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的學習班與中國大陸的洗腦班

雲外


【正見網2012年12月31日】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有篇報導《義大利小鎮法輪功免費學習班 鎮政府支持》。說的是義大利羅馬省的一個小鎮,在當地法輪功學員的熱心組織下,從二零一二年的十月份開始,他們可以很方便地到附近的法輪大法免費教功班上學煉五套功法。小鎮政府不僅提供場地,還出資印刷了很多傳單,通知居民法輪功免費教功班即將開始。參加學習班的一位女士說,她非常愛吸菸,每天都會不停地抽大量的香菸。在免費教功班結束後,她感到十分震驚,因為在這兩個小時內,她沒有感到需要抽菸。她說:“太不可置信了!兩個小時不需要抽菸!我非常放鬆,沒有任何不好的想法。”還有一位女士告訴大家:“我練過瑜伽,還有其它的氣功,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感到過這麼大的能量流動。這是真的,都是真實的,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來學功的還有小朋友,其中一個小朋友平時特別活潑,可是在學習班上,他跟著大人們學了一會兒功法,然後就安靜地坐在一邊,不打擾其他人。他的父母非常高興,因為他們可以平靜地與其他人一起學煉五套功法。

其實這種景象,所有參加過法輪功學習班的人都有這樣的印象。包括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前的中國大陸,那時人們在一起參加學習班時也都是這樣的。就說那位女士戒菸吧,這在法輪功學員中是一種極為普遍的現象,只要是真心修煉法輪功的,不管他以前菸癮如何大,可是一修煉法輪功,煙都神奇地戒掉了。另一位女士說她以前練過瑜珈和其它氣功,這在那時的中國也相當普遍,許許多多人就是在練習了許多功法後,最後一接觸法輪功才知道這才是自己真正要找的。再拿那位小朋友來說,他為什麼學了一會兒功法之後就安靜了呢?當時中國大陸參加煉功的孩子真不少,好多家長就是因為真正認識到法輪功的法理後才帶著自己的孩子來學習的。十多年過去了,這些孩子也都長大成人了。在他們成長的過程中,他們在法輪功中真的是受益無窮啊。

可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後,這樣的法輪功免費學習班,就極難見到了。相反,有一種由中共各級“610”主導搞的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卻如罪惡的毒瘤般瘋長蔓延起來。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日有這樣一篇報導《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是怎樣敗壞道德的》。文中提到的這個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與中共其它類似的學習班一樣,打著學習、教育的旗號,乾的卻是對民眾洗腦的勾當。這個洗腦班在湖北省委辦公廳和省“610”的直接操控下,劫持迫害湖北省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此黑窩自二零零二年以來不知犯下了多少罪惡,尤其是對人道德的破壞,是一個企圖將人變成鬼的人間地獄。

這篇報導是根據武漢市江夏區豹澥鎮一位七十多歲的老人劉柱珍的自述整理的。老人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九日去武昌檢察院附近,一下車就被綁架了,而後強行送到了這個洗腦班。那裡的工作人員說讓她在這接受教育,學習學習,休息半個月就把她放回去。老人這樣自述:

“他們聽我說學法輪功,就押著我看碟片,看武打片,戰爭片。看那些打打殺殺的片子看了身體很不舒服,頭也痛。他們又讓我寫體會,我一個七十歲老太婆筆都不會捏,一字不識,看那些打打殺殺的片子我也看不進去,怎麼寫啊。她們就逼著我寫,我真一個字也寫不出來啊。後來她們就要我罵法輪功,我說我雖然字不認識,但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人,不殺生更不能自殺自焚的,煉功身體好了,這功法要我做好人,你卻讓我罵人,我怎麼罵的出來啊,叫人罵人是什麼行為啊!她們就逼著我罵,要我說假話,逼著我罵法輪功師父。我覺得真是冤枉啊,法輪功師父叫我不罵人不打人,這群人卻逼著我罵人。

“後來聽裡面的人說:如果我不聽他們的話,她們就會在我吃的飯裡下藥,主要是破壞中樞神經的藥,吃了頭腦會出現恍惚症狀,大腦不清晰,別人說什麼你會跟著說,這樣他們洗腦班就會說:你看這個人學法輪功得神經病了。有很多被關在這裡的法輪功弟子因為不肯放棄信仰就被他們這樣迫害最後精神不正常。他們看我不會寫,於是他們就要兩個女的給我寫好,要我按手印,都是罵人的話。我在裡面無論是吃飯、睡覺、上廁所都是二十四小時被那兩個女的監視著。後來聽說這兩個女的是馬路上找來的,說是監視我,一天會給一百元工資,包吃住。我被他們關在一個小房間裡,不能出去,吃飯時間那兩個女的會把飯拿進來。天天逼著我寫,我天天都說我不會寫字,她們就要我天天罵法輪功,罵大法師父,並說我不罵就永遠把我關在這個小屋子裡,讓我子女都失去工作,株連九族,讓我親人走到哪都受他們的控制。我不能說其它的,只能罵人,一開口就只能罵人,罵的越難聽、越下流、越帶著仇恨,她們就越愛聽,罵的不惡毒不下流他們就不愛聽,並說罵的不難聽不能放你出去,這群人簡直都心理變態了。

“四十五天後,我思想都扭曲了,原來說話是輕言細語的,別人罵我,我都不還口,也不愛發脾氣,現在開口就是罵人,帶著滿腔的仇恨和暴力,看見誰都想罵。他們說我學的好,不學真善忍了,罵人罵的好,洗腦成功,可以回去了,並打電話給豹澥派出所,說我學習好,洗腦成功,讓他們來帶我回去。”

最後老人還說:“我在裡面洗腦都是要給洗腦班交‘學習’費,也就是叫我罵人還得交巨額的費用,大概是四十五天一期,一期就是一萬多元,另外再每天交生活費。洗腦班是有指標和任務,抓法輪功學員就是為了搞錢,抓一個可以賺好多錢。”

誰是善,誰是惡,這不是很清楚了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