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則夢境體悟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1月03日】

我什麼也看不見,也感受不到。悟性也低,對師父的點化也悟不到,時過境遷才明白,現在寫出來供大家參考。

一、到樓頂發現腳下空空

迫害初期,我感性上認為大法好,堅決不相信邪惡謠言,也堅決不交書。但安逸心很重,學法很少也不煉功,也沒有悟到要出來證實法。數次在夢裡夢到我費了很大力爬上樓頂,或爬上塔尖,但一低頭赫然發現腳下竟然是空的,什麼都沒有,然後就醒了。那時也沒往心裡去,就是知道自己一定不能放棄大法,要修煉。慢慢修煉中,這種夢就沒有了。

過了幾年,我才明白,那是師父點化我:光信大法好是不夠的,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要學好法講清真相,助師正法,到了樓頂表示慈悲的師父看到自己對大法堅定的心,救度我回到先天位置,腳下是空的表明自己沒有修心,沒有證實法 ,就是回去了也什麼都沒有。

二、夢中找鞋子

我在迫害後不久順利來到海外,過了不久,好幾次夢到在夢裡找鞋,有時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雙;有時是只有一隻鞋,找不到另一隻,不停的找另一隻鞋。醒來後清清楚楚記得這夢,因我基本記不住自己的夢的。悟不到是怎麼回事,心裡猜測說:鞋與邪同音,難道是自己走邪了?可是我一直按照師父要求在做三件事,既沒有邪悟也沒有搞標新立異,雖說有時安逸,有時心性關守的不好,但沒有走邪路啊。在繼續修煉中,來美國4年多我才開始由一個熱心的支持大法的常人教我學開車,很快就學會了 。一旦有了車,可以自己出來做事情,就方便多了,終於可以擺脫不修煉的家人對我參加活動百般刁難。

有一天,一個常人在和我聊天時,談到我學會開車,她說:有車在這裡太重要了,沒有車寸步難行,車就像鞋子一樣。我沒聽清楚,問她:你說什麼?她指著腳上的鞋子 說:“鞋,鞋子。你的車就像你的鞋子,穿上它你才可以走遠路。”我當時一震,終於明白夢裡找鞋是什麼意思了。原來是點化我要學會開車,走出自己的正法修煉的路 。自從我學會開車後,這麼多年,我再也沒有做過找鞋子的夢了。

三、夢裡吃精緻好吃的食物

我對點化實在是不懂。但同修的文章對我幫助很大,所以就覺得應該把自己的感悟寫出來,可以有互相啟發的作用。有一段時間,我經常在夢裡夢見我看到一排排擺好的食物,都是我喜歡吃,或者覺得很高級的精緻食物,還不是一般的食物。夢裡滿心歡喜,可是一準備吃就醒了,從來沒吃上一口,有時醒來還很遺憾。

我記得我和好幾個同修交流夢裡夢到的情況,同修也悟不到。有同修說:是不是說你慾望太重?因為喜歡吃好吃的嘛,吃就是慾望嘛。我仍然不太明白,我知道自己當時的狀態,不太象是慾望。因為我要是執著色慾或者情魔,往往就是夢到骯髒的廁所,而不是這些精緻的美食。

為了促使自己更精進,我開始背法,並且加大力度學法。在我會背法,並且越來越重視學法後,有一次讀到明慧網文章,這位大陸同修喜歡做事,但對學法不重視,把做事當修煉,夢裡師父點化她老是餓著,有次夢裡她背著書包,上面寫著大概是好好修煉之類的話,打開書包看卻是飯。她終於悟道:學法就像吃飯一樣重要,上戰場前,如果沒有吃飯,餓著怎麼作戰呀?

我也恍然大悟,夢到吃精緻的食物是點化我不但要學法,而且還要精心學好法。我知道學法重要,但沒有靜心學。所以光吃了飯還不行,得吃得很好。在我能背法,並加大力度多學法,學好法以後,這個吃精緻食物的夢就沒再出現了。

四、骯髒廁所警示修煉人太執著七情六慾

這個我想所有同修都知道,骯髒廁所糞便代表骯髒的人中的各種慾望執著心。老夢見骯髒的廁所,已經不是師父在點化,而是師父在警告自己,在警示了。在我稍微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就沒有這樣的夢出現。有時夢裡夢到好像很乾淨的廁所,我醒來也會提醒自己:又夢到廁所了,得趕緊去執著呀。

五、關於面相的悲慘事例,面相確實可以預測未來

我現在完全相信高人根據面相,完全可以推測出未來。我自己經歷了兩個,都是悲慘的事情。一個發生在我自己身上,一個在我一個同事身上。

修煉前,我完全是現代科學教育出來的,視算命看相為迷信騙人;修煉後,師父在法中明確講了,不要執著算命看相之類的,我自然也從來沒叫人算過命,自己也從來沒學過算命,周圍也沒有精通看相和算命的朋友。

但我卻經歷了面相預測未來之精確。我父母來美國看望我時,屬於春風得意之時。我父親60齣頭,顯得很年輕,母親修煉大法,身體健康。父親剛退休還被單位續聘上班 ,掙很多錢。因此母親比較執著人中安逸,修的不太精進。我父母來了以後,過了幾個星期,我照鏡子發現我的鼻子歪了!真真切切,我的鼻樑歪得非常嚴重,偏向左邊 。我很吃驚。因為我照鏡子看我自己的臉也有30年了,一天至少也要看個幾回,從來沒有過鼻子歪的時候。我還納悶:我最近鼻子從來沒有受傷,我也沒有吹風,而且才33歲,年紀輕輕的,鼻子怎麼一夜之間說歪就歪了?

奇怪的是我鼻子這麼歪,除了我自己,誰也沒注意到。還是我跟我父母說起來。我媽吃驚的說:哎呀,從來沒注意過你的鼻子怎麼是歪的?歪的這麼嚴重?我說:是最近剛歪的。我父親開玩笑說:哎呀,女兒鼻子向左歪,說明父親要死,那是我要死了。據說民間有這個說法。我和我媽根本就不相信,我爸爸自己也只當開玩笑。

我父母只來了一個多月就回國了。剛回國第二天,我媽就被非法抓捕,我父親悲傷恐懼中不到兩個半月就去世了。我的鼻子又莫名其妙恢復了正常,這個悲劇過了好幾年了,我的鼻子一直是好好的。過了好幾年,我猛然回想起這件事,震驚的發現:那次歪了鼻子還真是我父親要去世的預兆!

另一起是我的同事。我有一陣在中文學校上半天班。有一天來了一個新老師,是個台灣人,打扮很得體,很時髦。校長介紹她給我認識,我一見到這個新老師,就覺得奇怪。她為什麼總是苦著臉呢?第一次見面,她就給我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她似乎很苦。難道她不高興嗎?聊天中,我發現她心情其實很好,沒有什麼不高興的事。她的丈夫是個高科技公司的高階主管,家境富有。她還給過我一些衣服,都是在名牌精品店買的,不想要了,但因為挺貴,所以不想扔掉,拿了送給同事朋友。她出來上這個班,只是在家閒著沒事才隨便做做。但不知怎麼我總覺得她很愁苦,我和她在一起總是笑著,我希望她開心,以為她心裡有什麼苦處。慢慢我感覺到她即使很高興的笑著聊天,眉眼間也有一種形容不出的苦。我不懂算命,也不懂面相,也就不放在心上。

過了半年左右,突然校長告訴大家接替她的課,她的丈夫出了車禍在醫院,她在醫院裡看護。過了一星期,我們得知悲慘的消息,她的丈夫被撞後就再沒醒過來,搶救三天左右還是去世了。留下兩個孩子,大的18歲剛上大學,小的15歲。

再見到她,她很悲傷,20載結髮夫妻啊,丈夫一下去世了。那半年她臉上的面相其實就是顯示出她家裡要出大禍事。

經過了這件事,我相信古人說的面相絕對是真實存在的。只不過和大法相比,這些小能小術不要執著。

也看到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的重要性。如果我當時正念很強,正念善意指出母親不要那麼執著親情和安逸,就留在海外證實法,別再回國,她也不會被抓,父親可能也不會去世。因為父親在母親被抓後,急著想讓母親出來,說了不少誹謗大法的壞話。其實後來我聽說母親剛一出國,就被人告發說她還在煉大法,就等著她回去抓她呢。我和母親當時都懷著僥倖心理,覺得回去也沒事。而我的同事,我覺得她和先生都來自台灣,沒有受什麼毒害,只是蜻蜓點水的講了真相,如果我詳詳細細深入講法輪功的美好和在大陸受迫害,讓他們支持大法,說不定他們就會得福報,逃脫這次車禍呢。大陸有多少明真相佩戴護身符死裡逃生的例子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