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沒事鋼架被撞彎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2月28日】

自從修煉了法輪大法,神奇之事時有發生,很多是用現在這個實證科學解釋不通的,由於無神論、唯物論的影響,使人“看不見就不相信”的這種觀念不斷加強,乃至不敢去承認客觀存在的現象、事實。

幾個月前經歷了一件神奇之事,有真實照片為證,與讀者分享,也讓那“眼見為實”的人親眼見證一下法輪大法的美好。

一天傍晚,我要去忙點事情,就順手將包放在了樓道裡的凳子上。由於天黑的緣故,沒有注意到凳子上方那個懸掛高度和我本人差不多高的滅火器。當我忙完事情後,走過去取包,由於自己沒有站穩,頭就直接向著滅火器撞去了。只聽那大動靜,“當”的一聲巨響,自己都差點震懵,也把身邊的女友給嚇壞了。

但那時,只感覺到自己的頭象是被罩了一個罩,頭很硬,被撞的東西卻很軟,就像撞在很軟的木頭上。摸一下頭,被撞到的部分一點事也沒有,也沒有起包,也不疼。當時,我明白過來了,是師父在保護我呢。感謝師父保護的同時,淚水也流了下來。

當第二天再去那個地方的時候,我想看一下我撞到的東西是什麼,不看不要緊,一看,真嚇了一跳!

原來撞的是滅火器的角鋼支架啊!而且那角鋼給撞彎了!!!油漆被撞掉下來了一塊,通過下邊的照片對比可以看到角鋼架那被撞掉漆後部分的顏色,很亮,發出金屬的光澤,與以前生鏽的地方形成了很大的對比!(由於我們這邊比較潮濕,以前掉漆的部分早已經生鏽了。)我順便用力掰了一下角鋼架,一點都掰不動,非常的硬!

可想而知,別說是一個人的頭了,就是一塊磚頭用力拍過去,也不能使角鋼彎曲成這樣啊!搞機械的人都知道,角鋼這種鋼材料結構強度是非常大的,是很難輕易達到彎曲的。而我的頭,卻將那強度很大的角鋼架給撞彎了!

當時,我立即用手機拍下來了,通過對以下幾個不同角度的照片加以對比,可以清楚的看到彎曲的地方以及彎曲的弧度。

 

  

 

 

  

您不妨想一想,一個常人的頭會將角鋼架給撞成這樣嗎?沒等撞彎,自己的腦袋差不多就開瓢了。但是,我的腦袋一點事都沒有,而且沒有起任何的包,反而當時感覺那個角鋼架和軟木頭一樣,當時我還真的以為自己撞在軟木頭上了呢!

以上就是我親身所經歷的!確實是很難以置信!不管你信還是不信,它確確實實的發生了,而且在我們的這個空間留下了“證據”,同時,被我拍了下來。

面對這個現象,科學是無法解釋的,它會認為是超自然力量。但是,超自然力量的背後又是什麼呢?存不存在人所看不到的具有更大能力的高級生命呢?人修煉會不會得到神佛的護佑呢?

我想,通過我的這樣一個普普通通的真實的例子,您應該會有所思考吧。

當然對於我來說,神佛的護佑那是肯定的!我知道是因為我修煉法輪大法了,師父的法身在保護我,替我擋住了那一難。其實,很多很多修大法的人,都曾經歷過相似的事情,數不勝數!有的被車撞了,卻一點事都沒有,車卻被撞進一個大坑去;有的身患絕症,修了大法,完全康復了;甚至我身邊朋友的親戚,不修煉,在身患絕症無藥可治的情況下,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奇蹟般的康復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想告訴您:修煉法輪大法是有福份的,是有師父保護的,是最幸福的生命!願您放下偏見,破除後天觀念和謊言的束縛,了解真相,認同大法,誠心敬念九字真言,就會獲得神佛的護佑,走入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