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怕心走出人 圓容整體救眾生

慧芳


【正見網2013年03月04日】

我年近五十,是一位已得法十多年的老學員。得法後,身心受益,多種疾病不翼而飛。7•20後,我在修煉路上走得跌跌撞撞,經受了不少魔難和精神創傷。因為講真相救世人,曾被惡人構陷,被邪惡非法綁架誣判勞教迫害過。獲釋後大女兒又不幸遇車禍而喪生,真是“雪上加霜”。

各種魔難接踵而來,壓得我幾乎喘不過氣來。由於在黑窩裡被邪惡迫害,心靈深處的傷痕與恐懼不時的往出冒。一聽到周圍有同修被抓、被抄家或被騷擾的消息,怕心就翻出來了。大多時候不能走出去,很少與同修接觸、溝通。甚至,當地同修主動上門找我切磋交流我都怕得不行,只是躲在家裡自修。時間一長就放任了,學法不入心,正念上不來,怕心也越來越重。在家庭中瑣事纏身、求名心、物質利益心、兒女情都上來了。自己幾乎已混同於一個常人。

師父看到我這個怕心遲遲不去,就在一天夜裡點化我。我夢中來到一片野外開闊地,前面橫著一條大河。在這裡我遇見了家鄉的老鄰居(他身體殘疾是個瘸子),他臉色蒼白,痛苦不堪的樣子,趴在地上,想投河自盡。我急忙上前扶他,阻攔勸說,搭救他的性命。正在這時,身邊來了四個彪形大漢,不由分說,將我抬起就走。任憑我連蹬帶踹,兩臂拚命掙扎也無濟於事。他們將我抬出去很遠,面臨生死攸關的大難,我想起了大法。隨即高喊:“法輪大法好!”,這幾個人聽後,都驚慌失措的大喊: “哎呀,他是煉法輪功的!”放下我,撒腿就逃之夭夭了。

醒來後我悟到:是慈悲的師父在夢中點悟我,讓我放下怕心,趕快走出去救人。 我是個大法修煉者,肩負著救度眾生,助師正法的神聖使命。而我卻這麼不爭氣,被怕心控制著,真是愧對師尊的慈悲苦度。這個夢發人深省,通過學法我終於找到並打開了心結。師父說:“怕心會使人干錯事,怕心也會使人失掉機緣,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關。” (《走出死關》)“救度眾生這件事情不做,你就沒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責任,你的修煉就等於零,因為叫你當大法弟子不是為了你個人圓滿,是身負重大使命的。” (《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通過學法對照自己向內找,我決心要突破怕心的束縛,要用強大的正念去解體邪惡的干擾迫害,用純淨的慈悲善念去救度眾生,用在大法中修出來的智慧去證實大法。

從此以後,我主動的配合同修們的整體救人項目,只要是同修需要的我就去配合,完全放下自我,利用各種方式證實大法,講真相救度有緣人。例如面對面講真相,散發真相資料,使用真相幣等等。這樣經過一段時間,怕的概念在頭腦中消失了。我悟到,一 定是慈悲的師父看到我真心修自己,善心救世人的這顆心達到了法的要求標準,從而把我的怕心徹底清除乾淨了。我真正體悟到“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的法理威力了。我今後一定要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以無愧於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神聖稱號。

謝謝師尊的的點悟和慈悲苦度!弟子合十!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4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