃個喜啊!我說我是修大法的,這是大法師父在保護我呀,兄弟你也要知道法輪大法好,平安啊!我的淚水止不住的流下來,弟子又叫恩師操心了,感謝恩師救了一家人的性命啊,這多可怕啊!弟子也唯有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講真相,精進實修,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不辱使命,擔負歷史重任,做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圓容師尊所要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