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路上二三事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2月06日】

大法修煉,充滿神奇。我把我個人經歷過的幾件印象較深的事講出來,與大家分享。

一.夢中的三位神仙

從記事起,我總會去想一些問題。人從哪裡來?會到哪裡去?人為什麼會死?四歲時候,我額頭上就長了許多皺紋,大人見了都說怎麼這麼小就長皺紋啊?

那時的我體弱多病,時常看到窗戶外面趴著一些怪物。文革期間爹媽被關牛棚,下放農村。我的童年生涯也就隨父母東漂西盪。爹是走資派,我也成小走資派,受盡欺辱。那時就特別希望能練就一身功夫,行俠仗義。為此曾經學過一些武功,還學過一種武術氣功,但沒有學到真東西,還搞的我經常得病。我心裡有盼望,有一天能找到真正的明師。

一次夢中在一隻鷹的引導下,看到三位穿著中山裝的大神端坐於虛空中,一個聲音提醒說這就是師父啦。我雙手合十跪下問道:“師父姓啥?”得到回答說:“姓李”。

大約半年後,我到舅舅家玩,當時他們在煉功,叫我也跟他們一起煉。當時也沒想多就跟著煉了幾套動功。煉完後我第一感覺是眼前一切從未有過的明朗和清澈。這功好啊!舅媽遞來一本《轉法輪》,說除了煉功還要學法。當時沒在意。後來有一天沒什麼事,就拿起《轉法輪》看了起來,"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不同層次有不同的法”、“治病問題”,講的真好!這不就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答案嘛!我就這樣走入了大法修煉。多少病痛,在修煉中自然消失了。

過了好長時間,我才領悟到,夢中的三位大神仙,原來就是“真、善、忍”三個字的形像,是師父教我以法為師。此前到處尋找名師,以人為師,其實都錯了。

二.一次奇妙的旅行

一次和另一位同修從昆明前往某邊遠小縣參加一朋友的婚禮,藉機講真相救人。頭天把十多盤真相光碟托給一位常人去散發,結果第二天遭“舉報”。我和同修上了一輛紅色大巴去往另外一個小城市,繼續去做講真相救度眾生的事。

車行半小時,被攔了下來。上來兩名武警,把全車人的身份證收了下去檢查。我的身份證也被收去了。當時我有些緊張,害怕的感覺從小腹部位迅速傳遍全身。我打起精神發正念,並求師父給予加持,同時靜心向內找。馬上意識到頭天讓常人去發真相光碟的做法不正,裡面包藏著依賴心、怕心。一認清自己的執著,小腹裡的法輪就急速旋轉了起來,全身通透,不純的物質隨之煙消雲散。同修望了望窗外,對我說:“師父的法身就在外面。”我心頭一熱,倍感師父的浩蕩佛恩。不一會警察上來.還身份證,平安度過了考驗。

車到小城,我們去看望一家遠親,還幫他們全家做了三退,然後準備返回昆明。此時突然發現我有一個旅行包忘在來時那輛紅色大巴上了。我們是中途下車,那輛車早已開往昆明去了。我們在路邊等了好長時間才坐上另一趟去往昆明的大巴。到了昆明長途公交車站,一眼看到一輛紅色大巴停在淡綠色的車群中,格外顯眼。這不就是我們要找的那輛車嗎?我一過去,門就開了,駕駛員下來往後面去了。我上去摸了一下原坐位上方的行李架,我的包還在那兒。我拿了包走了幾步,心想真是太巧了,不由自主的又回過頭去看了看,卻發現大巴已經不知哪去了。好像它只是在那兒等我來取旅行包。

通過這件事,我認識到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我只是有個救人的願望罷了。不怕有執著,只要遇到問題向內找,任何困難師父都能幫我解決。

三.一位明真相世人的故事

有一次,給一學生家長講真相,剛開個頭,倒聽她講了個她的真相故事。

她說,有一天她接到乾姐姐打來的緊急電話,說遇到車禍了,叫她趕緊過去幫忙。到了那兒一看,乾姐家的車子已沿著陡坡滑落在約深十五米的溝底,車頭朝上,車尾朝下,乾姐一家人則有點驚魂未定的站在道路邊坡上,好像都沒受傷。

她問她乾姐是怎麼回事。她乾姐講他們一家子要去開遠。車開的快了點,在路上避讓另一輛時,車輛失控,一下沖向十五米深的路邊大溝去了。就在生死一線的緊急關頭,她乾姐大喊了一聲:“李師父救我!"立即,車子好像被什麼拉住了,迅速慢了下來,而且車頭也緩慢掉轉過來了,車尾朝下滑到溝底停住了。好一會兒,才緩過神來,走出車外,互相一打量,居然一家五口人誰都沒受傷。大法的力量太神奇了!

經過這事,他們非常尊敬法輪大法,感激李老師。

以上是我修煉過程中遇到的一些小事,希望對初學者或想了解法輪大法的世人有所幫助。如有不妥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