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的啟示(三)

雲縹緲


【正見網2013年02月10日】

說動物有感情、有思想、能解人意,人們都能接受;說植物也具備這種靈性,有些人還勉強能夠認可;如果說物體、機器之類也具備靈性,人們就不太敢相信了。可是這一切,往往就發生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我曾看過這樣一個報導,有一個人收養了一個殘疾棄嬰,長到幾歲時,此女天性寧靜恬淡,由於小女孩患病整天坐在椅子上不能動。可她一點也不孤單,因為她家中所有的物品都能和她說話,有的還能從物體中跳出來和她玩,有的告訴她自己哪壞了,小女孩再告訴她爸爸去修理。當然這篇報導播出時,製作者有意加了一些遮掩和含糊其辭。女孩的爸爸說:“她成了我的老師……”

跳出人的觀念,跳出進化論的思維框框,用一種全新的思維方式去理解宇宙,探索生命,你就會發現世界真奇妙!

在法輪大法著作《轉法輪》中有這樣一段話:“當你的天目開到法眼通層次的時候,你發現石頭、牆,什麼東西都會跟你說話,打招呼。”我親身經歷的一些事,足可以讓我認識到任何物體都是有靈性的,甚至有的本事還很大呢!

2011年夏天,我接到孩子打來的電話,說我家的電視爆炸了,讓我趕快回去,我知道電視機不是能爆炸的機器,可能會有著火之類的事故發生。急忙趕到家,一進屋,見滿屋子藍煙,一股濃烈的燒膠皮味,孩子嚇的跑到外屋坐著。他說正在看電視時,突然“砰”的一聲響,電視後面閃出火花,然後就沒有圖像了。我打開一試果然不行。我判斷可能是某個零件燒毀了。

因為我一年前遭迫害時,在邪惡黑窩裡走脫,要搬這麼大的電視去修理部,我還有些顧慮。我想只有和它溝通,以求出現奇蹟,於是我誠懇的對它說:“我無法把你送去修理,你曾幫我播放神韻晚會,也經常看我煉功,算是明白大法真相的生命,請你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求大法的恩賜把你恢復正常吧!我將來有機會把你的故事寫成文章,也讓你有證實法的榮耀。”等了一會兒我從新打開電視,電視上立刻出現了清晰的畫面,沒有絲毫異樣。我告訴孩子:“以後要愛惜它,尊重它,讓它多休息,不看就關閉。直到今日,我家的電視沒有再出現故障。有了這次經歷,我又用相似的辦法使我家壞了的電冰箱恢復了功能。

手機的提示

師父在《音樂與美術創作會講法》中說:“修上去的,法器是隨著人修煉而形成的。如和尚常用的碗、念珠、木魚,道的拂塵、寶劍等等,都可以隨著人修煉而成為法器。”我的手機雖說檔次不高,功能也不多,但它可是我的法器,它跟隨我多年,風風雨雨,不離不棄,也立了不少功勞,每天給我放煉功音樂,放電子書,還幫我救人。我真的很珍惜它。可是不知不覺的它也有了靈性,有時我打坐腿疼的快挺不住時,想看看還剩多少時間,它就和我開玩笑,把顯示的數字靜止不變,這樣迫使我熬過那一陣子劇痛,它再一下子躍過幾分鐘,恢復正常時間。

有一次早晨我煉完前四套功法後,覺的困頓,不想煉第五套了,想睡一會兒;剛躺下,忽然手機自動播出了第五套煉功音樂,這讓我很吃驚,因為我沒有設置這個功能,於是我堅持把功煉完。

憤怒的凳子

2001年,我被中共惡黨非法綁架到勞教所迫害。同監的一個人長期接受邪惡洗腦後,不但邪悟,反而利用他懂音樂的特長,創編了一些歌頌中共邪黨的歌曲,受到勞教所的表揚,勞教所的警察強迫遭迫害的大法學員與普犯們每次站隊時都唱一遍。由於歌詞太過肉麻,遭到大家的抵制,有時唱著唱著就都停止了,有時領唱的開完頭,下面鴉雀無聲無人接唱,為此我們多次被罰站,領唱遭毆打。大家都對那個人很鄙視。可那個人依舊樂於此事,賣弄才藝。有一次他剛創編完一首邪歌站在大廳的凳子上演習,揮舞雙手,搖頭晃腦美滋滋的,活脫一副小丑的模樣。他正得意洋洋的唱到高潮時,突然間“啪”的一聲巨響,腳下的塑料凳子炸的粉碎,那人仰面朝天摔在地上,一臉尷尬,引來眾笑。那個人的體重不足百斤,而塑料凳子又較敦實,踩壞凳子是不太可能的。當時就有人說,是那個凳子氣不過他的囂張與無恥,在用自殺的方式表示抗議,認為那個凳子不是一般的生命!

這件事情過後,那個人竟然懸崖勒馬,不再助惡為虐。勞教所的警察聽說後,也不再強迫在押人員唱他的邪歌了。後來那個人走出勞教所後,不久又回到了大法中修煉,聽說修的還很好呢。

細心體悟生活中萬物有靈的體驗很多。僅舉幾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