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光碟疾病消失無蹤

大陸大法弟子 因緣


【正見網2013年02月05日】

去年的一天早上,我在外出講真相回來的路上,無意間看到我初中時一位姓高的同學,我才知道他就住在離我家不遠的一個小區裡,看著他未老先衰的容貌和浮腫的臉,透露著他體弱多病的信息。交談中,他告訴我他的身體一直不好,現在又患上糖尿病,冠心病,他的母親今年已經85歲了,不僅聽力失聰,而且也患有高血壓,腦動脈供血不足,心肌缺血,美尼爾氏綜合症,成天躺在床上,醫生說發展下去,會導致癱瘓。母子兩人生病已經花光了家中所有積蓄,現在只能維持全家日常生活,再也無錢治病了。

我走進了他家,就向他講大法真相,他當時聽了半信半疑,我又把包裡還剩下的一張2012年神韻演出光碟給他,他接過光碟說:電視上不是說法輪功東西不能看嗎?我告訴他那都是邪黨的謊言,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是教人向上的,是來救人的,你親身體驗一下就會感受到其中的美妙。他答應先看看光碟再說。

第四天上午,他找到我家,問我還有沒有神韻演出光碟,說要送給親戚朋友。他告訴我:我從他家走後,他就到他母親房間放神韻光碟看,看著看著感覺自己渾身越來越輕鬆。看到第三天時,他母親突然下床走到他身邊問,這音樂怎麼這麼好聽,好像是天上來的。他吃了一驚,原來他母親基本上不能走路,而且聽力已失聰多年,平時只能靠手語和她交流,現在不僅能下地走路,而且能聽到音樂聲。為了驗證效果,今天早上,他和他母親一起到醫院做了全面檢查,醫生很吃驚地問他,他們的病是怎麼治好的。現在他們母子的身體一點病都沒有了。他告訴醫生,他們什麼藥都沒用,是看神韻光碟好的。醫生連聲說“太神奇了!” 我取出了10張神韻光碟交給他,他連連說“謝謝!謝謝!” 明真相後的那種感恩之情溢於言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