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法輪大法神奇



【正見網2013年02月27日】

我是96年得法的老學員,在修煉的路上走了十幾年了。我的媽媽也是老學員,我兒子和媳婦也算是大法弟子了。我們家經常能看到或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神奇。

一、兒子的幾件小事

我的兒子今年12歲了,他上學在奶奶家附近,中午去奶奶家吃飯,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奶奶經常教導他,要按照法輪大法的要求做個好人,並教他背誦《洪吟》裡的詩句,也教給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小孩子頭疼腦熱的事經常有,但是兒子出現這種狀況時,他知道這是《轉法輪》裡講的消業的現象,一般情況下兩天就好了。如果碰上常人讓他打針、吃藥,他會一本正經的告訴別人,自己不是普通人,用不著那些東西。

兒子剛剛上學的時候,注意力不集中,學習成績一般。在奶奶的教導下他知道了好好學法,同時媳婦對他的學習要求也很嚴格。他經常在小區裡面用粉筆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來證實法。他的學習成績也在逐步上升。每次考試他都在草稿紙上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次期末考試排在年級第二,這讓他很興奮。他知道這是師父讓他取得的好成績。

去年夏天他在學校的樹叢裡發現了優曇婆羅花,他高興的把那片樹葉帶到了奶奶家,大家都誇他的悟性好。

二、媳婦對於大法神奇的體會

我的媳婦是個老師,她剛剛與我認識的時候正是邪惡最瘋狂的迫害大法的時候,她並沒有因此而退避,與我一起攜手至今,她知道大法好,大法弟子是好人,她是我們勸說最早三退的人。由於長期接觸我和媽媽以及其他的大法弟子,所以媳婦對大家的印象都很深刻,在耳熏目染的了解了大法的神奇之後,她自己也有了很多的深刻體會。她有一次騎電動車帶兒子回家,在馬路上的非機動車道上行駛,被兩輛會車的汽車擠到路邊,眼看要摔倒了,她腦子裡想起來念九字真言,就在她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一瞬間,電動車一下就衝到路旁的人行道上了,她慢慢的停下來,嚇得心驚肉跳出了一身冷汗。她把電動車停好,帶著兒子去剛才出事的地方去看看,那裡全是20公分高的馬路崖子,電動車根本就不可能上的來,她尋思:這一定是師父在保護我啊!這樣類似的情況,她經歷了好幾次。

媳婦以前胃不好,經常疼痛,我就告訴她要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按照我說的去做,念上十分鐘胃就慢慢的不痛了。2007年之後,她再也沒有吃過胃藥。兩個月之前,她的胃又特別疼,疼得在床上直打滾,當時我就在身邊,我突然意識到這是邪惡再利用她的情況對我進行干擾,於是我開始發正念鏟除邪惡。隨著我開始發正念,她的痛苦也慢慢減輕,最後疼痛消失了。事後她對我說,“這次我可知道大法的神奇了,就在你發正念的時候我就突然感到疼痛減輕了80%~90%。”這次經歷對她的震動很大。

2012年的十月份岳母身體狀況不好了,吃飯吃不下,喝水也吐,持續了一個多月。她們一家不是修煉人,大舅哥開車帶著岳母去找了一個專科醫院進行治療,剛開始還有點效果,一個月後有恢復了原來嘔吐的狀態,岳母非常絕望,不治療了,出院回家了。媳婦看到這種情況也很擔心,回家吃飯的時候,就跟婆婆說起這事(當時我在外地出差),婆婆告訴她別著急,就跟媳婦商量著買來DVD給岳母放《神韻》、《九評》等,後來又買了半導體,裡面有大量的明慧的資料,也有師父的《廣州講法》,並教給她要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岳母在沒有出路的情況下就認真的按照這些去做,慢慢的她的胃也好了,原來的一些其它的病症也減輕了,她也認識到大法的威力了,這事對媳婦的觸動也是很大的。

看了《神韻》2013 新年晚會,尤其是最後一個節目的內容我深刻的認識到,今年將會有更多的人得法、學法,大法在世間將全面盛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