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神奇的電腦和小熊表



【正見網2013年03月03日】

我和兒子用一台電腦,他經常玩遊戲,我告訴她不要玩槍戰一類的遊戲,他表面答應,背地裡有時偷著玩,結果電腦就死機。後來老死機,他別的遊戲也玩不了了, 就求我跟電腦溝通,讓他玩一種簡單的遊戲,我跟電腦說:“讓他玩這種簡單的遊戲吧,開學他就走了。”結果電腦沒再死機。

寒假期間,孩子回來了,他又用我的電腦,但是只要我說:“我想上電腦。"不給我的話,電腦立刻死機,幾次都這樣。最後孩子每天問我上不上電腦,我說上完了 你玩吧,他才敢上電腦。有一次他正在玩呢,我想把三退名單上網,就走到他跟前,我還沒說話,他的遊戲立刻掉線。
 
再說說我的小熊表,它也很靈氣,他的聲音很小,但神奇的是:不管我在哪個屋,報十二點的聲我都能聽到。在三點五十我設置它響一分鐘,只要我懶了不想起來,它就像喊我一樣的響。而且它使用的電池好幾年了,仍然有電如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