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煉的神奇故事(五)

大陸大法弟子 微塵


【正見網2012年12月29日】

得大法修煉,是此生最大的幸福。回想自己得法的經歷也是很奇妙的。

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末,中國大地出現了氣功熱。我懷著探索宇宙人生真相的心尋找適合自己的功法。記得有一次打開收音機便聽到一位氣功大師對一個心臟病患者說:“不要想你的病,放下!放下!放下常人放不下的,得到常人得不到的。”我一聽是天津電台直播間主辦的採訪某氣功師的節目。當時只知道是一位氣功大師在給一位心臟病患者千裡調病,不知是師父。但這句話的高深道理當時就震撼了我的心,後來多方尋找未果。

輾轉幾年,大概是自己業力的阻礙吧,一直沒有得法。直到1994年暑假,我因工作需要到省城的一所工學院進修“信息科學”專業。當時正是8月初,天非常熱。就在住進宿舍的第三日凌晨,一種美妙的音樂(當時不知是大法動功音樂)飄入我的睡夢中。感覺那優美的旋律來自“天”上,這音樂牽著我的心……我一骨碌爬起來,穿好衣服就往外走。循聲而望:只見好多人在學院的大操場上煉功。當時不知道是什麼功,就看到煉功場地的上方有透明的如琉璃一般的龍捲風在旋來旋去。本來就對氣功修煉有濃厚興趣的我很是驚訝。等大家煉完後我便告訴輔導員剛才看到的景象,他說那是法輪啊!你的根基太好了,讓我去旁邊買一本書看看。我到附近的書攤上請了兩本《中國法輪功》修訂本,回到宿舍便認真的一連讀了好幾遍。從那天起,我便正式走入了大法的修煉中。

暑期進修結束後,我回到自己居住的城市,組建煉功點,開始和大家一起學法煉功了。當時在單位住,獨身。一到晚間整個大樓除了打更的老頭兒就剩下自己一個人了。就在一天晚上,深夜一點鐘左右,睡夢中看到遙遠的星空疾速飛來一物,金燦燦,光華閃閃,猶如風火輪呼嘯而至,到我的後腰眼處便消失了。我當時身體一震就驚醒了。後來和同修交流說是師父給我下法輪,真是太奇妙了啊。我的法輪就是師父這樣兒給下上的。說來也怪,打那以後前額處經常轉的厲害。走在路上坐在車裡常常看到眼前有鎏金色的“大風車輪”旋轉不止,威力無比。

還有一次回到千裡之外的家鄉,早起在炕上打坐,七十多歲的老母親(未得法)一邊叨咕,一邊在找什麼東西。我問她找啥,她說有“一朵花”轉著飛呀,飛到我盤坐的地方就沒了。在那之前,我看到母親哭的非常激動,同時有個彩色的法輪在她的床頭飛速的旋轉(好像就是師父講的另外空間)。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呀。

以上是自己得法前後的奇妙經歷,寫出來意在向世人展現大法的神奇,在當前急迫救度眾生中盡一點微薄的力。願世人都能對大法產生正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