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煉的神奇故事(六)

大陸大法弟子 微塵


【正見網2012年12月31日】

回顧當年得法修煉半月有餘,身體上經歷過一次猛烈的消業過程。在讀了幾遍《轉法輪》後出現了重感冒症狀,上吐下瀉,迷糊噁心,堅持幾天也不見好轉。單位有個熱心的女同事看我臉色蠟黃,不知從哪兒弄來好幾瓶藥給我讓我吃下。我知道是師父給我消業,堅持不吃。我手扶著牆站起來,將藥要拿給她,示意讓她拿走。她說:“你太犟了,你若是不藥而愈我也煉功!”說罷拂袖而去。

就在第五天晚上,我在高燒、腹痛中迷糊了過去……恍惚間看到宿舍的門開了,先後走入三個身穿白大褂的人,兩男一女,面色良善,手中拎著箱包。他們三人到我的床前撩開被子便給我動起了手術,當時我動不了,也不覺得痛。只聽見腹中的腸子被導來導去,嘩啦嘩啦的聲音還很大。半天之後,三人術畢,幫我蓋好被子,向我微笑一下便出了門去。

就在門關上的霎那間,我看見一個絢麗的大法輪正在床邊旋哪。我猛的一驚便能動了,身心感到從來沒有的舒適快樂。我悟到那三人是師父安排的護法啊!師父看到弟子信師信法、堅如磐石的正念,將那個“病”用這種方式從另外空間給我除了去。又睡了一覺,天亮之後身體一切都正常了。

打那以後,單位的那個女同事感到甚是驚訝,連說大法神奇不可思議。她也跟著學起了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